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炒肉怎麼炒好吃,大白菜炒肉怎麼做好吃,大白菜炒肉的家常做

2021-03-04 09:15:33 字數 2673 閱讀 1631

1樓:夜夢薇

用料主料

白菜200g

調料食鹽適量蒜

適量蠔油

適量調和油

適量紅尖椒

適量大白

專菜炒肉的做屬法

1.肉切好

2.青紅辣椒切碎

3.大白菜切好

4.大白菜葉子也切好

5.把切好的大蒜、青紅辣椒和肉放在一起

6.下蠔油,拌好

7.上鍋下油炒拌好的肉

8.炒3-5分鐘

9.再下大白菜梗子,炒3分鐘左右

10.再下葉子一起炒,然後放鹽

11.熟後出鍋

大白菜炒肉怎麼做好吃,大白菜炒肉的家常做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肉

3樓:搖滾百合

大白菜炒肉

主料:復白菜350克,

制輔料:瘦豬肉50克,bai

鮮香菇du50克,

調料zhi:料酒10克,醬油5克,鹽4克,味精2克,醋dao2克,白砂糖3克,大蔥8克,姜8克,八角8克,胡麻油15克,花生油40克,豌豆澱粉5克

做法1.將白菜洗淨,抹刀片成薄片,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投涼,瀝淨水。

2.將豬肉洗淨切成薄片;香菇(水發)洗淨片成小片;蔥、姜、蒜均切成米粒大小。

3.鍋內加油燒熱,放入蔥、姜、蒜熗鍋,放入肉片略炒至呈白色,放入香菇片、白菜片、料酒、醬油、精鹽、白糖炒勻,烹入醋,加味精,用溼澱粉10克(澱粉5克加水)勾芡,淋入花椒油,出鍋裝盤即成。

大白菜炒西紅柿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白菜250克西紅柿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適量胡椒粉適量番茄醬2勺料酒適量

步驟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11.白菜斜刀切成塊。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22.蒜切片。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33.西紅柿去皮,切成塊。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44.鍋內放適量油,放入蒜片炒香。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55.放入白菜塊大火翻炒。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66.炒至白菜軟蔫時,放入西紅柿塊翻炒。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77.炒至西紅柿出汁時加料酒、胡椒粉、鹽,兩大勺番茄醬翻炒均勻。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驟88.收汁,出鍋裝盤。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功效

西紅柿:暖肝、健胃、消食積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食材用料

大白菜半個相剋食物

西紅柿一個相剋食物

蒜末少許

白糖少許相剋食物

鹽少許大白菜炒西紅柿的做法

1.大白菜洗淨切段;西紅柿切塊。

2.油鍋燒熱後,蒜末煸油,將切好的大白菜、西紅柿一起倒鍋裡,加少許鹽、水翻炒。

3.待西紅柿湯汁融入大白菜中,加小半匙白糖,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很容易做的一道菜,配色也很贊,動手試一試吧:)

6樓:苦苦的掙扎

西紅柿炒白菜的做法

1.白菜、西紅柿切塊,豬肉切片

2.油燒熱,放豬肉炒變色,放西紅柿翻炒一下,放白菜、鹽炒熟

7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洋扁豆籽150克百合50克香菇

5朵 輔料大蒜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油適量

步驟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豆籽和百合提前一晚用水泡發

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22.豆籽和百合水煮氽燙至八分熟香菇剪蒂冼淨後切片

蒜洗淨後蒜頭切末蒜葉切段

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33.鍋熱下油煸香蒜末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44.加入菇片煸出香味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55.

加豆籽煸炒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66.加百合煸炒勻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77.加蠔油炒勻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88.

加鹽調味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99.加蒜葉炒至葉變軟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

大白菜炒肉絲的家常做法,怎樣做大白菜炒肉絲更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料主料: 白菜

copy250克

輔料: 豬肉(瘦)75克

香菜15克 調料:

甜麵醬15克 鹽2克

味精2克 白砂糖2克

大蔥10克 姜5克

花生油40克

白菜炒肉絲的做法步驟

1. 將白菜心洗淨瀝乾水,順長切成4釐米長的段,再切成0.3釐米粗的絲。

2. 將豬洗淨切成與白菜心同樣粗細的絲;香菜洗淨切段;蔥姜洗淨切絲。

3. 鍋內加油燒熱,放入肉絲煸炒至斷生,加入蔥絲、薑絲、甜麵醬炒開,放入白菜絲煸炒,加入精鹽、白糖炒至白菜絲熟軟,加入味精、香菜段炒勻,出鍋裝盤即成。

9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豬肉三兩;

大白菜bai心四兩;蔥絲du五錢;麵醬五

zhi錢;醬油五錢;豬肉dao六錢專;香油一錢屬製作方法

編輯先將豬肉洗淨片成片,再直刀切成二分粗的絲;白菜心也切成絲或條。將炒鍋置於旺火上,化入豬油,煸炒肉絲,接著將蔥絲、麵醬、醬油、大白菜炒入,翻炒幾下,待白菜熟時,淋入香油出鍋上盤。

大白菜怎麼做好吃,大白菜炒西紅柿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醋溜白菜 原料 淨白菜300克。植物油30克,香油7.5克,花椒15粒,精鹽4克,醬油15克,米醋15克,白糖22克,水澱粉20克。製法 1.將白菜切成象眼塊。2.將油放入鍋內,下入花椒炸糊,撿出,投入白菜,用油煸炒幾遍,烹醋 醬油,下白糖 精鹽,勾芡,淋入香油出鍋即成。拆骨肉燴白菜 拆骨肉是在大棒...

大白菜蟲害防治,大白菜病蟲害怎麼防治,大白菜病蟲害防治技術

選用抗病品種 調整蔬菜佈局,合理輪作,發現病株及時清除 適期早播,躲過高溫及蚜蟲猖獗季節 大白菜病蟲害怎麼防治,大白菜病蟲害防治技術 大白菜主要有哪些蟲害 大白菜苗期有什麼病蟲害,應如何進行防治 您好?供您參考 小菜蛾 菜青蟲 蚜蟲藥劑防治您可以使用敵殺死溴氰菊酯600倍液,甲維毒死蜱600倍液,阿...

素炒黑木耳大白菜怎樣做好吃?黑木耳白菜的做法

大白菜炒黑木耳的做法。步驟step 主要原材料準備。步驟step 大白菜,葉片一瓣一瓣分開後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後洗淨,撕成小塊。步驟step 黑木耳泡好後擇洗乾淨,剁辣椒及大蒜準備。步驟step 炒鍋中倒入食用油,下大蒜和剁辣椒煸香。步驟step 下大白菜和黑木耳。步驟step 快速翻炒至大白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