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時出現「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該怎麼辦

2023-01-16 20:20:08 字數 4468 閱讀 6023

1樓:己飛柏

根據提示,我們試著重啟電腦後再進行安裝;如果依然出現此問題,可通過雨林木風pe系統查詢硬碟分割槽上有沒有系統備份檔案,若有備份,嘗試將備份檔案還原即可;若無備份,只能更換新的系統映象檔案(系統檔案可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找技術員要)進行系統重灌操作。

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怎麼辦?

2樓:atm半夏熒光

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的原因如下:

1、硬碟預留空間不足

平時玩電腦的時候會把c盤拿去裝遊戲,那麼就會讓磁碟預留空間不夠,雖然win7號稱對硬體平臺需求極具親和力,但是作為最新的作業系統,對於硬體效能還是有一定要求的,特別是磁碟空間。

2、windows的安裝檔案出現錯誤

現在安裝windows系統的方法千奇百怪,除了傳統的cd-rom安裝外,您還可以選擇u盤或者行動硬碟安裝和網路安裝;但在安裝過程中,如果安裝檔案不完整或儲存windows安裝檔案的儲存介質錯誤,則很可能導致windows安裝失敗,這也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3、u盤裝windows出現問題

為了方便,我們自己安裝系統的時候都會選擇u盤安裝,但是u盤安裝windows就會存在很多問題,再加上自己不是專業的,所以u盤需要檢測儲存介質是否正常工作,以及在複製大檔案時是否會出現錯誤。

對於使用網路共享安裝的企業使用者,他們需要檢查共享網路連線是否存在問題並關閉系統防火牆。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1.在安裝windowsxp前應該把bios裡面的antivirus的選項關閉;bios設定選用系統預設值;

2.安裝的時候退出其他應用程式的執行,以免引起衝突;

建議在純dos模式下安裝;

3.儘量選用全新安裝模式,慎用升級模式,一些升級安裝經常出現宕機情況。

4.安裝前對系統有關裝置對xp的相容性做個檢查,以免出現問題;

5.對磁碟作個掃描,檢查有無邏輯或物理壞道,並修復之,必要時要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6.光碟質量的問題,現在一些系統光碟大都是盜版的,可能會出現問題,建議使用正版,必要時把安裝光碟的檔案複製到一個分割槽進行硬碟安裝,實踐證明行之有效的。

更多5條

4樓:

這是安裝檔案有問題,在重新安裝系統試試,不行換其他版本的映象系統檔案重新安裝,還不行檢查硬碟分割槽格式是否正確。

5樓:以齊新**電商

首選,進入bios確認硬碟模式是ahci,如電腦比較老就選ide模式,您如果用的是u盤裝系統,建議用支援uefi的u盤系統;

其次,如任然是提示無法安裝,建議將系統燒錄成光碟,用光碟機引導進行系統安裝。

最後,如還是過不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硬碟有壞道了,如硬碟引導分割槽出問題了,也是會提示如上錯誤提示;

總結,您這種情況,如電腦一直都是正常的,只是自己想改系統或重灌系統才遇到這個問題,應該更多的還是沒設定好,屬於軟體問題,問題不大不用過於擔心著急,找個相關教程看看,一步步操作,可以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如上提示的時候,不要點選確定或關閉按鈕,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

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c:\windows\system32 > cd oobec:\windows\system32\oobe > msoobe回車

為什麼我在重灌系統中老是顯示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在此計算機硬體上執行

7樓:沐小沫

電腦顯示【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在此計算機硬體上執行】的可能原因:

1、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系統驅動衝突,這是大部分這種錯誤的原因。

2、其次是磁碟分割槽產生的問題,這種一般都是windows安裝包沒有下在正確的磁碟。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系統出現:":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為在此計算機的硬體上執行",如下圖:

上述情況一般出現在安裝ghost版win7系統時出現的問題.

以下由www.xitongcheng.com整理的解決辦法:

當出現如上提示的時候,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注:不會dos命令的,請進行如下操作:按住shift鍵然後再按一下f10鍵,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cd 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可能是windows安裝配置出錯,導致windows系統安裝失敗。而這個配置會受到當前執行程式的影響。所以,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重新執行win7系統安裝程式試一試。

其次,如果上述方法無效,那麼,需要用命令列引數配置系統。在出現那個【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若要在此計算機上安裝windows,請重新啟動安裝】警示框的時候。快速按下鍵盤快捷鍵shift+f10這時候,就會彈出命令列視窗。

在彈出的黑色命令列視窗,輸入  regedit  並按下回車鍵。找到hklocal

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  把setup.exe的值從1改成3,然後關掉登錄檔和命令窗,點錯誤視窗的確定,重啟。

最後(終極方法),出現提示的時候按下 shift+f10 , 出現命令視窗依次輸入以下**:

cd  oobe

msoobe     然後,安裝節奏就會繼續正常執行。

10樓:裝機吧

解決方法:出現提示的時候按下 shift+f10 , 出現命令視窗依次輸入以下**:

cd oobe 按回車確定

msoobe 按回車確定

然後,安裝節奏就會繼續正常執行。

手動重啟計算機,正常啟動即可。

11樓:約起來

明顯的硬體不支援現有版本的軟體,可以考慮安裝低一點版本的軟體。

12樓:

這個問題貌似是主機板不能自動識別硬體啟動順序導致的;在bios裡面調整硬體啟動順序,把硬碟啟動調整的第一啟動項,重新開始安裝系統一切ok,世界終於美好了,本人也碰到這個情況了,這樣解決了;我是用u盤匯入系統盤檔案,通過硬碟安裝的,所以先匯入系統,然後更改啟動順序,這樣就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msoobe,這樣只會卡在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出現錯誤視窗「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按鍵盤上的shift+f10,出現輸指令視窗,輸入regedit,出現登錄檔,開啟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開啟目錄後從第三項開始全部改為3就ok了!

14樓:丿朝花灬曦拾

按住shift鍵然後再按一下f10鍵,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cd 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

15樓:v迷佛牌嗎

系統配置低,降低系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固態硬碟,據說不能用ghost,必須走正常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下個系統再裝吧!要不就ghost一下~

18樓:呂志乾

換一個系統盤安裝,應該是系統盤檔案缺失

重灌系統時出現「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該怎麼辦

19樓:魂醉於心

這個網上有種用命令跳過的方法 不過並不適合全部

你可以修復或者重建引導 也可以用命令 或者你全盤格式化 這樣更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一個版本的系統再試試

重灌系統時出現「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該怎麼辦

21樓:唐仲賢

系統安裝失敗。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系統安裝失敗 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

但關鍵是: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

重灌系統時出現「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該怎麼辦

22樓:有獨創性的蝦米

根據提示,我們試著重啟電腦後再進行安裝;如果依然出現此問題,可通過雨林木風pe系統查詢硬碟分割槽上有沒有系統備份檔案,若有備份,嘗試將備份檔案還原即可;若無備份,只能更換新的系統映象檔案(系統檔案可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www.ylmfpan.com找技術員要)進行系統重灌操作。

重灌系統時出現windows無法更新計算機啟動設定是什

這個麼是你裝的系統有問題的 安裝電腦系統時提示windows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置怎麼解決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

電腦重灌系統後出現英文,電腦重灌系統後出現這樣的英文該怎麼辦

估計是bios裡面設定的是首先從光碟啟動裝完系統後應該改回來從硬碟啟動.電腦重灌系統後出現這樣的英文該怎麼辦 如果硬碟沒有問題,使用光碟或u盤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解決。硬碟檢測失敗 1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2 硬碟故障,可...

重灌系統時出現C怎麼辦,一鍵重灌系統卡在c,怎麼回事啊

如果你抄的ghost程式在e ghost ghost.exe當出現c 時,你可以這樣進入ghostc e 回車e cd ghost 會進入ghost 資料夾e ghost ghost 就會執行ghost了 dos下cd 就是進下下一級目錄,cd.就是返回上一級目錄,dir可以顯示當前資料夾裡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