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給狗吃的食物是什么致命的,不能給狗吃的食物是什麼 致命的

2023-02-11 09:05:07 字數 3423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巧克力(可致命)

2.洋蔥和大蔥(風險-有可能導致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風險)

4.骨頭(風險)禽類的骨頭相對不行以,熟骨頭會扎破狗的內臟.當餵食生骨頭時,一定要時刻監督.注意不要讓狗吞嚥骨頭碎片.

5.生雞蛋(風險)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稍炒一下再給狗食用最為合適.

6.生肉及家禽肉(風險-致命)

7.豬肉

8.牛奶

9.菇類(可-致命)

10.不要吃高糖、高脂肪、高鹽份的食品。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11,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腎衰竭

12.咖啡,咖啡豆,茶和袋茶:含咖啡因的飲料

13.植物脂肪和油炸食品:過量的脂肪會招致胰腺炎

14. 不要讓你的狗狗吃的過飽,以免形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暴食對犬的危害更嚴峻,由於幼犬的消化才能較弱而且對飽餓的控制才能差,更易形成過飽的景象,進而形成腹瀉、吐逆等急性胃腸道症狀,乃至危及生命。

15.堅果可導致虛脫,肌肉痙攣以及癱瘓.其他堅果對狗來說也不好,堅果裡有很高的磷含量有可能導致腎結石,應儘量避免.(真想你吃他也吃的話,就吃花生醬,選擇有機的那種)

特殊是巧克力,很容易致命的,萬萬不要給狗狗吃!!!

老鼠藥或許去世老鼠中毒啦,橫豎是有劇毒的工具狗吃了狗骨頭會癲,一卻生物吃了毒藥會掛.

能吃的有好處的蔬果

:去皮去核無籽的蘋果,梨.胡蘿蔔.西蘭花.藍莓.豌豆.青豆.水田芥.芹菜.南瓜.甜薯.去皮土豆(土豆皮對狗有毒)

最好多給狗狗吃點五穀雜糧!

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蔥、洋蔥這些是非常致命的。

花生、松子、葡萄乾等各類乾果、水果中的葡萄、飯菜中含鹽和醬油的食物都會讓狗狗上火流眼淚,特別是白色狗狗很容易眼周圍變紅,嚴重點還會一直生眼屎。

海鮮、魚類有很多狗狗很愛吃,但是吃了會讓狗狗**過敏。

狗狗不能吃什麼 十種食物千萬不能餵給狗狗

能給小狗吃人吃的食物嗎?

3樓:

可以,但是隻能吃不加調味料的米飯米粥饅頭面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可以兌一些不加調味料的有營養的蔬菜湯,白水煮的雞肉片、豬肉片等。

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份的食物,蝦、蟹類海鮮,不能吃巧克力。蔥薑蒜等人吃的調味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太重口味。

魚類、雞類等尖銳的骨頭也是不能吃的,避免卡到吧,豬的大骨頭可以吃,可以給它磨磨牙。

4樓:離騷在騷動

以下人類食物可以給小狗吃:

1、米飯麵條

假如我們餵食狗狗米飯,最好是糙米,是由於糙米是屬於粗糧,粗糧了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易於消化和吸收,但是一定要適量,是日常食量的十分之一就可以了;至於麵條的話,儘量要煮久一點,並且要清淡少鹽。

2、肉類

一定要確保肉是熟肉,不能給狗狗吃生肉或 半熟的肉;不可以給狗狗吃太肥的肥肉;一定要切小一點,剁碎之後會更好;一定不能給狗狗吃不新鮮或變質的肉。

3、蔬菜

蔬菜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給狗狗吃(冬瓜、胡蘿蔔、土豆、帶葉青菜)這些菜可以直接給它吃,但是做熟之後口感會更好哦!

4、骨頭

骨頭一般對狗狗就像是玩具一樣,看它似乎都是啃著玩的。但是一定是煮熟了之後才能給狗狗吃哦,因為生骨頭上有很多病毒和細菌,對狗狗健康不利。

另外,雞骨頭也不能狗狗吃,因為雞骨頭很脆,狗狗咬碎之後很容易形成尖利的形狀,如果很有可能會卡在狗狗嗓子裡,或滑破狗狗的腸道感染腸道疾病。

雖然狗狗可以吃一些人類的食物,但是主人一定要控制好分量,不能給狗狗吃的太多,也不能經常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狗狗還是要以狗食為主。

5樓:0914菜菜

可以,狗也屬於雜食動物,而且它們的消化系統比我們厲害多了,嗅覺也是非常靈敏,能吃不能吃他們自己能很好的判斷出來,現實中很多狗狗都是吃人剩下的菜飯。

但是站在狗狗的營養需求上,人類所烹調的食物都太過油膩及太鹹,長期吃人類食物的狗狗容易過胖,而肥胖正是許多疾病的導火線,像是心臟病、胰臟病、甚至是**都會有影響,所以愛但不要害,簡簡單單地喂狗狗幹飼料才是愛的最佳主人。

什麼食物對狗是致命的??

6樓:_初陽凌亂

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對狗狗來說是興奮劑。一塊巧克力會讓狗狗瘋死。計量再多一點就真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魚刺,因為可能會刺到小狗的肚腸

8樓:匿名使用者

毒藥 和巧克力是快速的毒,但是你更要注意慢性毒 例如雞蛋黃和油 鹽巴 之類 狗吃人的菜 會眼圈發黑 這樣久了就不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狗不能吃巧克力

哪些食物狗狗不能吃?哪些食物狗狗吃了會致命

10樓:春天的風

狗狗的食物不能隨便給哦

11樓:黑龍爹爹

巧克力, 葡萄, 洋蔥, 太尖的骨頭!

哪些食物不能喂狗吃

12樓:小小v悓

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犬的口。胃腸潰爛現象,不能喂。洋蔥是絕對不可以餵給狗吃的食物。

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犬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鹽制的乾燥食品如鹹魚、小魚小蝦乾和臘肉、食品火腿及醃肉等鹽份高的食品,不能餵給犬吃。冷藏的牛奶、冰淇淋和其它乳製品也不能給狗吃,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瀉,長期如此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犬體虛弱,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3個月以內的幼犬最好飼餵商品幼犬糧,因其營養搭配比較合理。如果幼犬糧太乾可以用溫開水泡軟。自己給幼犬配置食物時,最好不要放太多的肉。

幼犬由於腸胃發育還不夠健全,過量的肉會使它腸胃負擔過重,引起腹瀉;尤其是單純喂肉引起的消化紊亂有時是致命的。幼犬不能缺水,對幼犬來說,缺水的危害比餓肚子更嚴重。給幼犬準備足量請水讓它隨便喝。

盛水的器皿要注意每天清洗,保持清潔。幼犬需要充足的鈣來發育身體,可適當新增部分鈣粉在飼料裡。每天大概需1小茶匙,隨著年齡的增長,應按比例增加鈣粉的劑量。

小狗吃什麼東西會死

13樓:趣寵社

狗狗吃什麼會死?3種食物一定不要吃,對它們來說就是毒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毒,,,有的時候總給小狗吃好吃的 它也容易死

15樓:

除了有毒藥的話 最常見的是巧克力

16樓:11十字花下

芒果核吃了就搶救不過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

狗會吃人嗎,能給小狗吃人吃的食物嗎

1全部1.一般會吃死人的 傳說沒有狗吃人 除非狗瘋了 會咬人 狗不會無故攻擊人類,並沒有這樣的天敵關係的,更不用說是吃人了,有攻擊人,只能說是人的問題,而不是狗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不會,除非他餓得快死了,而又有個現成的人給他吃,那時就會了 2.會的,當他很餓,或發狂的情況就會.大型犬隻有的會吃人 那只...

自己認為高鐵上什么食物是可以吃的

高鐵上除了有特色的小吃,跟盒飯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乘客們想吃哪種水果可以自由挑選,雖然 有點小貴,但是阻擋不了乘客們的對美食的需求。可以吃水果啊,不過 會比外面賣的貴一些,但是火車快到站的時候會有 水果的。肚子餓就吃啊!民以食為天,不可能餓著肚子吧!但吃東西的時候也照顧一下周圍人的情緒,味道大的...

共濟失調不能吃什么型別的食物,共濟失調不能吃什麼型別的食物?

1 飲食要低鹽 低糖 低脂肪,小腦萎縮的飲食還要營養要均衡,不要暴飲暴食。2 各種蔬菜水果輪換著吃,以吸收不同的營養成分,這也是小腦萎縮的飲食中需要注意的。多食魚類與海產,適量肉類與豆製品。不吃油炸 油酥 辛辣 醃漬 罐頭湯 奶油 番茄漿 臘肉 熱狗 蛋糕 洋芋篇。咖啡 煙 酒 茶也要少用。的是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