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軒朗的後期養護如何,力帆軒朗的後期更換零件啥的麻煩嗎?

2022-07-19 02:40:17 字數 1942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軒朗的後期養護很簡單,基本可以去4s店保養也可以自己保養,但是外面的機油假貨多我建議還是去4s保養,一次也就幾百塊錢,在按時正常保養的情況下,車子也不需要別的什麼費用了,除非你要改裝之類的自己花多點錢了,所以軒朗後期養護還是挺省心的,畢竟口碑質量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軒朗小保養的維護費用在400左右,保養費用不算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後期維護還是比較方便的,**方面不會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有量有點小,後期養護都麻煩,如果選擇在外面保養的話,一次最多三百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效益不理想,維修保養不方便,還是看看其他熱門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保養還是很實惠的,小保養400左右,也不需要全合成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家用車保養費用一般,家庭用比較合適,在四百塊錢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的車後期保養費用不高的,一般保養大概在400左右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後期保養費用大概在四百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的後期需要用全合成機油,小保養的維護費用在400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後期保養費用並不高的家庭可以入手

力帆軒朗的後期更換零件啥的麻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軒朗這款車型屬於小眾品牌,相對經銷商較少,維修保養不方便。如果當地有經營商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做零件批發的,之所以買軒朗也是考慮了這方面的,汽車是個消耗品,零配件的使用都是有壽命的。國產車的零配件比較好找,**又不高,所以養車根本不是個事。

正常保養換換油能廢幾個錢,放心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周哥和其他車型都是差不多的,雖然這款車的配件不好買,但是可以直接去4s店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後期更換零件,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對4s店的專業技師來說,當然是沒有什麼太大難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效益不理想,目前市面上的4s店太少,以後維修保養都不方便,還是別看了。

力帆軒朗的後期養車費用高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而且養車根本不是個事,配件便宜得不要不要得,也不像什麼bba配件一定4s店才有,我做零件批發的,力帆軒朗的配件最清楚的了,所以你可以放心,還有平常正常保養也是換換油而已,很不錯的啦。

力帆軒朗的保養費用是什麼水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價位的汽車保養起來都很便宜,就算你不用原廠機油,換個好點的機油機濾,再加上手工費頂天也就400大洋一次小保養,可以跑一萬公里左右。大保養要換零件的那種就得看配件**了,也不用太擔心,國產零件貴不到哪去的,至少比合資車/進口車要便宜得多。

力帆軒朗如何?值不值得買? 開過的和買過的評論謝謝

19樓:借車聊人生

你為什麼要買力帆的汽車?銷量還有保有量都很可憐。別的牌子,銷量好的便宜的也有不少車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效能一般。駕駛性,乘坐舒適性一般

21樓:夏天一枚梅

出出這個錢很可以了 三三大件還是可以的

力帆軒朗有誰買了,怎麼樣?顏值挺高的配置也高,我挺喜歡的,買過的

力帆連摩托還沒造明白你敢買他的汽車?造型就是個殼,有啥用?好不好開,可靠性怎麼樣,後期配件 多不多,壞了好不好修,這些才是重點啊!家用七座寶駿730去吧 偶遇一輛奧軒gx5,顏值挺高,老婆很喜歡,就是不知這車怎麼樣,值得買嘛?這年頭女人都是顏控啊,不過奧軒gx5的外觀好看倒是真的,作為男人的我都對它...

力帆的玻璃升降很慢電機是否該換了

在玻璃升降時噴點化油器清洗劑試試,在玻璃卡槽裡 汽車玻璃升降電機無力是什麼原因 如果排除外在的所有原因,只考慮電機內部情況的話,有可能是長時間老化,潤滑油失效已經變黑甚至會有雜質 一般比起其他配件來說,潤滑油優先會老化 問題應該不會發生在迴轉子和線圈上,而是蝸桿或者是減速器裡的渦輪上 電機該換了,動...

江帆牌蓄電池是真的嗎,江帆蓄電池的質量如何 是否也是包一年

現在沒有真假只有品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有什麼不明白歡迎繼續諮詢,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對於江帆這個牌來子是真的,至於質 自量怎麼bai樣要看廣大使用者的使用評du價。牌zhi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