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樣啊,windows8系統怎麼樣啊?好用嗎?

2023-01-17 10:25:10 字數 5611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用,上面有應用商店,裡面的遊戲很簡單好玩,體驗很棒,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是在等等安裝win8吧,因為win8目前不能很好的相容硬體驅動尤其是整合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用著挺舒服,我以及用了一個多月了。並且安裝簡便,沒有很多複雜的流程。

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8作業系統應該是微軟公司在作業系統市場的自win7以來創新性產品,在經歷過windows xp的輝煌後,微軟的作業系統一直再難企及xp的高度。可以這樣認為,win8作業系統是微軟用來代替xp地位的產品,也因此在win8市場逐漸成熟的同時,微軟對xp宣判的死刑,不再對其提供技術支援。微軟對win8給予厚望,而且使用者也有理由相信win8可以成為繼xp之後的,又一款可以被大量使用的作業系統。

那麼win8到底使用起來怎麼樣,好用嗎,在這裡給介紹一下。

1.win8的介面風格非常的炫酷,win8也開創了方塊貼的設計風格,目前蘋果、google可以都開始使用這種方塊貼的設計風格。

2.win8的設計是綜合了平板和桌上型電腦的操作習慣,日後win8可成為各類裝置通用的作業系統,這樣對於使用者來說,不會對裝置產生陌生感。

4樓:

win8面對的硬體主要還是支援觸屏的,在這個情況下還是很不錯的,但如果是滑鼠操作的話,跟win7區別感覺不是想象中那麼大的改進~~

5樓:己容鄂陽焱

用過win8消費者預覽版一個多月,感覺還不錯,挺流暢的,win7下大部分軟體都支援,也沒出現什麼相容性的錯誤,只不過時間長了感覺有點膩,後來又換回7了。

windows8系統怎麼樣啊?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 速度和win7一樣 快不到哪去 操作起來非常的不方便

7樓:

挺好用的,介面做的也比win7有進步 就是軟體相容問題

8樓:龘凵

不好用,經本人親測好多遊戲不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和window7差不多 建議對於電腦系統安裝有一定經驗的可以試一試 沒什麼經驗的使用者就等待正式版出來在安裝吧 ...不錯的作業系統 介面很棒 相容性也還可以 ...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兩個月了 不錯 具體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別人說的都是片面的 裝個系統很容易的

win8.1怎麼樣啊?

11樓:儀修為杞樺

非常好用,上面有應用商店,裡面的遊戲很簡單好玩,體驗很棒,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是在等等安裝win8吧,因為win8目前不能很好的相容硬體驅動尤其是整合顯示卡,

12樓:許建設扈錦

相對windows7而言,聊qq更容易崩潰,看網頁瀏覽器容易崩潰。不如windows7

。冷啟動的情況下 我電腦啟動windows7是20秒,啟動windows8為23秒。

估計進入市場銷售的時候這些問題就容易解決了。

13樓:多麼哇塞的小夥

還行。介面挺整潔的。

win8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為目前windows系統裡最好的系統,最主流的系統,遊戲相容性好,在「屬性」欄中有相容性選項,可以設定向下相容多種低階系統,並且支援虛擬dos程式的執行,可以虛擬執行dos時代的遊戲,這些都大大提高了此係統的相容性;完美支援4gb及以上的記憶體,並且最大能支援128gb的記憶體;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並最高支援到最新的direct11;而且目前絕大部分主流軟體、硬體廠商都支援該系統,並且主要面向該系統開發相應軟體

win8是微軟偏於面向平板電腦及觸控式螢幕裝置設計的一款系統:其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732位與64位一樣的,甚至還可以略低於win7系統所要求的配置。但此係統初上市口碑就不高。

做為一個新系統,還不為大多數軟體、硬體廠商所支援,整個系統還在完善階段,還很不成熟。雖然後來升級到8.1版本,但是依然強差人意。

如果對觸屏不是十分需要,還是選擇win7會比較合適

15樓:瘋狂程式猿

還不錯.但他去除了開始選單,你可能會用不習慣

win8系統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系統的選擇,我做了以下詳細的說明,請參考:

裝windows系統通常是以下幾種:

1.windows xp、 2.windows vista-32位、 3.

windows vista-64位、 4.windows 7-32位、 5.windows 7-64位、 6.

windows 8-32位、 7.windows 8-64位、 8.windows 8.

1-32位、 9.windows 8.1-64位。

至於裝哪種系統更好用,更適合你的電腦,要根據你的電腦的具體配置(主要是:cpu和記憶體)來判斷,下面我給你逐一進行分析各個系統的優劣:

windows xp:這曾經是微軟史上最好的、最受歡迎、最受好評的可以說空前絕後的系統,雖然,xp系統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很低,基本現在所有的電腦都支援安裝該系統,可它太老舊了,到2023年4-5月份微軟就正式停止為xp系統提供技術支援和漏洞補丁更新了,xp就基本被淘汰了。而且xp不支援4gb記憶體,不支援ahci硬碟模式,不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還有諸多不支援就不在此一一羅列了,所以肯定不建議再選用了。

(但對於配置很低、很老舊的電腦來說,安裝xp還是個很實際的選擇,因為畢竟xp系統佔用記憶體極低,可保證這些低配置的舊電腦順暢執行。)

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被譽為微軟世上最爛的作業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記憶體滿足1gb或者以上即可。

vista唯一可以稱為優點的方面是比windows-xp安全性上有所提高,但付出的代價卻是響應速度慢,相容性極其差,而且如果不關閉uac功能的話,你在執行很多程式的時候,會頻繁彈出對話方塊,令人不勝其煩,但關閉uac功能又降低了安全性,而這方面,win7和win8都做得更好,所以強烈建議不要選擇安裝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系統。

windows7-32位:win7-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

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係統最大隻支援3.25gb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揮4gb或者超過4gb的記憶體的電腦的最佳功效。

windows7-64位:win7-64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需要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

此係統為目前windows系統裡最好的系統,最主流的系統,遊戲相容性好,在「屬性」欄中有相容性選項,可以設定向下相容多種低階系統,並且支援虛擬dos程式的執行,可以虛擬執行dos時代的遊戲,這些都大大提高了此係統的相容性;完美支援4gb及以上的記憶體,並且最大能支援128gb的記憶體;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並最高支援到最新的direct11;而且目前絕大部分主流軟體、硬體廠商都支援該系統,並且主要面向該系統開發相應軟體。win7甚至被譽為下一個winxp式的傳奇。

windows 8-32位和windows 8-64位,win8是微軟偏於面向平板電腦及觸控式螢幕裝置設計的一款系統:其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7-32位與64位一樣的,甚至還可以略低於win7系統所要求的配置。但此係統初上市口碑就不高,甚至有人**它將是下一個vista。

做為一個新系統,還不為大多數軟體、硬體廠商所支援,整個系統還在完善階段,還很不成熟,個人感覺很不好用。

如有疑問,請追問,必復!

如滿意,請給我一個採納,謝謝!!

17樓:道甲嚴遠

我裝了之後感覺配置要求上和win7是差不多的,沒有太大改進,開機速度是快了一些,但是記憶體佔用率比我以前用的win7旗艦版還高,我的2g記憶體,win7旗艦使用率在百分之二十左右,win8一開起來便佔用百分之四十,然後用硬體大師優化一下,去掉了225m,但還是很高。所以我覺得真沒有太大改進。

18樓:包冰召向真

win8系統很好,但是現在還沒出來呢~預計在2023年左右才會出來呢~

19樓:弓空蔡曉筠

和win7很像,執行速度比win7快,但是相容性很差,而且還不太穩定,用著感覺有很多問題,更適合用平板電腦,筆記本和臺式還是等win8成熟後用吧

20樓:淦悅凌幻玉

好用,開機快,工作管理員和資源管理器是亮點,如果你肯接受沒有開始選單的windows,那麼他就是你用起來最順手的系統了,一般大多數win7能用的應用軟體win8也能用,

win8系統怎麼樣?用起來如何?

21樓:田艾文

現在還不行呢。我裝過一次。和win7沒什麼不同,只是能撥出另一個桌面。

這個是給觸屏的平板開發的,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用起來沒啥新意。最大的不同就是少了左下角一個開始按鈕。暫時還很不習慣。

相容性還不是很好,裝完後需要重新安裝大量的驅動。我裝完後cpu竟然直接上了80%,可能是驅動沒裝好,很麻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都是測試版 用起來可能相對不穩定 而且對電腦的效能要求也高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玩遊戲方面,效能比win7要好,感覺更流暢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怎麼樣吧,不過我沒有用過,可能用時間長了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win8系統是面對平板電腦開發的

26樓:平措多吉

我正在用win8覺得很不錯,也很穩定,反正我覺得各方面都比win7好.

27樓:璃漓娟

windows 8 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

windows 8的變化幾乎是顛覆性的。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全新的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螢幕觸控支援,同時啟動速度更快、佔用記憶體更少,工作環境更加高效易行;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片架構,被應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同時windows phone 8採用了和windows 8相同的nt核心,使得pc、手機系統之間的應用開發工作得到統一。

現在已有windows 8、windows 8 pro、windows 8 enterprise、windows rt、windows 8中文版、windows 8單語言版、coren版/professionaln版/enterprisen版、windows embedded 8/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這些版本。

在安裝時要注意一下電腦硬體的配置,分為32和64位,兩種硬體配置要求不一樣。

win8怎麼關閉windows更新

點一下電腦關機鍵,在彈出來的頁面裡找軟體新增與刪除,點選後在找win8的瀏覽器,點選後右側會有解除安裝,你可以選擇解除安裝或者其它。祝福你好運 win8系統怎麼設定關閉自動更新 1 返回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圖示 2 接下來在開始介面選擇 設定 選項 3 接下來在設定介面選擇 更新和安全 選...

怎麼弄啊win8系統,更新壞了,我的WIN8系統壞了怎麼辦?

您好,關於該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cmd,輸入 detail partition 檢視一下 活動 的提示結果,如果說 是 那麼進行下一步操作,否則鍵入 active 並按下回車,windows應報告該分割槽標記為活動分割槽。2 在重新啟動,並再次啟動到故障恢復控制檯。3 修理mbr和引導扇區從...

win8系統無法連線到windows服務,怎麼辦

下面是連線windows服務的具體方法 1.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2.接著會進入 系統 視窗,點選進入左下角的 操作中心 3.進入 操作中心 視窗後,點選下方的 恢復 然後選擇第四項進入 更新和恢復 4.切換到 恢復選項 點選 高階啟動 下方的立即重啟。5.來到下圖所示介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