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十plus支援多少瓦快充?

2023-06-18 20:40:05 字數 2112 閱讀 9835

1樓:奧陶紀科技

華為暢享10 plus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定位年輕人的千元「可升降式攝像頭」手機。搭載麒麟710f低功耗八核處理器,搭配最高8gb運存,並提供最高128gb機身記憶體。搭配19.

5:9的英寸螢幕,提供4000mah電池,並支援5v\2a快充技術。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暢享10 plus後置4800萬畫素超廣角三攝。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6p鏡片,令手機能輕鬆拍出超清晰**。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能夠提供超寬取景範圍。並提供200萬畫素的景深鏡頭。

暢享10 plus不僅得到大光圈高畫素主鏡頭與大型感測器的硬體助力,在ai演算法加持下,還支援多幀降噪、智慧場景識別、智慧補光等拍攝效果優化,在夜景、逆光、暗光等光線環境複雜的場景下,依然可以拍出光線明亮自然、層次感強、色彩真實的**。此外,支援480幀超級慢動作與運動畫面eis電子防抖。

華為暢享9 plus支援多少瓦充電?

2樓:

摘要。華為暢享9 plus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3小時,智慧省電,玩得更久。

華為暢享9 plus支援多少瓦充電?

華為暢享9 plus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芹做培器,理論充電時間約3小時,智慧省電胡緩,嫌唯玩得更久。

華為暢享9 plus支援65瓦,120瓦喲!親。

這個手機不支援快充,它使用的是普通的10w充電。

同時,祝您虎虎生威,新年快樂。

華為暢享9 plus不支援快充,只支援10w充電。

華為暢享9 plus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芹做培器,理論充電時間約3小時,智慧省電胡緩,嫌唯玩得更久。

同時,祝您虎虎生威,新年快樂。

華為暢享9 plus支援多少瓦充電?

3樓:

華為暢享9 plus支援多少瓦充電?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華為暢享9 plus支援多少瓦充電?答:

華為暢享9 plus這款手機官方標配引數最高支援33w快充,而且他們官方標配的充電器也是這一個,所以說最高的話,你只能夠選擇33瓦的充電器,對它進行充電,否則的話也不能使用充電效果華為暢享9 plus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3小時,不支援快充。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10 plus不支援快充,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15分鐘,大電池長續航,持久耐用。

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華為暢享10pius手機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為 5v/2a,功率 10w。

6樓:木何歡

華為暢享十plus支援多少瓦快充? 華為暢享10 plus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

華為暢享20plus支援多少w快充

7樓:

摘要。華為暢享20 plus搭載聯發科天璣720(mt6853)八核處理器,預裝基於android 10的emui 作業系統;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三攝,支援eis**防抖、4合1大畫素等拍照功能;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搭載4200毫安時容量不可拆卸電池;為5g全網通手機。

您好親兄敏旦 很高興解羨擾答你的問題 華為暢拿衡享20 plus 5g標配10v/4a充電器,支援120w快充。

一般後鄭念面定型的plus手機喊納困都是支援快充的模式的,所以你可以通過原裝的茄困快充介面卡進行快充,它一般提示的都是會有對應快充的圖示的,所以它充電速度會比一般快,但是耗電情況也是一樣的。

華為暢享20 plus內建的是4200毫安時高念電池,支援40瓦快充 ;採用電池快充路好迅線友念此和自研的電荷泵快充技術 。

華為暢享20 plus搭載聯發科天璣720(mt6853)八核處理器,預裝基於android 10的emui 作業系統;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源配頭三攝,支援eis**防抖、4合1大畫素等拍照功能;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搭載4200毫安時容量雹遲指不可拆卸電池;為5g全網通旦衡手機。

華為暢享9plus換個外屏多少錢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華為暢享9plus在非保修常用內維修備件參考價 外屏下一半破碎成蜘蛛網 華為暢享9 plus換外屏的話,大概價錢在400到百左右 各地區的 不一樣。一般來講,100塊錢以內。基本都能換下來。得兩三百左右原裝的。華為暢享9plus換外屏要多少錢?現在手...

華為暢享20PlUs換個螢幕要用多少錢

裝置的螢幕是一體化模組,需要更換總成,更換原螢幕和人工費共計529 留件 729為不留件。注 為建議價,實際費用以檢測結果為準。螢幕元件參考 為480元,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華為暢享9的螢幕尺寸為6 26英寸,解析度為hd 1520x720,圓型2 5d邊框設計,精美的...

手機華為暢享5s主機板維修多少錢,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您好,為您查詢到 為650元。以上查詢結果為維修配件參考價。無法查詢的維修配件 請諮詢華為授權服務中心。您好,華為暢享5s主機板 為650元,人工費用80元。具體 請按當地售後為準。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華為暢bai享5s手機主機板的維 du修參考 大概zhi599元,不包含人工費,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