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效紐西蘭簽證能落地免籤哪些國家

2023-01-07 16:30:12 字數 6433 閱讀 5334

1樓:天道教育

紐西蘭與澳大利亞以免簽入境166個國家同時名列全球第8名,超過加拿大(164個國家),負於美國(169個國家),以下為免籤國家數量前10名列表:排名國家(並列排名)免籤或落地籤數量1丹麥/瑞典/芬蘭1732德國1723英國/荷蘭/盧森堡/法國/比利時/義大利1714西班牙/日本/挪威/葡萄牙1705愛爾蘭/美國*1696奧地利1687瑞士1678紐西蘭*

/澳大利亞* /希臘1669加拿大* /冰島/新加坡16410韓國163

中國護照持紐西蘭有效簽證是否可以免籤土耳其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持有效澳大利亞簽證可免籤或落地籤的國家:

1、巴拿馬(需有效且用過一次)

2、菲律賓(7天)

3、紐西蘭(僅限澳大利亞永久居留權)

4、土耳其(電子簽證 ,需要持有有效的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日本、韓國、墨西哥、紐西蘭、英國,美國,申根,以色列簽證)

持有紐西蘭護照免籤哪些國家

3樓:揚英彥

回答您好,紐西蘭護照多達182個免籤國家及地區,比如歐盟,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美國,日本,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韓國,泰國等等。

外籍人士過境免籤政策是世界各國實施的免籤制度中的一項內容,是指外籍人士依據過境國的法律或有關規定,從一國經轉該過境國前往第三國時,不必申請過境國簽證即可過境,並可在過境國進行短暫停留的政策。

(4)大洋洲(3個):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塞班島等)、薩摩亞、法屬波利尼西亞

(5)歐洲(1個):烏克蘭

望您採納!

更多3條

持有有效美國簽證的中國護照可以落地或免籤哪些國家?

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私人護照旅遊簽證免(落地)籤國資訊

強調:我的免簽名單是給中國護照的,你中國邊檢放不放行,我不管。我只管,中國護照可不可以直 接落地籤。

中國邊檢和人家國家給不給中國護照落地簽完全是2個概念。中國的邊檢是,上面有檔案的免籤、落地籤國家,就放行,舉例:喬治亞,馬爾地夫,毛 裡求斯。

不然就算落地籤,免籤也不放行,舉例:泰國,肯亞,坦尚尼亞。免籤:

中南美洲:厄瓜多(90天,需到當地領事館蓋個章,免費),多美尼加國(不是多美尼加共和國,21天),多美 尼加共和國(30天,需要有有效美國,加拿大,申根或英國簽證),哥斯大黎加(30天,需要有有效美國,加拿大,申根或英國簽證,且距離過期日3個月以 上),巴拿馬(需要有有效且用過一次的美國,加拿大,申根,英國或澳大利亞簽證)海地(3個月),墨西哥(180天,有效美國簽證),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30天)

亞洲:馬爾地夫(30天),菲律賓(7天,需要有有效的美國,,加拿大,申根或澳大利亞), 卡達(有阿曼簽證的),塞班

大洋洲:密克羅尼西亞聯邦(30天),帛琉(30天),萬那杜(30天),斐濟(120天),庫克群島(31天),紐埃(30天)

非洲:模里西斯(60天),貝南(90天,最好走陸地)

歐洲:阿爾巴尼亞,需要有效的申根c 或d 簽證, 科索沃(90天),黑山(7天,需要有有效美國簽證/綠卡或申根簽證,塞普勒斯(必須從申根國飛),愛爾蘭(需要有有效英國簽證)落地籤

亞洲: 泰國(15天), 印度尼西亞(30天),柬埔寨(30天),尼泊爾(90天),斯里蘭卡(30天),巴林(14天),伊朗(15天),伊拉克,寮國(30天),帝摩爾萊斯 塔(東帝汶)(30天),阿聯酋(需擔保,酒店可做),黎巴嫩,哈薩克(72小時,僅限過境,從機場到達),約旦,敘利亞,阿曼(有卡達簽證(有效期21 天以上)或有卡達的入境章,且從卡達到阿曼中間沒去過其他國家的,或有阿聯酋簽證(有效期21天以上)或阿聯酋入境章 ,且直接從阿聯酋去的),馬來西亞(120小,僅限過境)

非洲:肯亞,坦尚尼亞和烏干達,維德角共和國,葛摩斯島,吉布提共和國(10 天),馬達加斯加(90天),馬拉維,莫三比克(30天),多哥,烏干達(up to 12個月),塞席爾(30天),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30天,需航空公司提前24小時申請)

中南美洲:古巴(tourist card, 需有酒店預定,最多30天)

大洋洲:巴布亞紐幾內亞(60天),薩摩亞(60天),吐瓦魯(30天)

歐洲:喬治亞, 亞美尼亞

有美國綠卡可免籤或落地籤國

中北美洲: 加拿大(6個月),墨西哥(6個月),阿魯巴(14天),巴哈馬(30天),開曼群島(30天),哥斯大黎加(90天),多美尼加共和國(30天),牙買加(6個月),荷屬安的列斯(14天),

有加拿大綠卡免籤或落地籤國

中北美洲:墨西哥(6個月),阿魯巴(14天),巴哈馬(30天),開曼群島(30天),哥斯大黎加(90天),多美尼加共和國(30天),聖薩爾瓦多,牙買加(6個月),荷屬安的列斯(14天),

有條件過境免籤(可出當地海關)

日本(72小時)

韓國(30天),持有日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申根,英國簽證,永久居留,並經韓國前往或由這些國家經韓國去第3國。

新加坡(96小時),持有日本,英國,申根,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簽證,永久居留(一個月以上有效期)

汶萊(72小時):需要航空公司擔保

英國(24小時),持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申根長期d簽證,並從這些國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從其它國前往這些國家。持有美國綠卡或加拿大楓葉卡的也享受此待遇。但在護照裡的美國臨時綠卡章i551的持有者不可以享受此待遇。

羅馬尼亞(5天)必須有有效申根簽證

持紐西蘭護照者可免籤哪些國家?

紐西蘭護照可以免籤哪些國家地區

5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護照多達182個免籤國家及地區,比如歐盟,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美國,日本,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韓國,泰國等等。

外籍人士過境免籤政策是世界各國實施的免籤制度中的一項內容,是指外籍人士依據過境國的法律或有關規定,從一國經轉該過境國前往第三國時,不必申請過境國簽證即可過境,並可在過境國進行短暫停留的政策。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護照免籤的國家:

1、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或地區名單(15個)

(1)亞洲(2個):印度尼西亞、韓國(濟州島等地)

(2)非洲(3個):摩洛哥、法屬留尼汪、突尼西亞

(3)美洲(7個):安地卡及巴布達、海地、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英國海外領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海外領地)、牙買加、多米尼克

(4)大洋洲(3個):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塞班島等)、薩摩亞、法屬波利尼西亞

2、互免普通護照簽證的國家(15個)

阿聯酋、巴貝多、巴哈馬、波黑、厄瓜多、斐濟、格瑞那達、模里西斯、聖馬利諾共和國、塞席爾、塞爾維亞、湯加、卡達、白俄羅斯、亞美尼亞。

3、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簽證國家和地區名單(45個)

(1)亞洲(20個):亞塞拜然、巴林、東帝汶、印度尼西亞、卡達、寮國、黎巴嫩、馬爾地夫、緬甸、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汶萊、伊朗、亞美尼亞、約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國

(2)非洲(16個):埃及、多哥、維德角、加彭、幾內亞比索、葛摩、象牙海岸、盧安達、馬達加斯加、馬拉維、茅利塔尼亞、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坦尚尼亞、烏干達、貝南、辛巴威

(3)美洲(4個):玻利維亞、蓋亞那、蘇利南、聖赫勒拿(英國海外領地)

(4)大洋洲(4個):帛琉、吐瓦魯、萬那杜、巴布亞紐幾內亞

(5)歐洲(1個):烏克蘭

6樓:雪音淼

24個歐洲申根國家: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和瑞士。

13個其他歐洲國家:俄羅斯,英國,愛爾蘭,塞普勒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黑山共和國,馬其頓和阿爾巴尼亞。

6個美洲國家: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智利。

2個大洋洲國家: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6個亞洲國家: 韓國,日本,新加坡,汶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卡達。

持有效紐西蘭簽證能落地免籤哪些國家

7樓:

持有紐西蘭的護照可以在包滬虎高臼薨鉸胳歇供忙括所有英聯邦國家在內的100多個國家免籤

但紐西蘭護照需要入籍才能拿到的喲,僅僅只是綠卡的話並不能享受免籤,最多就是落地籤不用提前準備簽證這樣子

持有有效加拿大旅遊簽證的中國護照可以落地或免籤哪些國家?

8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持加拿大簽證的中國客戶可以免籤的國家列表,請參考:

americas 美洲

aruba 阿魯巴島 :免簽證,如果持有有效的英國、美國、加拿大、荷蘭和申根簽證。加勒比海地區的島,長三十三公里。

bermuda 百慕大:免簽證,如果持有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

cayman islands 開曼群島:免簽證,如果持有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或者從以上三國直飛入境者。

cuba 古巴:免簽證,30天,持有因公護照或者旅遊卡(tourist card)者,旅遊卡費用usd25。旅遊卡可以從航空公司(有幾家航空公司的機票裡已經包括旅遊卡的費用,不必另付),指定的旅行社或者古巴使館獲得。

對於持有美國綠卡和加拿大楓葉卡的人來說,就是買張機票飛的問題,但對於國內出發的人來說,就得先去古巴使館了,旅遊卡就一硬紙片,很懷疑國內邊檢能讓你出關。說來有意思,當今世界一共就五個社會主義國家,看在同志加兄弟的份上,也該給個無條件的免籤吧?偏偏誰都不願意。

關於古巴簽證還可以看《美國人去古巴》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免簽證,持有加拿大、美國和歐盟國家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者。注意:以上國家簽證必須自抵達之日起至少3個月有效。

dominican republic 多明尼加共和國:免簽證但需要購買旅遊卡,30天,費用10美元,持有加拿大、美國和歐盟國家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者。注意:

居住在中國的中國公民,除必須提前申請簽證外,還需要包含護照號碼和航班資訊的移民局授權入境函(authorization to enter),該函必須傳真至(809)682-1221。也是偷渡者乾的好事。

mexico 墨西哥:免簽證但需要購買旅遊卡,30天,旅遊卡費用usd25,必須持有美國綠卡和加拿大楓葉卡。有幾家航空公司的機票裡已經包括旅遊卡的費用。

理論上,無論陸路還是航空,只要出境,再入時要重新購買旅遊卡,但我個人經歷(2023年12月)是從瓜地馬拉陸路口岸進入墨西哥時,免費。

honduras 宏都拉斯:免簽證, 持有以下國家有效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者: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歐盟國家。

早免呢,害我當年心急火燎的。看這個吧《一波三折--宏都拉斯簽證》 、 《期待中的中美洲簽證vca-4 -- 一張簽證遊四國》和《瓜地馬拉簽證》 。

nicaragua 尼加拉瓜:免簽證, 持有美國、加拿大或申根國家有效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者。本來中美洲就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後花園嘛。

看這個 《期待中的中美洲簽證vca-4 -- 一張簽證遊四國》

panama 巴拿馬:免簽證,30天,持有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和歐盟國家簽證者。原來要求的旅遊卡現在取消了。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免簽證,30天,持有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者。西印度群島中的英屬群島,西部與古巴隔水相望。

官方貨幣是美元。

west indies 西印度群島:免簽證,3個月,持有申根簽證並加註「also valid for french west indies)者。和上面的那個一起玩吧。

asia 亞洲

japan 日本:過境許可(permission for landing),乘遊輪15天,乘飛機72小時,免費。曾經只要飛機過境就給72小時,現在好象要確定是在不同機場轉機才給,行前確認吧。

myanmar 緬甸:落地簽證,28天,必須有酒店旅遊部的預批函和護照、行程以及酒店地址的影印件。預批函可以通過旅行社或者本人直接申請。還不如直接去使館簽證呢,比這個簡單多了。

philippines 菲律賓:落地簽證,7天,持有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日本和歐盟國家簽證者。七天雖然不長,但度個潛水假期還是不錯的。

singapore 新加坡:1 過境簽證,96小時(4天),持有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日本、紐西蘭,瑞士、英國和美國簽證/永久居留證者。2 公務護照落地簽訂30天。

4天對於旅遊者來說足夠了,當年我開車繞新加坡一圈才花了不到2小時的時間。實際上從新加坡出發,沿南北高速公路穿過馬來西亞到達泰國邊界,也只需要8小時。

south korea 韓國:1. 30天內免簽證,針對只在濟州島旅行的旅行者;2.

30天內免簽證,針對持有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瑞士、紐西蘭和美國簽證/永久居留證,且旅行終點非韓國者。注意:必須持有30內來往這五國之一的確認機票。

這條使得很多人乘坐大韓航空或者韓亞航空公司的航班;3. 免簽證,持有歐洲30國中任一國的簽證/申根簽證者;4. 免簽證,持有apec商務旅行卡者。

世界哪些地方對中國免簽證或者落地籤

26個國家和地區,不過你要是仔細看就發現,實際能用到的 只有一個馬爾地夫。很多非洲國家,亞洲窮的國家,還有些島國 持中國無免簽證國家。哪些國家對中國遊客免簽證或落地籤 1 印度尼西亞 30天,需從124個口岸入境。如從不符合規定的口岸入境,可辦理落地簽證。印度尼西亞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

持有有效加拿大旅遊簽證的中國護照可以落地或免籤哪些國家

持加拿大簽證的中國客戶可以免籤的國家列表,請參考 americas 美洲 aruba 阿魯巴島 免簽證,如果持有有效的英國 美國 加拿大 荷蘭和申根簽證。加勒比海地區的島,長三十三公里。bermuda 百慕大 免簽證,如果持有美國 加拿大和英國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cayman islands 開曼群...

泰國落地籤最近是不是又免簽證費了

泰國簽證目前沒有免簽證費,且最近沒有沒有免簽證費的計劃。落地籤的話費用一般是1000泰銖 現在去泰國是免籤還是免簽證費?現在去泰國,在國內辦理旅遊簽證,免簽證費。2017年泰國免簽證費政策截止到8月底,只要在泰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免除外國遊客的簽證費用。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