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華為手機怎麼不支援快充,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不能進行快速充電

2022-09-18 01:10:26 字數 5006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不需要設定釣,華為手機有很多型號,不是所有都支援快充,還有實現快充需要快充充電頭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排查一下是否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的問題,你可以更換一個其他標配的充電器試試。你也可以檢視一下介面以及插座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另外,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可以關機充電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然後帶好購機憑證去網點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快充是不需要設定的,屬於硬體部分的支援。

是否支援快充根手機型號、充電器、充電線都有關係。現在的快充充電器有高壓快充和大電流快充,高壓的有9v、12v、18v、24v等,大電流的一般有5a、6a等。

如果確定手機型號、充電器、充電線都沒問題(更換同樣的充電器等也不行)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的快充部分電路出故障了。

4樓:修惜靈

看你手機的品牌或者功能設定。老款的可能不支援快充**都支援。

5樓:嵐鳯

也不是所有的機型都不支援快充

6樓:射手煙雨離殤

應該支援快充呀!你的事華為幾呀!

7樓:幸福小熊她娘

確認是否使用的是華為的標配充電器

8樓:

快充對手機不太好,所以不支援

9樓: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看**吧

10樓:泰美御苑

每個手機功能不一樣,去找適合你手機的型號,對手機有好處。

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不能進行快速充電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電器插入後手機和充電器需要 10s 左右時間進行協議互動,稍有延遲是正常的。

2、使用非標配資料線、或者插入資料線速度太慢也有可能出現協議互動異常,導致快充異常,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資料線。

3、請確認是否使用的是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為了保證充電安全,只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後才能進入快充或超級快充模式。

4、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充電裝置損壞的狀況。

(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 2)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損壞,如果損壞請更換。

(2)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地址。

12樓:偽尾未尉

建議先排查一下是否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的問題,你可以更換一個其他標配的充電器試試。你也可以檢視一下介面以及插座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另外,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可以關機充電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然後帶好購機憑證去網點檢測

13樓: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華為的原裝充電器壞了,不支援閃充了:第二種就是手機出故障了,手機內的閃充系統壞了,不支援閃充了,可以去手機店進行維修檢視。

14樓:琳萌萌

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 ,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損壞,只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後才能進入快充或超級快充模式。

1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那很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器出現了故障,或者是手機介面有毛病,建議去檢檢查一下。

16樓:愛靜靜愛圖圖

你的充電器不行了,換一個充電器就好了

17樓:一支隨緣箭

我的也是,嚇慘了,把省電模式關了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部分手機支援快速充電,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手機過熱了。關機,放冰箱裡凍五分鐘,拿出來充電,開機。肯定好了,屢試不爽。

華為手機突然不能快充了

20樓:娜娜你挪挪

樓主,可以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試試,也可以檢查一下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下(如果使用酒精擦拭的話,記得等酒精完全乾透後再繼續充電),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售後網點檢測一下。

21樓:小泉清清流

快充是需要充電線和充電頭都支援快充才可以,你看看你的充電線上寫的最大電流是多少,充電頭上寫的電壓和電流是多少。可能充電頭功率不夠,就不能快充。

22樓:搞笑懶寶

回答如果您的手機無法進入快充模式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確認您的手機以及充電器是否支援快充。

請您檢視標配充電器的輸出引數,對照下表資訊判斷裝置支援充電的模式,通過充電介面的充電狀態來判斷是否進入了快充/超級快充模式

普通充電:圖示為單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5v/1a、5v/2a。

快速充電:圖示為一大一小雙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9v/2a、10v/2a。

超級快充:圖示為雙大連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10v/2.25a、5v/4.5a或4.5v/5a、10v/4a、5v/8a、20v/3.25a、11v/6a。

2,如果您的裝置支援快充(或者超級快充)模式,但充電時顯示普通充電圖示(或者快充圖示)

(1)建議您使用裝置隨附資料線(包括快充線),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進行檢測,滿足條件才能進入快充/超級快充模式

a,裝置和充電器均支援快充/超級快充,且充電模式一致。如手機和充電器均支援9v/2a快充時,才能進入9v/2a快充模式。

b,資料線標定電流滿足快充/超級快充的要求,才能進入快充/超級快充模式。如5v/4.5a超級快充,需要資料線電流為5a及以上規格(非標準資料線可能無法識別資料線型別)。

(2)請檢查介面中是否有異物或髒汙。

如果發現介面中有異物或髒汙,建議您及時清理(可使用乾淨的軟毛刷,有條件的可以沾取酒精)。

如果發現介面沒有完全插入,或有明顯的鬆動,建議您重新拔插一次。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裝置、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更多12條

23樓:綠葉的生活

①、關於以上這華為手機快制充突然沒有了?向這情況,先檢查一下原裝快充充電器是否存在問題。

②、檢查一下bai原裝快充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現象。

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du與手機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況。

④、檢查zhi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此項檢查必要時,最好請專業師傅,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硬知)。

⑤、若通過上述幾點檢查都正常的話,那本手機情況,有可能是主機板dao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可以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試試,也可以檢查一下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下(如果使用酒精擦拭的話,記得等酒精完全乾透後再繼續充電),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售後網點檢測一下。

①、關於以上這華為手機快制充突然沒有了?向這情況,先檢查一下原裝快充充電器是否存在問題.②、檢查一下bai原裝快充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現象.

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du與手機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況.④、檢查zhi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此項檢查必要時,最好請專業師傅,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硬知).⑤、若通過上述幾點檢查都正常的話,那本手機情況,有可能是主機板dao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華為手機不快速充電是怎麼回事?

24樓:時間太不夠用了

第一步,先查詢你的手機,支援什麼樣的充電器。要選對的充電器頭華為不同的手機支援的充電器有:

普通充電:5v1a、5v2a

快速充電:9v2a

超級快充:5v4.5a

超超級快充:mate20系列的10v4a,榮耀magic的5v8a第二步,用匹配的線

請看這個貼:網頁連結

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不能進行快速充電?

25樓:偽尾未尉

建議先排查一下是否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的問題,你可以更換一個其他標配的充電器試試。你也可以檢視一下介面以及插座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另外,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可以關機充電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備份資料,然後帶好購機憑證去網點檢測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超級快充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超級快充是手機自帶的,像華為手機近兩年來所開發的手機一樣,一般2000元往上的手機都會自帶超級快充功能,使用者無需開啟設定,直接插上原廠自帶充電器就可以實現超級快充了

27樓:攬月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邊為你查詢到資料顯示:華為客服表示,充電過程中不同階段的充電功率不同,電量較低時充電較快,但當電量較高時,為了保證電池安全,會逐步降低,尤其是快充滿時充電速度會較慢,這是正常現象。

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資料線,因為非標充電器、資料線充電規格無法保證,可能會導致充電慢。

如果手機、資料線、充電器之間有接觸不良,影響充電的電流,可能會導致充電慢。

更多1條

28樓:卡若琳奇諾

你好手機快充是手機自帶的充電協議,不是設定的問題呢,不光要手機自帶快速充電協議,而且手機充電器也有特定的要求,各種品牌的充電協議是不一樣的,所以充電器還不能混合用的,華為現在的快充應該是44w充電時間大概45分鐘就能從0到100的電量,現在據我所瞭解vivo有120w快充15分鐘就能充電完成,想想好是心動呢

29樓:愛吾夢吉吉

超級快充是根據你的充電器移動顯示的,使用華為自帶的充電器充電就是超級快充。

華為榮耀6 plus支援不支援移動4g

榮耀6 plus移動標配版支援移動4g。主卡支援移動4g 移動3g 移動2g,副卡支援聯通2g,移動2g。榮耀6 plus標準版不支援移動4g,標準版只有聯通4g版。榮耀6 plus雙4g版是支援移動4g的,主卡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和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6plus。採用5.5英寸全...

華為手機不支援5g頻段wifi能不能解決

這個必須5g手機才可以使用5g頻段,如果是wifi的話,手機不支援也沒辦法,目前大部分主流手機都可以支援5g頻段wifi。在路由上設定5g的頻道為153。你的華為手機應該就能看到5g的wifi訊號 華為手機支援5gwifi訊號嗎?這個看手機型號,旗艦機的現在應該都支援,低端機大部分沒有 這要看你的手...

華為暢享十plus支援多少瓦快充?

華為暢享10 plus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定位年輕人的千元 可升降式攝像頭 手機。搭載麒麟710f低功耗八核處理器,搭配最高8gb運存,並提供最高128gb機身記憶體。搭配19.5 9的英寸螢幕,提供4000mah電池,並支援5v 2a快充技術。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暢享10 plus後置4800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