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維多少錢,做四維彩超需要多少錢

2022-07-19 02:40:18 字數 5442 閱讀 6286

1樓:鄰家網路科技

你好,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因個人而異的,做四維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結果也會不同。 一般而言孕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孕前期(1月-3月),孕中期(3月-6月),孕晚期(6月-9月)。

這三個時期照出來的四維彩超效果也不同 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為懷孕5-8(20-28周)個月,因為這個時段胎兒的肢體及各主要臟器已經全部發育,而且羊水較適合做胎兒畸形篩查。

2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四維彩超是許多發達國家正在使用的一項先進技術,通過實時的動態影象醫生可以對胎兒的生長髮育做出全面的判斷。**的話不能相提並論,有的地區和診斷方法不一樣**也就不一樣,所以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

3樓:綠林一片

每個地方,每個醫院的**都不一樣的。有社保可以報銷一部分。

4樓:家有小麥

四維彩超的收費標準各個地方是不同的,另外,四維彩超的裝置不同,**也會有很大差異。

四維彩超是超聲檢查的一種,除了一般彩超的功能外,還可以進行胎兒頭面部立體成像,可清晰地知顯示眼、鼻、口、下頷等狀態,對胎兒先天畸形進行診斷,包括表面畸形、內臟畸形和頭面部畸形,能確定胎兒在道子宮中的精確位置

做四維多少錢

5樓:清心

截止2023年,一般四維彩超**大概在300-500元不等,不同地區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孕媽媽在懷孕22周-28周是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機。因為,一般胎兒在22周左右時,大腦與身體正處於發育的高峰時期。這時候進行四維彩超檢查,能夠準確的觀察到胎兒的生長情況及活動狀態如何,有效診斷胎兒的健康狀況。

由於四維彩超的裝置不同,也可能會導致**的差異化。建議各位孕媽媽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正規醫院收費規範透明,檢查效果也能得到保障。

6樓:寧夏祥安**諮詢

四維檢查費用在300元-400元。四維彩超可通過四個維度直觀、立體的觀察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通過四維彩超,可以看清胎兒的長相,且能更準確判斷胎兒是否有先天畸形。

7樓:連城丹韻**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四維彩超應該是23周到26周之間是最佳時期,她主要是看胎兒的肝膽,脾,胃,心臟,四肢各個器官,有沒有畸形或者是缺失的,是300塊錢左右。

8樓:無限時空網路

你好,四維彩超**要看不同地域不同醫院標價不同的。按我瞭解到的,一般來說市級醫院四維彩超400多左右,縣級醫院四維彩超300多。孕媽可以提前諮詢瞭解當地醫院四維彩超要多少錢,再帶足夠的錢或卡去做四維彩超。

9樓:上海百佳

做四維彩超的**,不同地區以及不同級別的醫院**也不同,需要諮詢當地醫院比較準確,一般三甲醫院做一次大概需要三四百左右。四維彩超檢查一般在懷孕22-28周做比較好,這段時間胎兒在宮腔的活動空間比較大、胎動比較活躍。做四維彩超檢查時候醫生更方便看到胎兒在宮腔活動的每一個畫面,更有利於觀察胎兒是否有先天發育畸形等情況。

10樓:中澄資訊科技公司

你好,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懷孕20周到28周之間,最佳的懷孕孕周是二十四周左右,做四維彩超檢查可以系統地觀察胎兒各方面的發育情況,主要是胎兒形態方面的。建議你最好選擇比較正規的大醫院做四維彩超檢查

11樓:月黦

做四維彩超,大概的費用應該在四五百塊錢左右,因為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不同,四維彩超,它主要是排除寶寶在體內是否有畸形情況。

12樓:小叮噹

如果是系統四維排畸彩超,建議懷孕二十週到懷孕二十四周做,可以先掛產科號就診,然後開具申請單,繳費後去超聲科預約,一般四維彩超需要提前預約。每個醫院的具體就診流程也會有一定的差別,具體諮詢一下就診醫院。

13樓:坎車葧桑

你好,懷孕21周已經約了四維彩超,做四維彩超的最佳孕周應該是24~26周。四維彩超可以作為胎兒畸形大排查的一種手段,而且四維彩超能夠立體清晰分辨出是否有胎兒畸形。四維彩超的費用大約是300元左右,但是每一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可能還會有一定的差別。

14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您諮詢的這種情況,懷孕了,想做四維彩超,費用因地區和醫院的級別會有上下浮動,您需要提前預約,一般在妊娠22周到26周去做。建議您,在懷孕期間,做好保健,飲食營養搭配合理,多吃新鮮的果疏和含蛋白質的飲食,及時做好各項的檢查,定期產檢,有異常情況,需要及時就診。

15樓:和美**

胎兒較大時,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不太清楚,因為四肢發育完全,容易堵塞。在懷孕的24周到28周,情況會更清楚。基於三維彩色多普勒超聲影象和時間維度引數的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能夠實時觀察胎兒動態。

檢查後基本確定胎兒的正常發育,做四維大概多少錢,**都是有所不同的,懷孕後期適當的鍛鍊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正常分娩,防止細菌和病毒感染,增加維生素和蛋白質的攝入量,提高身體抵抗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多少周了呢,四維一般是在22-26周之間做,24周看的最清楚,主要檢查胎兒有無畸形,也就是咱們俗稱的大排畸,四維彩超的**一般在300左右,但是還要看裝置和專家,如果太便宜了的話,一定要判斷是不是四維機器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恭喜你要成為媽媽了,四維是胎兒檢查的一個重要環節,可以有效甄別胎兒的發育情況,有沒有發育問題。

做四維**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貴的,通常做一次在500到800之間。

一般公立醫院很難約到四維檢查,因為檢查的人多,沒有關係基本約不上。而且**並不是很便宜。你可以去當地稍微好一點的私立醫院,檢查的比較細,服務態度很好,而且人少,可以查的全面一些。

我們在私立醫院檢查才花了680,挺便宜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8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四維檢查的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手術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百元,各家醫院的收費都會不一樣。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19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期一定要做四維彩超,四維彩超檢查的目的是為了排除胎兒器官發育畸形。因為在懷孕的中期寶寶生長髮育各個器官基本完善,而且這個時候羊水量多,所以適合版b超醫生進行胎兒器官發育異常的篩查,一般建議在懷孕24周左右權進行胎兒四維彩超的檢查。不同地區**也有所不同

20樓:塘廈同仁醫院

女性在懷復孕期間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就是在懷孕的16周到第20周之間。在不同的地區,醫院的級別不同。那麼四維彩超的費用也有一定的差異。

一般來看,制需要在幾百元左右。另外,女性在懷孕期間也要定期的去做產檢和各個時間段的篩查,根據檢查結果及時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

21樓:福州福興諮詢

做四維彩超的****不等因為不同地方、不同醫院,做四維彩超的**也不相同,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四維彩超是一項較為先進的技術,所以只有正規的醫療機構才能做,因此在選擇時一定要格外注意。

由於在做四維彩超檢查的時候,能夠實時檢視到胎兒的活動,也能給準爸爸媽媽帶來樂趣。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懷孕的前12周做四維彩超目前醫學界還存在爭議,所以為安全起見,建議孕16 周以後做胎兒四維彩超。

22樓:瑪麗婦兒諮詢

你好,不同醫院、不同地區收費標準不同,四維彩超有時間限制,一般是在懷孕24-26周,如果預約較晚會影響檢查結果。懷孕期間,應注意休息,加強飲食營養,不要亂吃藥物、接觸x射線等,可以預防胎兒畸形。通過四維彩超檢查,可以排除胎兒畸形,比如面部、頭部、血管、心臟等多處畸形,孕期注意不要過度勞累,注意多傾聽**,保持心情舒暢,對寶寶發育有益。

做四維彩超需要多少錢

23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你好,一般正規二級以上醫院都是可以進行四維彩超檢查的。女性在懷孕22-28周,建議做四維彩超檢查。四維彩超檢查費用根據醫院級別不同以及地區差異,收費也會有所差別。

建議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孕期儘量保持心情舒暢,適當增加營養,定期進行孕檢。

24樓:家和麗人服務

四維彩超除了一般的彩超功能之外,還可以通過檢查進一步的,對胎兒的頭面部進行立體的成像,通過檢查可以清晰地顯示胎兒的口,鼻,眼,下頜等發育的情況,有助於醫生對胎兒是否有先天性的畸形進行進一步的明確診斷。

25樓:鄰家網路科技

四維彩超能夠顯示孕婦胎中未出生的寶寶的實時動態活**像,可以看到胎兒的發育狀況,或者其它人體內臟器官的實時活**像。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畸形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做四維檢查最佳的時間的話是在懷孕的22周到26周 。

26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各地費用不一樣的,一般都在幾百塊錢。胎兒在孕20周以後肢體及各主要臟器已經全部發育,但在孕22—26周因胎兒器官發育更加完善,而且羊水量較多,更適合通過四維彩超做胎兒畸形篩查,所以我們建議準媽媽在孕22—26周做一次四維彩超即可,此時不但可以更清晰檢視胎兒是否存在畸形,檢查胎兒的發育狀況,同時在不傷害胎兒的情況下,還可以留下**或者是動態影像。

27樓:成都新華諮詢

1.妊娠22-26周的時候需要做個四維彩超產前排畸,四維彩超可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2.

甚至胎兒在母體裡的狀態也可以觀察到;對胎兒畸形,如脣裂,顎裂,骨骼發育異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診斷.3.懷孕24周是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費用大概是三百元左右。

不同等級醫院收費不一樣。4.建議你需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檢查同時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定期做好產檢。

28樓:撒賢

做四維彩超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是不同的,但一般都是不貴呢,四維彩超是做胎兒排畸檢查的,一般要用20-30來分鐘才能查完z

29樓:葬雲暮殤麗

四維彩超檢查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的第22周到24周之間。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宮內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且可以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疾病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四維彩超檢查的費用每個地方每家醫院都不一樣,建議去正規醫院。

30樓:

你好!在昆明做四維彩超大概就三百元左右,每個醫院都差不多,**會有一點的差異,但是這種都屬於正常的範圍,提醒寶媽一般在24周到28周進行篩查。祝福你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寶貝。

31樓:月亮最美

四維彩超是一套完整的超聲檢查系統,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妊娠和宮內胎兒的生長髮育的情況,還能對胎兒的體表進行檢查,如脣裂,脊柱裂,大腦、腎、心臟、骨骼發育不良等。四維彩超的費用並不貴,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做四維彩超檢查要選擇正規的婦產科醫院。

32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您諮詢的這種情況,懷孕了,想做四維彩超,費用因地區和醫院的級別會有上下浮動,您需要提前預約,一般在妊娠22周到26周去做。建議您,在懷孕期間,做好保健,飲食營養搭配合理,多吃新鮮的果疏和含蛋白質的飲食,及時做好各項的檢查,定期產檢,有異常情況,需要及時就診。

在南京做四維彩超多少錢,南京市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懷孕20 28周是做四維彩超檢查的最佳時間,需要提前預約,最好是懷孕24周左右做四維彩超,一般做一次就可以排除胎兒畸形了,現在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定期產檢,四維彩超檢查費用幾百元,可提前預約。南京四維彩超檢查費用幾百元,不同級別的醫院,略有差異,建議提前預約,避免長時間等待。懷孕20 28周是做四維...

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什麼叫四維彩超,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多少周?

是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不可多得的良心單位。這個需要找正規的問問了,例如下面這個。四維彩超需要在懷孕23 28周之間做檢查,絕大多數醫院四維彩超都要事先預約,建議先找醫生開好單,交錢之後到b超室預約,根據所約的時間再做檢查。由於四維彩超檢查所用的時間較長,所以四維彩超每天所做的數量並不多,一定提前預約...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道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0 26周圍照四維彩回超的最佳時間.三維彩超 四維彩超的影象是後期通過儀器中的轉換軟體將觀察到的平面影象轉成三維 四維的立體影象。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