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菜炒白菜

2023-02-20 08:15:09 字數 701 閱讀 5537

1樓:無夏門永昌

準備需要的食材:綠豆芽少許、白菜切碎裝盤、粉條提前泡水。

鍋中放油,加入大白菜翻炒。

再加入豆芽、粉條一起大火翻炒。

加入少量清水,蓋上鍋蓋燜一下使粉條變軟(豆芽和白菜都會炒出水分,所以我們少放一點水就行了)

加入食鹽1勺、醬油2勺、五香粉少許調拌均勻。

裝盤上桌,可以吃啦,老公特別愛吃。

注意事項。喜歡辣椒的朋友適量放點辣椒烹炒味道更佳!

2樓:孟潔宇文悅怡

「黑豆芽(小豆芽)是一種口感鮮嫩營養豐富的芽菜。含有豐富的鈣、磷、鐵、鉀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含量比綠豆芽還高。一般在芽高3-10釐米時食用。

此時兩片真葉尚未,可炒、作湯或涼拌及作火鍋蔬菜,味道清香脆嫩,風味獨特,口感極佳。」

用料主料。韭菜60g

黑豆芽120g

白菜40g豬肉50g

輔料蔥2g醬油4g

醋4g鹽4g

黑豆芽炒白菜的做法。

1.韭菜切好。

2.白菜切好。

3.黑豆芽水發。

4.焯水。5.鍋內放油。

放蔥花煸香。

6.放入切好的肉。

7.放入白菜。

8.放入黑豆芽。

9.少許醬油。

10.放韭菜。

少許鹽翻炒。

11.出鍋前放少許醋。

什麼是生芽菜,芽菜是什麼菜?

就是那種用專用的塑料苗盤生產的新型芽菜。新型芽菜指綠色的芽苗菜。這些綠色的芽苗菜有植物種子萌發形成的,有植物嫩梢 嫩尖 嫩芽,前者稱為種芽,後者稱為體芽。芽菜的營養價值較高,又是無公害的綠色食品,倍受消費者青睞。利用家庭空閒地方進行生產,可滿足家庭自食,也可小批量在市場上銷售。下面介紹家庭芽菜生產技...

白菜炒肉片的做法,白菜炒肉片怎麼做好吃,白菜

原料 白菜500克 來肉絲30克 青蒜5克。源調料 鹽5克。做法 1 肉絲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鹽制5分鐘左右 2 將白菜的莖 葉分開,分別切成絲,裝盤待用,青蒜切段 3 鍋熱後,放入少許油,先炒肉絲,八成熟後先加白菜莖絲 加鹽 炒至八成熟後,再加入白菜葉,放入青蒜段,翻炒 4 根據自己的品味可以加...

白菜可以搭配哪些菜,白菜可以做哪些菜?

扒海米白菜 原料 白菜500克,蝦米25克,澱粉 玉米 10克,豬油 煉製 50克,香菜5克,大蔥3克,姜3克,鹽4克,味精2克,料酒10克,花椒2克,雞油10克。製作 1.將白菜幫放開水中煮至熟爛。2.放涼水中投涼,用乾淨紗布吸乾水分。3.切成長10釐米 寬1釐米的長條。4.把海米擺放在盤內,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