爸媽感情不好的孩子是什麼感覺

2023-01-07 16:35:11 字數 448 閱讀 8989

1樓:小彩老師

在做公益的過程中也會遇到父母因感情不好,都不管孩子的情況。有時候怎麼說,很無奈,孩子其實是比較冷漠或者拘謹。有時候心門是關閉的。

容易自卑。孩子很多時候要的比較簡單,就是爸爸媽媽愛我,或者父母和和睦睦。

我父母的感情剛開始也不是很好,很多時候竟然因為容易爭執。吵架的時候,作為孩子的自己其實是很害怕的,害怕自己成為孤兒,父母都不要,或者父母要分開。因為家對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父母感情不和,孩子內心也是容易不安,或者容易去放棄自己。可能也會有感受不到陽光的那種感覺。內心是有些灰的。

心情也是比較沉重和敏感的。這也是自己的一些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感情不好的孩子,其實他們每天的生活是非常困惑的,在父母那裡,他們得不到關心和愛護,每天回到家,父母都在吵鬧,而且他們還不知道怎麼辦?會非常的困惑,無助。

男人對於前女友是什麼感覺或者是什麼感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啊 分兩種,看是不是初戀 不是初戀 這個只要平時不藕斷絲連,應該沒有任何關係 是初戀 人往往對第一次接觸的東西記憶深刻,這個男女都一樣,作為現在的伴侶你只能用包容的心態去對待他的這點小心思,互敬互愛才是感情的長久之道,自己做好了,讓他覺得有你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月的孩子,因為長時間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感情會疏遠嗎

感情不會疏遠,小孩小子對誰都談不上感情,只能說喜歡,長時間不和孩子在一起,孩子不會喜歡你的 經常的和孩子交流是要時常灌輸爸爸和媽媽的概念,讓他感覺到自己和爸爸媽媽並不遙遠,有時間,有條件的話,儘量多陪陪孩子!願小寶寶健康成長!會的 讓孩子經常看看看看你們的 是個最好的辦法 或者讓孩子看看你們的錄影 ...

最近1年裡,總是什麼都不順,感情感情不好,財運財運不好,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也copy 不相信這個,你是很優秀,不過你bai遇到了人生的低谷,du事業感zhi情兩個最重要的事情都同時達到了dao低谷,發生共振,就顯得很悲慘,這時候你很迷茫,總覺得自己很努力幹這個做那個,怎麼會這樣,沒有人來排解你心中的疑難雜症,你也找不到出路,最後實在沒辦法想到命,是不是命背,或者家裡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