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pe怎麼安裝iso系統,進入PE怎麼安裝iso系統?

2021-12-24 23:31:39 字數 401 閱讀 2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桃的pe裡有虛擬光碟機,載入你的iso然後就可以在 我的電腦 裡找到iso檔案了,雙擊開啟,就可以裝啦

2樓:夏日絕

1、準備u盤。至少2g(win7至少4g)不論型號,但至少保證電腦啟動時能夠識別。

2、準備pe系統。

3、準備系統。將iso作業系統檔案直接解壓到u盤根目錄下的一個英文名資料夾中,例如h:\xp(win7) ,安裝啟動程式就在xp(win7)資料夾下。

4、bios設定u盤啟動。開機前插入u盤。在開機啟動時,直接按f9(有的是f2,f12等)或者是進入bios 選擇啟動方式。

5、系統安裝。使用pe進入之後(可以先格式c盤。若是嫌麻煩的話,不必管它)直接用放在u盤中的系統安裝程式安裝就行了。

用iso裝win7,進入語言欄安裝,進入系統恢復之後怎麼做?

樓主使用的方法是很早期的,基本是捨近求遠的安裝,vista那時候用的。由於現在主流xp sp3,都可以直接安裝windows7的當然不排除有些由於與xp存在相容問題需要開機引導安裝 不可使用winrar提取 這個絕對是錯誤的,即使用winrar也是將iso解壓出來,這個毋庸置疑的安裝過winrar的...

用U盤進入PE系統後,怎麼重灌系統

win7只要是ghost版的,對pe環境沒有要求。先用對c盤進行格式化乾淨。在pe環境下用ghost11工具,載入gho恢復安裝到c盤就行了。完成後重啟。聽你敘述,就知道你一點基礎常識都沒有。執行pe 裡面的ghost 程式或者系統安裝器 即可 在pe下執行ghost軟體就可以。如何用winpe重灌...

從系統盤進入pe系統怎麼進行修復引導系統

系統盤進入pe系統怎麼進行修復引導系統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盤啟動盤連線上電腦,接著重啟電腦,並在開機畫面出現時按下啟動快捷鍵進入啟動項視窗,選擇啟動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確認。2 在win8pe系統後,按序點選開啟 開始選單 磁碟管理 bootice引導管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