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怎麼重灌系統步驟

2022-02-14 14:28:58 字數 1088 閱讀 3490

1樓:千葉彝族

1、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在u深度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8專業版映象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

3、在還原提醒框中勾選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點選確定4、還原後會重啟電腦,然後進行程式安裝,等待安裝完成5、程式安裝完成後進行系統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win8系統了。

2樓: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如何重灌windows8.1 win8.1系統重灌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1系統。說實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4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5、重啟後選擇進入到pe系統,選擇安裝的系統版本,等待安裝完成重啟即可。

6、重啟後看到win8系統介面重灌完成。

以上就是一鍵重灌系統win8的教程步驟,在重灌過程中有疑問,可以諮詢我們的技術客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購買了盒裝windows,否則win8都是出廠預裝的。

看說明書,找出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照著回覆即可。

如果沒出保,也可找售後幫忙。

windows8系統的電腦怎麼截圖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在windows 8中,通過 win prt scr 快捷鍵截圖就會快速儲存,儲存路徑為 庫 螢幕截圖 開啟取要截圖的檔案,然後按win prt scr,此時螢幕會黑屏...

win8怎麼樣啊,windows8系統怎麼樣啊?好用嗎?

非常好用,上面有應用商店,裡面的遊戲很簡單好玩,體驗很棒,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是在等等安裝win8吧,因為win8目前不能很好的相容硬體驅動尤其是整合顯示卡,win8用著挺舒服,我以及用了一個多月了。並且安裝簡便,沒有很多複雜的流程。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windows 8作業系統應該是...

windows8怎麼安裝

3全部安裝步驟如下 零售版multiple editions安裝時需要安裝金鑰,可以上網查詢 vol和企業版安裝時有跳過安裝金鑰按鈕,可跳過安裝金鑰 win8.1分為核心版 core 專業版 pro 企業版 enterprise 三個版本 只是安裝時靠安裝金鑰進行區分,如果是pe安裝可以選擇wi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