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泰國,來的時候辦的落地籤(只有15天)。可是我們的機票正好延期一天,該怎麼辦

2022-07-19 02:40:19 字數 3028 閱讀 9028

1樓:一杯水在泰國

基本上不能更改了,泰國移民法律每超過一天罰款500泰銖(還是比換機票好一點哦)。回去的時候先到移民局交罰款(機場也有服務)。

2樓:

正常出入境,找個好理由回覆邊檢人員。可能要交些罰款

泰國落地籤必須要返程機票嗎

3樓:聖誕老東東

根據泰國內政部最新公告,持有中國大陸護照的公民可在泰國各個入境處申請有效期為15天的赴泰落地簽證。辦理泰國落地籤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隨身攜帶10,000(個人)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4、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注:持落地簽證者除疾病等特殊原因外,不可申請延期。

擴充套件資料

泰國簽證過期的注意事項:

若簽證過期,則須交納逾期居留罰款並被遣送回國。罰款金額為每天500銖,上限為20,000銖,在機場移民局直接繳納罰款即可。如拒絕交納罰款,則將遭到移民局起訴,並在法院判決前被羈留在移民局拘留所。

自2023年3月20日起,泰國移民總局加大對外國人逾期滯留的處罰力度。根據規定向移民局自首的逾期居留者,在泰國居留時間超過90天的外國人,出境後一年之內不得入境;居留時間超過1年,3年內禁止入境泰國;在泰國居留超過3年,5年內禁止入境泰國;在泰國居留超過5年,10年內不得入境泰國等。

如果是被移民局抓獲的逾期居留時間不超過1年者,5年內禁止入境泰國,超過一年者10年內禁止入境。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旅遊簽證可以買單程機票出境,落地籤的話需要往返機票。關於簽證的問題,泰國**的規定如下1去泰國可以連續簽證2去泰國好旅遊簽證,入境後可以待2個月,但是要求在國內先好旅遊籤。旅遊籤可在國內直接預定到泰國的機票,回程機票可以在泰國決定時間購買。

3中國護照可以直接上飛機到泰國機場落地籤視窗落地籤,一次落地籤可以待15天,但是需要提供往返航班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可以是去別的國家或者從別的國家過來,但是必須有離境機票,而且必須有第三國的簽證,如果是回國的話就不需要簽證準備好返程機票即可。

6樓:

需要的。泰國落地籤必須要往返機票的: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泰國落地籤所需材料。如果你不想提供回程機票,那就在國內辦好貼紙簽證吧,代辦就需要護照和**,很簡單。

泰國落地籤返程機票必須是回國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可以是去別的國家或者從別的國家過來,但是必須有離境機票,而且必須有第三國的簽證,如果是回國的話就不需要簽證準備好返程機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落地籤必須有要去第三方或者回程的機票。

中國人可以直接不用簽證直接買飛機票到泰國落地籤嗎?

9樓:未來寶貝

根據泰國內政部的通告,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檯(visa on arrival)辦理,選擇落地籤就需要耐心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會稍長。

首先,從簽證角度說是可以的,泰國接受中國公民落地籤,因此你不用提前辦理泰國簽證,就可以直接買機票從香港飛泰國。

其次,從入境香港角度,您需要注意:如果是用《港澳通行證》+有效香港旅遊簽註,入境的香港,那你在香港最長的停留期是7天,7天以內是必須返回內地的。——這樣你《港澳通行證》上的出入境記錄才完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回機票,一千泰銖簽證費。

泰國落地籤只能停留15天,因為機票問題超出幾小時能辦不?

11樓:正好文庫

問題不夠詳細,正常來講是不能超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應該沒啥問題 不過要是遇到難纏的 那就肯定不行 為了保險起見 建議改期前一天的

個人去泰國旅遊,辦理落地籤的時候需要出示往返機票嗎

13樓:土星的迪爾

**,往返機票影印件,入住的酒店最好也列印一份(如果已經定好了),最重要的還有泰豬(落地籤費用)

泰國落地電子籤怎麼總是提示上傳兩哥護照首頁和機票

14樓:芥末留學

關於簽證的問題,泰國**的規定如下

1 去泰國可以連續辦簽證

2 去泰國辦好旅遊簽證,入境後可以待2個月,但是要求在國內先辦好旅遊籤。旅遊籤可在國內直接預定到泰國的機票,回程機票可以在泰國決定時間購買。

3 中國護照可以直接上飛機到泰國機場落地籤視窗辦理落地籤,一次落地籤可以待15天,但是需要提供往返航班資訊。

你要注意一下你在泰國逗留的時間是不是超過15天,沒有超過的話落地籤就可以了。

15樓:**座的貓大人

按住control 選擇兩個檔案 然後一起提交即可

16樓:惲崖欣

我也是這種情況,不知道怎樣一次上傳兩張**。

入境泰國時沒有回國機票,辦落地籤會有問題嗎

17樓:

會,落地籤要求出示機票訂單,在辦理登機手續時也會要求出示回程機票訂單

18樓:萊宸展翰採

可以,一般落地籤的話可以逗留在泰國的時間是15天,只要不超過15天就好,要不就會變成逾期逗留,會被遣返回國的。反之,15天內,想回國就回國,沒有規定。

人在柬埔寨,出關的時候沒有辦落地籤,現在沒有入境記錄,公司辦理不了簽證,機票已經丟了,現在該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中國大使館,把情況告訴工作人員,請他們想辦法解決,相信祖國的力量。

去泰國的簽證問題提前辦理還是落地籤更方便

看個人情況,提前辦理比較放心,落地籤比較快。根據泰國內政部的內通告,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容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檯 visa on arrival 辦理,選擇落地籤就需要耐心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會稍長。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10 泰國對大陸...

請問泰國的落地籤是從辦理簽證和入境開始計算的,還是飛機落地的時候開始的

區別如下 1 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不同 落地籤 有效期15天,國內 辦理簽證 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工作日一般為4 6工作日。2 流程不同 落地籤是入境處辦理簽證。簽證完再去是在國內已經有了有效簽證,再持有效簽證進入泰國。3 所需的申請材料不同。國內辦籤 一般國內旅行社辦理所需材料 有效...

男人在你喝醉的時候翻看你手機,知道你只有他男人的時候候又很高興,他是什麼心思

如果是懷孕你有別的男人,發現沒有之後會鬆口氣,不會表現很高興的樣子,畢竟自己的想法錯了。只有相信你沒有別的男人,然後又證實了,才會有像你所說的表現。看你手機的原因,應該是別人說你有別的男人,或者是你的什麼行為讓他誤會了,當然,他都是不相信你有別的男人的。或者是因為當時無聊 肯定是怕你還跟別的男人有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