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進入光碟安裝畫面但安裝系統時出現A是什么意思

2023-02-01 10:10:10 字數 677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你說得:裝系統時出現a:\ghosterr.txt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三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個原因就是:有可能你的光碟出現問題(一般都是ghost版的盤佔多數),無法能完全讀完這張盤,才會出現windows無法寫入a:\ghosterr.

txt,一般這個ghost版的光碟都是比較差的盤燒錄的,比如這個光碟出現跳盤,劃盤,裂盤,等等原因,造成無法完整的讀完,處理方法,買過一張ghost版的光碟,(電腦城都有買,5---8元一張)重新安裝就ok。

第二個原因就是:就是光碟機出現讀盤能力差,也就是磁頭老化出問題了,也會出現你所說得這種a:\ghosterr.txt現象,換一個光碟機試一下,就知道了。

第三個原因就是:是硬碟本身存在問題, 請將其安裝到其他電腦中, 然後使用"chkdsk /r"來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或者用hdd修復, 再裝回自己的電腦,就可以順利的安裝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田飛鬆

出現a/ 基本就是光碟機老化或你的系統安裝盤不行。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用其他的光碟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系統光碟,或者光碟機讀盤有問題。出現的錯誤提示。

解決方法或者換新的系統光碟試下

現在都用u盤安裝系統了。如果有,可以考慮。很方便的

我的XP系統重複安裝出錯不能進入系統 怎么樣在不進入桌面的情況下格式化系統盤

開機按del鍵,主機板不同按的鍵也不同,也有按f2的,進去後在boot選項裡把first boot改為cd什麼的 什麼的然後儲存,重新啟動後就是光碟啟動了,安裝系統的時候就可以格式化c盤了 1.你在開機自檢的時候按住del健,進cmos然後設定光碟機啟動。2.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剛開機時按dele...

如何用光碟安裝電腦系統

1 用光碟來重灌系統,需要具備兩個基本的硬體,一是系統光碟,另一個是光碟機。這兩個東西缺一不可。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而現在有很多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沒有了光碟機,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是這種沒有光碟機的,就不能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了。2 首先,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

安裝系統怎樣進入CD安裝,想把所有的盤格式化

桌上型電腦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設定,找到boot設定,裡面有first second,third,把first改成cd rom或者 rom就可以了,然後儲存退出。根據bios不一樣,所處位置不一樣,找一找就能找到。本本的話,你開機看下最下面有一行字,要麼del要麼f2或者f12 f10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