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2021-03-04 06:27:10 字數 1765 閱讀 6022

1樓:愛情一杯水

可能是eclipse目錄下eclipse.ini檔案的設定上有問題,

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2樓:育知同創教育

這個原因是你的電腦可能支撐不了eclipse現在配置的記憶體要求,把eclipse的配置調低點就行了。

eclipse 安裝目錄下有個eclipse.ini 檔案,用記事本開啟,修改下配置

--launcher.xxmaxpermsize256m

--launcher.xxmaxpermsize256m

-xms40m -xmx512

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可能是eclipse目錄下eclipse.ini檔案的設定上有問題,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安裝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4樓:育知同創教育

eclipse時出現這個問題

可能是eclipse目錄下eclipse.ini檔案的設定上有問題,

安裝sdk時出現這個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10

5樓:千鋒教育

google伺服器在中國是訪問不了的,建議使用網友上傳的資源

安裝eclipse時出現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6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eclipse中文版 v4.4.1 64位/32位官方最新版

eclipse的windobuilder外掛安裝時出現以下問題怎麼解決

7樓:育知同創教育

eclipse的windobuilder外掛安制裝時出現以下問題是由於外掛安裝的依賴條件不滿足,解決辦法:

1、解除安裝原來的windobuilder,解除安裝步驟:

help -> about eclipse -> installation details -> "點到你要刪除的外掛,如eclipseme" -> uninstall

2、重新安裝後重啟eclipse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1. 外掛抄可以分別安裝在多個自定義襲的目錄中。

2. 一個自定義目錄可以安裝多個外掛。

3. link檔案的檔名及副檔名可以取任意名稱,比如myplugin.txt,goodplugin都可以。

4. link檔案可以有多行path=外掛目錄,對應多個自定義外掛目錄,每一行的path引數都將生效。

5. 在links目錄也可以有多個link檔案,每個link檔案中的path引數都將生效。

6. 外掛目錄可以使用相對路徑,如果我們把myplugin目錄建立在eclipse安裝目錄中,如上例中的d:\eclipse目錄中,則只需設定path=myplugin即可。

安裝eclipse外掛adt出現以下提示怎麼辦

你重新弄個adt你要的版本的,然後把plugins和features資料夾拷到myeclipse下dropins資料夾下面,刪除configuration資料夾下org.eclipse.update,啟動myeclipse重新按步驟安裝adt就行 安裝eclipse外掛adt 出現這提示the op...

緊急求助關於linux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問題(centos 5 5的系統)

教程上沒說要求你留一個空分割槽?不是說空的就行,意思你要把這個分割槽刪掉並不是簡單的格式化,而且必須是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也不行!linux的話,可以識別fat32格式的 你可以保留一個這樣的分割槽,做為共享盤使用 你必須要留一個主分割槽給linux,將你空餘的e k l刪除吧。或者 d f e k...

360隨身wifi插入安裝時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裝置在其他電腦上可以用幾個插孔都試過了驅動也

莫非你電腦系統是盜版的?360隨時wifi插入電腦怎麼提示安裝裝置異常啊?這個你只能重新安裝驅動成功後才能正常使用。插上360隨身wifi就提示系統只允許使用一塊網絡卡,怎麼解決啊 你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如果你是筆記本又插了外接網絡卡你只要把外接網絡卡拔掉就行,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又插了外接網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