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做四維彩超多少錢,南京市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2022-06-25 03:45:23 字數 2222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20-28周是做四維彩超檢查的最佳時間,需要提前預約,最好是懷孕24周左右做四維彩超,一般做一次就可以排除胎兒畸形了,現在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定期產檢,四維彩超檢查費用幾百元,可提前預約。

2樓:善夜天

南京四維彩超檢查費用幾百元,不同級別的醫院,略有差異,建議提前預約,避免長時間等待。懷孕20-28周是做四維彩超檢查的最佳時間,需要提前預約,最好是懷孕24周左右做四維彩超一般做一次四維彩超就可以排除胎兒畸形了,現在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定期產檢。

3樓:連城丹韻**

在懷孕24-29周的時候去醫院做四維b超檢查。費用大約在200-300元左右

4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四維彩超是許多發達國家正在使用的一項先進技術,通過實時的動態影象醫生可以對胎兒的生長髮育做出全面的判斷。**的話不能相提並論,有的地區和診斷方法不一樣**也就不一樣,所以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

5樓:

這個最多也就是二三百吧

6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你好,一般正規醫院都是可以進行四維彩超檢查的。女性在懷孕22-28周,建議做四維彩超檢查。四維彩超檢查費用根據醫院級別不同以及地區差異,收費也會有所差別。

建議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孕期儘量保持心情舒暢,適當增加營養,定期進行孕檢。

南京市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7樓:典朵邇

我們這邊的三甲醫院做的四維彩超都是要400多一個。

南京四維彩超多少錢?

8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這個每個醫院收費都不一樣

不能按地區來直接問收費**

大概的**在1000左右,不包過其他檢查專案和**等等的費用

9樓:

每個地方收費不同,但是有基本收費標準,還要根據個人情況,決定收費多少,最好去正規醫院,收費會正規一點

10樓:小冰粉

南京四維彩超的話估計需要300多塊錢嗎,因為做四維彩超的話,其實**並不貴,主要是在孕婦懷孕12周左右的時候就要預約四維彩超了,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檢查出胎兒是否畸形是否正常。

11樓:南京世紀現代**諮詢

你好,這種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去做,費用會比公辦的更低的,大概小幾百塊吧,而且裝置什麼的專科的肯定更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四維彩超在南京**做?

12樓:在生活中成長

四維彩超在南京各大三甲醫院都能做。比如鼓樓醫院,人民醫院,市第一醫院等。

南京四維彩超多少錢

13樓:善夜天

懷孕20-28周是做四維彩超檢查的最佳時間,需要提前預約,最好是懷孕24周左右做四維彩超一般做一次四維彩超就可以排除胎兒畸形了,現在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定期產檢,四維彩超檢查費用幾百元,可提前預約。

14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四維彩超是超聲檢查的一種,除了一般彩超的功能外,還可以進行胎兒頭面部立體成像,可清晰地顯示眼、鼻、口、下頷等狀態,可協助醫生直接對胎兒先天畸形進行診斷,包括表面畸形、內臟畸形和頭面部畸形,能確定胎兒在子宮中的精確位置

15樓:連城丹韻**

做四維彩超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是不同的,但一般都是不貴呢,四維彩超是做胎兒排畸檢查的,一般要用20-30來分鐘才能查完

16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婦產的目前是380,這個是單胎寶的**。可以帶1名家屬進去,不用另外交錢,好像還可以送**啥的,樓主可以問問那邊確認一下

17樓:東門外的一道牆

我告訴你,幾百塊就可以做了。瑪麗,雨花臺那邊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什麼要求,以及你在****做。我在 瑪 麗 **做的是380單胞胎,爸爸可以在裡面一直**。如果想要刻盤留戀,是需要另加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維彩超是許多發達國家正在使用的一項先進技術,通過實時的動態影象醫生可以對胎兒的生長髮育做出全面的判斷。**的話不能相提並論,有的地區和診斷方法不一樣**也就不一樣,所以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

做四維多少錢,做四維彩超需要多少錢

你好,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因個人而異的,做四維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結果也會不同。一般而言孕期可分為三個階段 孕前期 1月 3月 孕中期 3月 6月 孕晚期 6月 9月 這三個時期照出來的四維彩超效果也不同 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為懷孕5 8 20 28周 個月,因為這個時段胎兒的肢體及各主要臟器已經...

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什麼叫四維彩超,做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是多少周?

是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不可多得的良心單位。這個需要找正規的問問了,例如下面這個。四維彩超需要在懷孕23 28周之間做檢查,絕大多數醫院四維彩超都要事先預約,建議先找醫生開好單,交錢之後到b超室預約,根據所約的時間再做檢查。由於四維彩超檢查所用的時間較長,所以四維彩超每天所做的數量並不多,一定提前預約...

四維彩超幾個月最合適,到底幾個月做4維彩超才是最好的?

四維彩超其實就是對胎兒是否存在畸形的檢查,還可以拍出腹中胎兒的影像。四維彩超其實就是對胎兒是否存在畸形的檢查,還可以拍出腹中胎兒的影像。最好是提前預約,避開高峰期,然後排隊檢查,以免等時間太長。四維彩超又叫胎兒的大排畸彩超,是在懷孕約20 24周進行的一項排畸檢查,之所以在這個孕周做大排畸彩超,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