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無法連線到windows服務,怎麼辦

2022-01-03 07:32:14 字數 860 閱讀 1240

1樓:倪振梅象癸

下面是連線windows服務的具體方法: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2.接著會進入「系統」視窗,點選進入左下角的「操作中心」。

3.進入「操作中心」視窗後,點選下方的「恢復」,然後選擇第四項進入「更新和恢復」。

4.切換到「恢復選項」,點選「高階啟動」下方的立即重啟。

5.來到下圖所示介面後,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

6.重啟後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首,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接著會進入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按下回車即可。

2樓:諶恆牢俏

開機出現windows無法連線到某某服務時按以下方法解決:

方法1:

1.按下「windows+r」快捷鍵,輸入:services.msc,然後按回車鍵。

2.找到:windows

all-user

install

agent服務。

3.確認windows

all-user

install

agent服務啟動型別為手動。

4.確認windows

all-user

install

agent服務是否啟動,如果沒有,請右鍵單擊該服務並啟動該服務。

方法2:

1.按下「windows+x」快捷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然後輸入命令:sfc

/scannow並回車。

3.修復完成後,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win8連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到網路

方法一 關閉無線網路 當發現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路時,可以首先嚐試下關閉無線網路。點選無線圖示,再點選 關閉 wi fi 選項。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方法二 重啟電腦 如果嘗試了上面的關閉無線網路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嘗試重新啟動系統,然後再嘗試連線無線網路。...

win8連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到網路

方法一 關閉無線網路。當發現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路時,可以首先嚐試下關閉無線網路。點選無線圖示,再點選 關閉。wi fi 選項。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方法二 重啟電腦。如果嘗試了上面的關閉無線網路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嘗試重新啟動系統,然後再嘗試連線無線網路。...

win8無法開機,一直黑屏,win8系統開不了機了,一直黑屏然後反覆重啟!

我給你將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load時間太長啊 黑屏你用win x y 調出電腦屬性視窗 左邊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並選中高階選項卡里面 最下面有個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選設定 會出現顯示作業系統時間 把前面的鉤鉤去掉 或者改一下時間 即可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追問不是說了嗎,win鍵就不能用啊。不是l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