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2022-01-04 21:37:55 字數 1260 閱讀 4513

1樓:z風起

可能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看到不支援此配件警告或類似警告的原因有多個。如果看到這條警告,可以:

1、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有些配件可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 ios。請確保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2、確保配件相容

3、檢查連線情況

斷開再重新連線配件,看警告是不是消失。如果警告仍然出現,請檢查配件的接頭和您裝置的介面有沒有損壞或碎屑。必要時,請輕輕地清除碎屑並清潔您裝置的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與充電器接觸不良,會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原裝資料線的金手指有髒汙,導致顯示「支援此配件」。

不是原裝充電器,電壓不足,導致顯示「支援此配件」。

使用的是高仿資料線,系統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提示。

用電腦機箱前置usb充電時出現此提,示一般是供電不足導致,請插在機箱後面。

解決辦法:

原裝充電裝置,可以拔掉連線的充電器,重新連線。

原裝資料線,可以清理資料線的金手指,再次嘗試。

檢查充電器是否損壞,建議使用原廠配的充電器。

檢查資料線是否損壞,建議更換新的資料線嘗試。

3樓:大崔修手機

iphone蘋果 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教你解決?只需4招輕鬆搞定,大崔師傅教你解決

蘋果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是什麼意思

4樓:小勇叔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

5樓:檸檬乳最好吃了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原因一: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或者把手機的螢幕亮度調到最暗,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重新插上充電器。

原因二: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原因三: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原因四: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一個充電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磨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不是原裝的。一般不影響使用,你拔下來多插幾次就不顯示正常充電了。

7樓:劍蘭芝

關閉不了,連關機也不行

蘋果手機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是什麼原因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iphone蘋果 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教你解決?只需4招輕鬆搞定,大崔師傅教你解決。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蘋果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的意思您的資料無法給蘋果手機充電的,因為蘋果的資料線是要需要官方認證的,在資料線內部有...

充電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

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可能使用的不是原裝充電線 或者充電線介面變黑造成,可以使用橡皮或者卡針將變黑的地方擦乾淨。如果是原裝的,那有兩種可能 1 插口處可能有破損,導致識別受影響。2 系統的版本過舊,也會導致識別有錯誤。建議可以先多插拔幾次,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就換根充電線再試試或者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手...

蘋果4充電器不能充電說此配件不支援為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也很好解決,我的 也有類似的情況也換過電線,但是幾天後還是出現,不能衝電,用一根針將插入手機的那端插頭兩面的4凸起點挑高就ok了!再買一臺就匹配了 請採納 謝謝 只有一個說法,你的充電器不是原配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怎麼回事?充電顯示 不支援此配件 的原因如下 1.使用了第三方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