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古裝武俠80年代電視劇

2021-12-24 23:31:39 字數 1089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劍共分3部,心劍 10集,江湖爭雄 10集,血濺心劍 12集

一、《心劍》演員表

杜聖心 -- 車 軒 上官雲鳳 -- 許淑萍

連小君 -- 江東華 小流星 -- 孫亞東

歐陽傑 -- 趙子云 上官明 -- 龍相雨

西 丐 -- 龍冠武 南 富 -- 江 明

苦 瓜 -- 龍冠明 冬 瓜 -- 蘇國樑

龍嘯天 -- 李中一 司馬青雲 -- 黃 龍

白骷髏 -- 程 鵬 司徒秀山 -- 陳德維

越海無痕 -- 謝見文 海底蛟龍 -- 蔡中秋

飛風沙 -- 小天炮 飛半天 -- 張仲猶

無極門主 -- 江 明 粉面蝴蝶 -- 徐佳莉

玉觀音 -- 呂海琴 露水兒 -- 文南茜

毒琵琶 -- 李 倩 龍化影 -- 謝見聞

心 硯 -- 黃冠雄 半時酒 -- 餘鬆照

天山怪婆 -- 賴朝明 陰陽怪子 -- 林光進

毘羅教教主 -- 古錚 黑天師 -- 陳巧華

越老子 -- 宋相猛 無相法師 -- 沈煥清

問天嬌 -- 韓佳伶 白玉郎 -- 鄭平君

白玉嬋 -- 楊凱琪 查 鬱 -- 李長安

丁 玲 -- 高盧婷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將軍飛蓬與魔尊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千年之後,飛蓬的佩劍成為蜀山派鎮派之寶「鎮妖劍」。

飛蓬也被貶斥人間,輪迴成為姜國太子龍陽,正是春秋亂世。姜國公主葵跳入劍爐自盡,其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令魔劍天成。自此,公主的魂魄長宿劍中,姜國皇宮毀於戰亂,同魔劍長埋於地下。

西晉末年,姜國故宮被髮掘,魔劍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被蜀山第三代掌門俘獲。光陰荏苒,飛蓬幾經輪迴,成為渝州當鋪夥計--景天。重樓為尋找他來到人間,毀壞鎖妖塔,取得魔劍……

2樓:

是臺灣的呢,叫《心劍》~~

80年代古裝武俠電視劇主角是隻要功夫是以掌厲害!記得每次出掌是掌心出火知道的朋友告訴下!急求

我也看過 現在不大記得了 對掌心出火印象比較深!寒冰烈火掌 天下第一 江湖恩仇錄 李小剛 黑鳳凰 嬌嬌 什麼的 小時候看 現在回過頭看 有點不倫不類哦 江湖恩仇錄 金頂神功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只記得裡面有一門功夫是叫晉者神功,每次運功時掌心出火的,知道名字的人告知下謝謝 電視劇 江湖恩仇錄 男主李小...

九十年代所有武俠電視劇,九十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威虎天下 1990年 02月05日 天上凡間 20集 04月01日 劍魔獨孤求敗 20集 黃日華,邵美琪 05月28日 蜀山奇俠 20集 關禮傑,李婉華,郭富城 09月10日 江湖小子 20集 溫兆倫,陶大宇,劉美娟 11月05日 烏 劍 20集 劉錫明,羅嘉良,周慧敏 12月24日 大唐名捕 吳鎮...

90年代的古裝電視劇大全,90年代的古裝電視劇大全?

天地傳說寶蓮燈 天地傳說魚美人 皇宮寶貝 肝膽崑崙 秀才遇上兵 陳豪版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版 金牌冰人 名捕震關東 任泉版 格格要出嫁 八大豪俠 水月洞天 靈鏡傳奇 幻影神針 傲劍江湖 風雲爭霸 四大名捕鬥將軍 倩女幽魂 大s版 京城四少 寶蓮燈楊門虎將 少年楊家將 風雲風雲2 倚天屠龍記 蘇有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