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不好跟電話卡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好跟SIM卡有關係嗎

2022-01-04 21:37:56 字數 6021 閱讀 5450

1樓:海角t天邊

如果同樣都是移動的卡,訊號不好與**卡沒有關係,所有移動的卡裝上去訊號都是一樣的,如果是其他**卡是有關係的,有些地方移動訊號很好,聯通訊號可能很差

2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哈,馬上給您回覆

提問我手機一時時 就在無服務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

提問就是幾個小時沒有無服務 一會又有了

回答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

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提問我覺得是手機問題吧

回答您這種需要用我上面的方法進行測試。確定一下到底是哪個訊號造成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您可以試試。因為這個手機和卡各佔一半。哪個出了問題都會造成訊號不穩定。

提問之前一直都蠻好 就這幾天有問題

回答如果是手機問題只能到手機店修理或者是更換新的手機。如果是卡的問題就到運營商營業廳去辦理。

手機沒有進水或者是磕碰過嗎

您先用我上邊的方法進行測試一下吧,這樣會有準確的答案。

更多14條

3樓:能叫我一聲男神

一般來說手機訊號不好多數是基站與手機有阻隔或距離太遠。安裝一個手機訊號放大器就好了,但由於不同運營商的2g3g4g頻段不同,對手機訊號放大器的要求也不同,購買之前要問清楚。你可以上阿里搜 禪信通 進店鋪諮詢

手機訊號不好跟sim卡有關係嗎

4樓:橋芊苑雙文

有關係,但是不大,有可能是sim卡或者卡槽的觸電被氧化導致接觸不好,你的手機沒受過什麼硬傷的話,應該還是和運營商在此地訊號覆蓋不好有關

5樓:創億影視解說

您可能是遇到千分之一「殘卡」沒關係 補換新卡就好了 或者 基於地區不同 地勢不同 很多因素 建議 再試試 何必花錢再補張卡呢。如果滿意 請給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只儲存與你的號碼有關的資料,而與手機的訊號接收和發射能力沒有任何關係。如果sim卡里的資料有問題,那麼就不是訊號不好的問題了,就是無法呼叫,無法入網的問題了,也就是網路不認識你的手機,或者找不到你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手機訊號差與卡的關係可大了

8樓:

有可能有關係的 看你說的 應該卡磨損了吧 用300積分換張新卡把

9樓:

沒有關係。跟你手機倒是有關係

10樓:94懂你

極少的可能 基本上沒有吧

手機訊號不穩定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11樓:手機技巧超人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

12樓:之何勿思

沒有直接的關係。

訊號不穩定一般跟手機主機板接受模組 天線有主要關係,但是一些特殊磁場 以及偏僻超出訊號塔覆蓋範圍的也有一定關係 另外各個服務商的卡在其他服務商的訊號塔覆蓋範圍會有一定影響。

比如使用聯通手機卡 卻是在移動訊號塔周邊 會造成聯通訊號穩定問題。

和**卡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換卡。

13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哈,馬上給您回覆

提問我手機一時時 就在無服務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

提問就是幾個小時沒有無服務 一會又有了

回答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如果是您說的這樣,可以進行一下測試。把您手機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試一下,看看正不正常。如果正常就是手機裡的訊號問題。

反觀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拿著手機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裡補換一張新卡看看。或者是讓工作人員給您檢查一下。

提問我覺得是手機問題吧

回答您這種需要用我上面的方法進行測試。確定一下到底是哪個訊號造成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您可以試試。因為這個手機和卡各佔一半。哪個出了問題都會造成訊號不穩定。

提問之前一直都蠻好 就這幾天有問題

回答如果是手機問題只能到手機店修理或者是更換新的手機。如果是卡的問題就到運營商營業廳去辦理。

手機沒有進水或者是磕碰過嗎

您先用我上邊的方法進行測試一下吧,這樣會有準確的答案。

更多14條

14樓:御巧蠻水凡

手機訊號穩定的跟手機卡也有一定的關係的,比如手機卡不標準,安裝後接觸不良也是會影響本機訊號接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好一點沒錯,因為長時間卡處在手機帶電模式中,難免因為溫度溼度等自然條件加上靜電產生消磁或者晶片內線路氧化~所以建議補張卡~

16樓:郜煙耿歌

手機卡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影響手機訊號的,有某些卡不知是製造的原因還是其他原因,訊號就是不好。對於訊號電磁來說,移動的卡比聯通卡相對好一些。原因是移動電磁傳播塔比較多,聯通的比較差。

在深山和密集的樓區,即不同區域的手機卡同樣會出現手機訊號差,手機網路差。即沒手機訊號和手機網路等等原因。

17樓:史乾隱雲韶

跟地方有關,有的地方比較偏,訊號會時好時壞。

18樓:莫失莫忘

絕對有關係,我得就是這樣,一打**就磕巴磕巴的聽不清,對方也聽不清我說話,今天我把手機卡換了,現在完美解決,我故意在路上邊開車邊打**,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19樓:愚禮進君

跟手機卡的原因幾乎不大..主要是看你的周圍環境其他人使用的情況比如都是移動的手機卡

他的訊號好你的不好

也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一樣的手機還是區別很大

那就上營業廳讓他們用專業裝置檢測一下你的手機卡是否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網路有直接關係吧.可能是你用的這個手機卡的網路服務區不完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卡是一樣的

訊號取決於兩點

1是你所在地區的網路訊號不好,這個和運營商有關2是你的**接收訊號的能力不好,這個就是自己的問題了你所說的應該是當地網路的問題

你可以諮詢一下運營商,移動的好像都是10086,聯通的我不清楚,你也可以到營業大廳詢問一下

關於你的**卡,

我在這裡也說一下,雖然你的情況和**卡沒有什麼關係**卡除了損壞以外,還會氧化,就是金屬表面會慢慢發黑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找塊橡皮擦一下就像新的一樣有一些手機對**卡的接觸面比較敏感,所以需要經常對**卡保養對了,我說的**卡就是你說的手機卡,各地習慣不一樣^_^

手機訊號不好是卡的原因還是手機的原因

22樓:格調

訊號差的原因可能主要有以下幾點:

1、手機晶片效能

手機有良好的接收訊號的素質才能給達到網速好和訊號足的效果,訊號的接收取決於手機中一組特殊晶片,也就是調變解調器(modem)。手機基帶晶片用於訊號的接收和傳送時將訊號進行編碼和解碼,通俗來講的話,基帶晶片就是個翻譯,我們手機接收傳送資訊的速度也取決於這個「翻譯」的工作效率如何。所以如果你的手機調變解調器效能很差的話,自然而然會影響到手機訊號。

2、手機本身的效能變差

可能很多人的手機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會感覺到上網速度變慢,這其實是手機本身的綜合效能變差了,以至於使用體驗差了,從而就影響了上網速度。

比如有些手機會存在應用自啟的情況,這樣是很佔記憶體的,也就影響了手機的執行速度。還有一些我們以為已經關閉的應用,其實還是在後臺執行著。

3、運營商問題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出現有些地方手機訊號好,但是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就會出現手機訊號時有時無或完全沒有的問題,這就不一定是手機出了問題。現在的大樓結構這麼複雜,很多角落之類的都是訊號嚴重遮擋的區域。運營商沒有對室內進行專門的訊號覆蓋,那麼手機訊號就肯定會出現這些問題,當然還有一些山區也會有訊號問題,那就是訊號覆蓋不全面咯。

4、基站擁堵

我們肯定能看到很多地方都設有基站,在不同的地方,每個運營商都建設了自家的基站,我們的手機通過連線上基站來獲取網路訊號。不過,基站是有容量限制的,倘若某個地方人口密集,那出現網速感知較差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23樓:戀雨有餘

都有可能,主要是基站分佈以及手機質量因素。

1、手機先將訊號傳播到基站,再由最近基站處理器傳播到離對方手機所在區域最近基站再將訊號傳送到對方手機當中。每個基站的服務範圍是有限的,而且訊號會隨著距離的增加而逐漸衰弱,如果您恰好處在一個基站服務範圍的邊緣,此時的訊號就會相對較弱。另外,電磁波是以直線傳播的,遇到障礙物並不會繞過,如果在傳播的途中,遇到阻礙電磁波傳播的障礙,就會對訊號產生嚴重的影響。

所以,當我們處於地下室或者電梯裡時,經常會遇到訊號丟失的現象。另外,建築物裡面的某些材料也會阻礙電磁波的傳播。

2、另一個造成手機訊號弱的原因也可能是手機質量問題,我們有時候也會發現一些品牌手機比其他手機接受訊號能力更強,比如在鄉村某些手機由於離基站過遠,導致沒訊號,或者訊號非常弱,但某些訊號接受較強的品牌手機依然擁有幾格訊號,因此這和手機訊號接受能力也有一定關係。

24樓:風鈴裡的祕密

手機訊號不穩定和發射源及接收端有關係,這個發射源就是運營商的基站,如果同等情況下,別人的訊號沒有問題,只有你的訊號不穩定的話那就是你自己手機的問題。也許需要換手機了,會不會使用時間久了,或者摔過。另外你提到卡的問題,唯一的可能就是卡接觸不好,只要關機重新插拔下再開機試試。

但是一般來說卡的問題是直接搜不到卡(顯示走不到sim卡),不是搜不到網路。 希望能夠幫到你!

25樓:權碧春

如果是你個人感覺訊號不好,那就是手機或卡的問題。如果你附近的人也有同感,就是網路和基站的問題。如果網路和基站都正常,建議你把卡取出來,換到另一步手機上,試試,來判定是手機還是卡出了問題。

26樓:

手機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原來是這幾個小問題,看完一目瞭然

27樓:川歌歌

手機訊號差一般都是手機的原因,跟**卡幾乎沒關係。具體原因如下:

1.網路問題:由於運營商的網路覆蓋問題導致手機訊號差。

2.軟體問題,建議重置手機設定。如果不行並且在保修期內的話,去客服刷軟體試試。

3.硬體問題,一般都是功放的問題,最好拿到正規的客服檢修一下。

4.手機用久了後,電路老化,軟體系統損壞等原因,也會導致手機訊號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大都是網路問題,就是卡的問題,現在都可以免費升級了~

29樓:奧特曼打戰怪獸

1手機的原因

2卡的原因

3網路的問題

手機訊號的強弱和手機卡有關係嗎? 10

30樓:四舍**入

手機訊號的強弱和手機卡無明顯的關聯,手機訊號的強弱會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

1、手機中發射和接收訊號的電路決定。

不同手機的發射和接收電路是不同的,所以同一張sim卡置於不同手機內訊號不同。這還和手機上顯示訊號的圖示有關,比如有的手機當接收信知號≥-90dbm,螢幕上的小天線就顯示為滿格;而有的手機當接收訊號≥-92dbm,螢幕上的小天線才顯示為滿格。

2、手機營運商的設立的基站決定。

不同營運商設立的基站不可能在同一位置上,比如在某一條街正好聯通在旁邊的建築物版上設有基站,而移動的基站在二條街外的建築物上,在這個位置聯通的訊號肯定要比移動的好。

手機訊號老是不穩定跟卡有關係嗎,手機訊號不穩定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這個手機訊號的好壞是和基站的關係最大。如果在網路不好的地區,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如果在網路好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是手機的問題了。主要是和手機有原因。其次,和運營商也是有關係,比如有的地方聯通比移動的訊號強,這就是運營商訊號塔的問題了。爪機回答,望採納 沒有,和運營商 聯通或移動 電信 的基...

華為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調整,華為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解決

回答你好,試試下面的方法 提問我的是華為30保時捷 回答1 下拉通知欄,確認是否開啟手機的位置服務,長按位置服務圖示,選擇 定位最準確 的gps 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模式,然後在頁面右上角點選三個圓點的按鈕,選擇掃描設定,將wlan掃描開啟,可以提高定位速度和精度。2 定位的準確度與gps衛星的精...

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

1 確認下你沒給它裝金屬的手機套 2 4s和4天線訊號在人手緊握時會衰減很大,通過加塑料手機套會改善,加套增加了隔離,3 如果是你所在區域訊號不好,可以投訴運營商來調整基站的覆蓋扇區來改善 4 如果是你家訊號不好如不嫌麻煩可以考慮在網上淘個放大器,當然一定要制式相同才行哦 你好,我用的也是4s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