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籤香港,泰國 落地籤 香港

2023-01-31 22:35:18 字數 3374 閱讀 1999

1樓:冬瓜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因為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第二十一條,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中國籍旅客的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港、澳地區居民和臺灣同胞旅行證件;外籍旅客的護照、旅行證、外交官證等;對16歲以下未成年人,可憑其學生證、戶口簿或者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放行。

您可以到當地派出所開具臨時登機證明解決該難題。會很麻煩

泰國的酒店最好的是安曼在清邁,其他比較便宜,1人民幣元=5.1890泰銖,大概換一萬五的泰銖,估計是3千多人民幣吧,帶一千人民幣吧有些地方不夠還可以換,最好不要用visa因為會有手續費,但銀聯有些地方不認可。

2樓:

從香港這些國際機場飛泰國的話是可以落地簽證的,落地籤是1000泰銖.但是還是建議你自己弄吧.**弄也沒多貴.

落地簽證是需要來回機票的或者是飛第三國

去泰國遊,一週也沒用多少的,建議你弄個華夏卡吧,每次第一筆取是不收手續費的,只有泰國銀行會收個50泰銖.

同時銀聯,visa,萬事達都是很多地方都能用的.完全不怕擔心.

ps:出國的話有護照就可以了.不需要通行證的.以防萬一帶上就可以了,有機票行程單加護照就可以過關的

3樓:海桐

首先,泰國落地籤的費用比國內籤貴,一般不會這麼選。國內領事館230,落地籤300。

其次,這種方式行不通。通行證到香港,一次有效期只有7天,你在泰國只呆7天嗎(含往返)?

第三,護照沒有國內的出境記錄和香港的入境記錄,在香港機場出境時會遇到麻煩,海關可能認為你是偷渡進的香港。

第四,你可以持有效的空白護照和往返機票出境,告知海關你是落地籤,到香港登機。這樣做要回答很多問題,建議你不要這麼麻煩。現在簽證好簡單,**可以辦,一週時間足夠。

第五,泰國的費用,你定好酒店和機票,剩下的吃飯和交通很便宜,一個人帶3000元人民幣的泰銖,就夠了。泰國能用銀聯及visa。

從香港去泰國可以申請落地簽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落地籤是指申請人不能直接從所在國家取得前往國家的簽證,而是持護照和該國有關機關發給的入境許可證明等抵達該國口岸後,再簽發簽證。目前東盟好像只有泰國、寮國給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籤。不過為保險,你最好先辦理去泰國的簽證。

這樣你經過香港、澳門也方便。

二、只要你辦理了第三方如泰國、新加坡等國的簽證,可以飛經香港、澳門(不需要什麼港澳通行證),入境時香港、澳門,海關會給你7天的逗留時間(以前是14天)

三、你只要有東盟任何一個國家的旅遊籤,就可以前往東盟的所有國家。

四、在泰國國內,只要是在簽證有效期內,你去哪個城市都可以。

祝你順利

5樓:

正確是,現在就在香港上班,可不需要先去申請泰簽證,確可香港飛去泰國後,直接在泰國機場申請落地籤,但你在香港機場值機時,需提交有效香港往返泰國票,即不能只是單程票,也需提交香港身份證,,也需帶港澳通行證去香港機場,因你以前出入境香港機場,是用港澳通行證,但今次香港飛去泰國,是用中國護照, 明白請解決這題吧..

去完泰國可以憑泰國的落地簽證去香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落地籤政策不被中國邊檢承認,持護照沒有泰國簽證的話,出不了中國邊檢。所以,如果你從第三國進入泰國是可以落地簽證的。但是你直接持護照是出不了中國海關的。

7樓:allenchen這

可以的!白本護照都可以!

請問持香港特區護照去泰國免籤嗎?還是落地籤?

8樓:tongkai瓜

根據我國相關法規規定,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聯合做出的規定,當有人持有香港特區護照持的中國居民可以前往泰國的時候免籤,但是會有時間的限制只能在泰國停留30天。

參考**:網頁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提供的資訊,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前往泰國可以免籤停留30天。

10樓:醉雨盛夏

你關心的1200泰銖是落地籤的費用。香港特區護照是免籤的。既然免籤,自然就不需要落地籤。既然不需要落地籤,自然就不需要落地籤的費用

泰國旅遊落地籤,去香港坐飛機,直接拿機票和還沒有泰國簽證的護照可

11樓:芥末留學

根本不需要港澳通行證。直接帶著護照就能順利入境香港並在香港出境前往泰國。而且過程中還能在香港逗留七天的時間。

如果回來的時候也是途經香港再回內地的話,也能再逗留七天的時間才回國內。

如果你已經拿到香港往泰國的機票就最好,這樣在出境深圳入境香港的時候把護照與機票給海關人員看就成了。如果機票也得在香港機場取也沒關係,海關人員問你為什麼拿護照進入香港的話,你只要如實跟對方說,你是要從香港飛泰國,會在泰國辦理落地籤,機票在機場取就可以了。可以順利入境不用擔心。

1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可以。有香港前往泰國的機票,就可以入境香港。

憑護照與機票就可以。

入境香港後,可以逗留不超過7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機票就可以了。

如何通過香港落地籤泰國

14樓:澳臻移民

泰國落地籤是到了泰國辦理的,不是提前辦理的。根據泰國內政部的通告,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檯(visa on arrival)辦理,選擇落地籤就需要耐心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會稍長。

15樓:此人正在輸入

the eu, will see its officia

香港可以辦落地簽證嗎

16樓:娘紫

香港是不能辦理落地簽證的,而且我們中國公民辦理的叫簽註,需要提前辦理好才能進入香港。或者是你持有有效的第三國的簽證和機票

17樓:偷水喝的螞蟻

好像是不行的,必須提前辦!

我是持香港居民身份證的,去泰國可以辦落地籤嗎?

18樓:

持香港護照去泰國是免簽證的。

如果你只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那你必須得先去相關機構辦理護照(應該是入境署),然後方可去。身份證一般只在本國內有效,到國外就只認護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護照出國,不能用居民身份證出國。護照就不用籤

20樓:

請問拿黃色簽證身份書可以落地籤嗎?

到泰國旅遊是落地籤還是提前簽好,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

肯定是提前簽好啊,上面都有 一搜就出來了。省時間,落地不用去排長隊。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10 泰國對大陸居民提供落地籤服務,但因為辦理落地籤的旅遊團比較多,運氣不好需要排較長的隊伍,影響行程。辦理落地籤可在泰國停留時間為15天。因此,還是建議提前辦好籤證,這樣可以直接入關,不耽誤行程。...

護照還有月過期去到泰國能落地籤嗎

楊子電影 不可以,申請人不能直接從所在國家取得前往其他國家的簽證,而是持護照和該國有關機關發給的入境許可證明等抵達該國口岸後,再簽發簽證。落地簽證通常是單邊的。在很多特殊的情況下,如發生戰爭,航班分流迫降,直系親屬的突然死亡等等,有些國家是准許中國公民在不可預見的情況下申請落地簽證的。普通的旅遊或商...

泰國落地籤最近是不是又免簽證費了

泰國簽證目前沒有免簽證費,且最近沒有沒有免簽證費的計劃。落地籤的話費用一般是1000泰銖 現在去泰國是免籤還是免簽證費?現在去泰國,在國內辦理旅遊簽證,免簽證費。2017年泰國免簽證費政策截止到8月底,只要在泰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免除外國遊客的簽證費用。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