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駕城市公交需要什麼條件

2022-09-18 01:10:25 字數 584 閱讀 2733

1樓:齊升毓全

c1增駕城市公交a3需要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c1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取得c1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都不能辦理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2樓:權皓隱牧

1、需要在取得c1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你在那個城市增駕就需要先將c1駕駛證轉籍到這個城市,然後就可以辦理增駕手續

3樓:笪怡然申情

可以,也可以直接新考a3,只要你滿了年齡就能增駕,公交的話,增駕也就一萬二三,看你是要快點的還是普通班的,v/基本三個月內可以拿,134,c1也可以直接2213

增駕上去

6673

d照增駕c1流程,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

d照滿一年後,到駕校報名學習c1。和駕校說明是增駕。依然要重按指紋,重牌照,重登記身份證。然後和初次領取c1照的學員一樣考理論 考電子路 考實際路。不過在電子路考核通過後,將你現在的d照交給駕校 事先要將駕照上的違章處理完 等實際路考核合格後,會發給你新的c1d駕照。1 申請人 身份證 原件 2 申...

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一般在1000左右。c1增駕d照流程 就像申領c1駕照一樣,首先要到當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申請通過之後就要到醫院進行體檢。體檢結束後帶上體檢報告 身份證以及申請表到車管所進行稽核,稽核通過之後就會安排進行考試。考試的內容是理論考試以及場地考試,理論考試就是科目一的內容,既然已經有c1駕照那麼這門考試...

駕駛證c1增駕b1條件,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週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