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籤最近是不是又免簽證費了

2021-03-04 04:29:01 字數 1471 閱讀 9022

1樓:中青旅遨遊網

泰國簽證目前沒有免簽證費,且最近沒有沒有免簽證費的計劃。

落地籤的話費用一般是1000泰銖

現在去泰國是免籤還是免簽證費?

2樓:非洲簽證專員

現在去泰國,在國內辦理旅遊簽證,免簽證費。

2023年泰國免簽證費政策截止到8月底,只要在泰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免除外國遊客的簽證費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中公國際

您好,中公國際為您服務~

現在去泰國,免簽證費,不是免簽證。您需要帶護照、兩張2寸白地**,必須是6個月以內照的**,到您當地公安局辦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泰國免簽證費那還是要簽證,可以落地籤嗎

4樓:cgg開心

從2023年9月1日起泰國已經不免簽證費了。需要繳納230元簽證費的。

泰國也可以辦理落地簽證的,落地籤現在辦理人比較多,建議還是提前辦理:01057113125

泰國現在是免簽證還是落地籤

5樓:月照星空

中國公民到泰來國可以

到使館辦源理簽證,也可以落地籤,但不能免籤。具體規定是:

1. 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入境泰國停留30日內免籤。

2. 泰國的簽證分過境簽證、旅遊簽證、暫居(非移民)簽證、外交簽證、公務簽證、禮遇簽證六種。旅遊簽證下分觀光和醫療兩類。暫居b類(商務簽證)可申請一次、兩次或多次入境。

3. 旅遊簽證有效期為三個月或六個月,可以停留30-60天。

4.

中國公民申請旅遊簽證可通過泰國駐華使領館或指定的機構辦理。但其它種類簽證申請必須直接向駐華使領館遞交。

5. 使館受理簽證所需時間根據不同簽證類別約為2至5個工作日。

6. 除特別註明,任何種類簽證必須在簽發日起3個月內使用。

7. 在入境泰國時除需有簽證外,每位遊客還需攜帶20000泰銖或等值外幣;每個家庭需攜帶40000泰銖或等值外幣。

9.

中國遊客可在泰國全境邊防檢查站申請15天的落地簽證,期滿後不可延期。申請落地簽證時,需提供財產證明、確認的機票和酒店訂單。費用1000泰銖。

6樓:帥氣的小宇宙

去泰國不能免籤,但可以辦理落地簽證。

泰國簽證政策:

(1)所有西方國家的

版公民均權有資格免簽證入境,但歐盟的東部(即拉脫維亞,立陶宛,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馬耳他和塞普勒斯)雖然需要簽證,但可以辦理落地簽證。

(2)中國的公民可以辦理落地簽入境泰國,費用為1000泰銖,可停留15天。落地籤僅支援泰銖(可在櫃檯附近外匯兌換處兌換泰銖),不可以刷卡或外幣。

泰國落地籤香港,泰國 落地籤 香港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因為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 第二十一條,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 中國籍旅客的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 港 澳地區居民和臺灣同胞旅行證件 外籍旅客的護照 旅行證 外交官證等 對16歲以下未...

到泰國旅遊是落地籤還是提前簽好,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

肯定是提前簽好啊,上面都有 一搜就出來了。省時間,落地不用去排長隊。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10 泰國對大陸居民提供落地籤服務,但因為辦理落地籤的旅遊團比較多,運氣不好需要排較長的隊伍,影響行程。辦理落地籤可在泰國停留時間為15天。因此,還是建議提前辦好籤證,這樣可以直接入關,不耽誤行程。...

持有效紐西蘭簽證能落地免籤哪些國家

紐西蘭與澳大利亞以免簽入境166個國家同時名列全球第8名,超過加拿大 164個國家 負於美國 169個國家 以下為免籤國家數量前10名列表 排名國家 並列排名 免籤或落地籤數量1丹麥 瑞典 芬蘭1732德國1723英國 荷蘭 盧森堡 法國 比利時 義大利1714西班牙 日本 挪威 葡萄牙1705愛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