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老是不穩定跟卡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穩定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2022-01-03 07:32:15 字數 3143 閱讀 5566

1樓:知己在身邊

這個手機訊號的好壞是和基站的關係最大。

如果在網路不好的地區,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如果在網路好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是手機的問題了。

2樓:

主要是和手機有原因。

其次,和運營商也是有關係,比如有的地方聯通比移動的訊號強,這就是運營商訊號塔的問題了。

爪機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運營商(聯通或移動、電信)的基站有關係,可能你那離基站比較遠吧

4樓:沃含文

跟使用地通訊塔站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在的地方有關,也和你手機也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不穩定,跟手機卡關係不大,一般跟基站和手機自身有關。

訊號不穩定,一般是訊號強度不高,導致這個原因有:與基站的距離過遠或障礙物遮擋,訊號衰減嚴重,訊號強度在手機可接收的範圍的臨界點上所以才出現不穩定的現象。

另外手機自身的天線設計和天線靈敏度對網路訊號的接收也有很大關係。本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那就是同樣的手機卡、同樣的地點,將手機卡放入不同的兩部手機,一部手機只有1格訊號,而另外一部諾基亞手機卻是滿格訊號!

(要知道諾基亞手機訊號一直都是牛逼得一塌糊塗!)

7樓:計算機應用班

跟你所處的地理位置有關

手機訊號不穩定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訊號穩定的跟手機卡也有一定的關係的,比如手機卡不標準,安裝後接觸不良也是會影響本機訊號接收的。

9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哈,馬上給您回覆

提問我手機一時時 就在無服務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

提問就是幾個小時沒有無服務 一會又有了

回答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

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提問我覺得是手機問題吧

回答您這種需要用我上面的方法進行測試。確定一下到底是哪個訊號造成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您可以試試。因為這個手機和卡各佔一半。哪個出了問題都會造成訊號不穩定。

提問之前一直都蠻好 就這幾天有問題

回答如果是手機問題只能到手機店修理或者是更換新的手機。如果是卡的問題就到運營商營業廳去辦理。

手機沒有進水或者是磕碰過嗎

您先用我上邊的方法進行測試一下吧,這樣會有準確的答案。

更多14條

10樓:夔陣岑元嘉

是會好一點沒錯,因為長時間卡處在手機帶電模式中,難免因為溫度溼度等自然條件加上靜電產生消磁或者晶片內線路氧化~所以建議補張卡~

11樓:等待下一次飃蓅

跟地方有關,有的地方比較偏,訊號會時好時壞。

12樓:愛笑的摯愛萬年

影響因素很多,比如周圍環境、天氣。

13樓:garage手不釋卷

應該是會有的吧,也有其他因素的

手機訊號不好跟sim卡有關係嗎

14樓:橋芊苑雙文

有關係,但是不大,有可能是sim卡或者卡槽的觸電被氧化導致接觸不好,你的手機沒受過什麼硬傷的話,應該還是和運營商在此地訊號覆蓋不好有關

15樓:創億影視解說

您可能是遇到千分之一「殘卡」沒關係 補換新卡就好了 或者 基於地區不同 地勢不同 很多因素 建議 再試試 何必花錢再補張卡呢。如果滿意 請給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只儲存與你的號碼有關的資料,而與手機的訊號接收和發射能力沒有任何關係。如果sim卡里的資料有問題,那麼就不是訊號不好的問題了,就是無法呼叫,無法入網的問題了,也就是網路不認識你的手機,或者找不到你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手機訊號差與卡的關係可大了

18樓:

有可能有關係的 看你說的 應該卡磨損了吧 用300積分換張新卡把

19樓:

沒有關係。跟你手機倒是有關係

20樓:94懂你

極少的可能 基本上沒有吧

手機訊號不好和sim卡有關係麼

21樓:

沒有直接的關係

訊號不穩定一般跟手機主機板接受模組 天線有主要關係,但是一些特殊磁場 以及偏僻超出訊號塔覆蓋範圍的也有一定關係 另外各個服務商的卡在其他服務商的訊號塔覆蓋範圍會有一定影響。比如使用聯通手機卡 卻是在移動訊號塔周邊 會造成聯通訊號穩定問題。

sim卡磨損不會導致訊號不好。如果卡壞了導致手機無法讀取資訊,從而不知當前需要接入到哪個網路上,那手機就一點兒訊號就沒了。

影響手機接收訊號強度的主要因素有三:

1. 手機距離基的距離,距離越遠,訊號越差,這是由路徑損耗帶來的。

2. 手機的周圍環境,若周圍都是大型建築物體或者誇張點兒你在山洞內,而運營商又沒有做任何的 網路優化的話,訊號會很差,這是有陰影效應帶來的。

3. 手機處於快速移動當中,因為多普勒效應,訊號也很差。

2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訊號不好,一般和sim卡沒關係的,訊號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蘋果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辦

蘋果手機訊號不穩定的解決辦法 1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 隱私 如圖所示。2 然後點開隱私,再開啟 定位服務 如圖所示。3 定位服務一定是開啟著的,才可以共享到位置,如圖所示。4 然後在定位服務頁面,拉至最後,有個系統服務,如圖所示。5 開啟系統服務,把 蜂窩行動網路搜尋 開啟,這樣訊號就會比之前...

手機訊號不好跟電話卡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好跟SIM卡有關係嗎

如果同樣都是移動的卡,訊號不好與 卡沒有關係,所有移動的卡裝上去訊號都是一樣的,如果是其他 卡是有關係的,有些地方移動訊號很好,聯通訊號可能很差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哈,馬 上給您回覆 提問我手機一時時 就在無服務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

為什麼下雨天手機訊號特別不穩定,為什麼手機訊號會不穩定呢?

對於電磁波來講雨水會使其衰減,稱作 雨衰 但是不同頻率的電磁波對於雨水的穿透率不同,就像樓上說的你的手機也有問題.下雨天儘量不要打手機,閃電時打手機可能會導致觸電,由於雷電的干擾,手機的無線頻率跳躍性增強,這容易誘發雷擊和燒機等事故。但一般來說,公共聚居地都裝有避雷裝置,人們處在這種環境中相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