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怎麼安裝啊具體點啊

2022-02-17 08:01:16 字數 1167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再設定環境變數。classpath為jdk裡的lib的路徑,path為jdk裡的bin的路徑。

具體方法:先普通的安裝,安裝完成後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或系統屬性)選中高階,單擊環境變數在系統變數對話方塊中將classpath設定為jdk\lib的路徑,path設定為jdk\bin的路徑。單擊確定就ok了。

2樓:程式設計師的日常筆記

將檔案eclipse-sdk-3.2-win32.zip拷貝到c:

盤根目錄下,然後右單擊該檔案將其解壓到當前資料夾下,如圖1.11所示。解壓後的目錄結構如圖1.

12所示。

圖1.11 解壓操作介面

圖1.12 解壓後的目錄結構圖

2.測試安裝

雙擊c:\eclipse\eclipse.exe檔案,可看到如圖1.13所示啟動介面。

圖1.13 eclipse啟動介面

改變工作目錄如圖1.14所示。

圖1.14 選擇工作區介面

選擇好工作空間以後,單擊「確定」按鈕,如果能看到如圖1.15所示介面,則安裝成功。

圖1.15 選擇工作區介面

3樓:彌鹹

不需要安裝的,直接執行

4樓:

eclipse不用安裝,直接解壓就可以執行。

但前提是要安裝了jdk

設定了環境變數

安裝eclipse 的詳細步驟?

5樓:卑露

安裝eclipse 的詳細步驟有以下幾點

1、我們開啟瀏覽器搜尋eclipse進入官網。

2、滑鼠點選download 64 bit按鈕。

5、選擇好安裝位置點選install進行安裝。

6、我們同意安裝許可,安裝完畢後點選介面中的launch按鈕。

7、我們滑鼠點選browse按鈕指定預設工作目錄,勾選下方英文選項,點選launch按鈕。

8、彈出主介面,關閉welcome介面後彈出開釋出局,我們就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免安裝,直接開啟那個icon就行

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可能是eclipse目錄下eclipse.ini檔案的設定上有問題,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這個原因是你的電腦可能支撐不了eclipse現在配置的記憶體要求,把eclipse的配置調低點就行了。eclipse 安裝目錄下有個eclipse.ini 檔案,用記事本開啟,修改下配置...

剛安裝了jdk再裝eclipse該怎麼操作

對於新手來說,可以選擇繫結了jdk的eclipse軟體,節省自己的配置時間 不需要。解釋 eclipse安裝和jdk安裝是兩個不同的軟體安裝過程,並沒有什麼依賴關係。但是eclipse的執行必須依賴於jdk環境,所以可以先根據eclipse的安裝位數 32或64 選擇合適的jdk版本,之後進行安裝即...

超級兔子到底該怎麼使用啊!具體點!高分喲

當你在使用windows 以及應用軟體過程中,可能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超級兔子修理專家就是一個專門為你解決這些使用上的難題。使用方法 介面上方根據性質,分為四大類 系統圖示 系統修正 系統調整 dos系統。系統圖示 系統圖示指你平時在桌面上看到圖示 工作列時間旁邊的圖示,如果它們不見了或者有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