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關於linux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問題(centos 5 5的系統)

2021-08-01 07:37:53 字數 806 閱讀 6040

1樓:

教程上沒說要求你留一個空分割槽?不是說空的就行,意思你要把這個分割槽刪掉並不是簡單的格式化,而且必須是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也不行!

linux的話,可以識別fat32格式的···你可以保留一個這樣的分割槽,做為共享盤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留一個主分割槽給linux,將你空餘的e k l刪除吧。或者 d f e k設定位邏輯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個問題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裝centos 5.5遇到同樣的問題了,能分享一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很難裝成功的 你用高版本的系統下的檔案系統去裝低版本的系統 很有難度 不是一點 建議你先裝linux 再去裝win7 而且linux的檔案系統包括ext和awp的兩種 請問你像你這樣裝能找到檔案系統嗎 就是分割槽格式化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啟動檔案和之前的windows不太一樣。建議你在網上搜搜win7和linux雙系統的安裝,不行的話,就裝一個虛擬機器,也很好用,還方便。

6樓:飯盒與玫瑰

是需要有一個空的分割槽,而且你要看看硬碟是不是並口硬碟,這個也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機器品牌、硬體配置和bios中關於記憶體,硬碟和電源管理的設定項都列出來,這樣可以讓幫助你的人更具體的診斷。如果你能執行到選擇安裝介面而出現上面的錯誤的話,就很奇怪了。先給出更多資訊吧。

Linux系統安裝失敗,安裝linux系統失敗,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尊敬bai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du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zhi 如果電腦是dao關著的,就內 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容驅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 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 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關於合同毀約的問題!!緊急求助,(緊急求助)協議毀約和檔案問題

你好!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辭職單位會卡嗎,違約責任的問題,這個每家單位執行的都不一樣。是他們自己人事部門定的,你只需要打聽下就行。然後你說的,你的五險一金,你離職後這個就會停繳。如果你是讀研了到時候,這個直接放棄就行了。全部銷戶,可能還能退給你點錢。各地政策不一樣。研究生畢業找工作後還會從新辦理的。...

緊急求助給我幾句關於信仰的格言, 緊急求助 給我幾句關於信仰的格言。

佛雲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信仰的名言 關於信仰的名言 關於信仰的名人格言摘抄 1 人是為了某種信仰而活著。克萊爾 2 信仰不是一種學問。信仰是一種行為,它只被實踐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