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認為高鐵上什么食物是可以吃的

2023-01-22 07:05:09 字數 1094 閱讀 6706

1樓:求註冊

高鐵上除了有特色的小吃,跟盒飯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乘客們想吃哪種水果可以自由挑選,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阻擋不了乘客們的對美食的需求。

2樓:賣萌

可以吃水果啊,不過**會比外面賣的貴一些,但是火車快到站的時候會有**水果的。

3樓:銘刻

肚子餓就吃啊!民以食為天,不可能餓著肚子吧!但吃東西的時候也照顧一下周圍人的情緒,味道大的就不吃了,畢竟公共場合,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一般我坐高鐵也就是吃點零食、麵包之類的東西。曾經遇到過一個吃臭豆腐的,這個是很讓人討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帶些餅乾在高鐵上吃的,餅乾不要選擇太乾的,那樣容易讓我們口渴,最好選擇一些比較酥的餅乾,那樣有助於我們咀嚼和消化。‍‍

5樓:以心

都說高鐵上的盒飯是很難吃的,所以還是買點袋裝的零食吧,至少呢個味道和超市是一樣的。

6樓:無翼天使

‍‍麵包非常適合在高鐵上吃,可以補充我們所需的能量,讓我們不會太餓,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坐高鐵帶上一個麵包,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7樓:抽轉組

火腿腸往往都是比較小的,放在包子也不佔空間,而且吃幾根火腿腸很容易就可以讓我們飽了,非常的適合。‍‍

8樓:賣萌

‍‍從問題表面意思來看,高鐵上可以吃什麼食物,我認為只要為不妨礙公共環境,不影響他人的食物都可以吃吧?當然了,你說非要學電影橋段吃火鍋那肯定是不行的。在高鐵上,乘客會自備一些零食和小吃,以備孩子大人食用,即解決了短途旅行沒有飯吃的尷尬,也節省了一些錢財,畢竟火車上食物賊拉貴。

愛護環境衛生這是第一原則,所以不要太過分,沒有什麼過多的限制的吧。‍‍

9樓:以心

泡麵吧,在我的記憶力,坐火車就是吃泡麵的,就是**稍微貴了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在高鐵上餓著的話,我們也可以找些八寶粥,八寶粥往往肯定能讓我們吃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重,不過,要是怕餓著的話,帶個八寶粥是不錯的選擇。‍‍

什么食物是可以排毒的,什麼食物是可以排毒的?

1 幫助肝臟解毒的食物 胡蘿蔔,大蒜,無花果,葡萄。2 幫助腎臟排毒的食物 黃瓜,櫻桃。3 幫助腸道排毒的食物 魔芋,海帶,黑木耳,蜂蜜,糙米,蘋果,草莓,豬血.4 其他排毒食物 芹菜,茶葉,綠豆,苦瓜,牛奶和豆製品。這些方法非常有效哦!蜂蜜 對潤肺止咳 潤腸通便 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2 胡蘿蔔 胡蘿...

不能給狗吃的食物是什么致命的,不能給狗吃的食物是什麼 致命的

1.巧克力 可致命 2.洋蔥和大蔥 風險 有可能導致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 風險 4.骨頭 風險 禽類的骨頭相對不行以,熟骨頭會扎破狗的內臟.當餵食生骨頭時,一定要時刻監督.注意不要讓狗吞嚥骨頭碎片.5.生雞蛋 風險 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稍炒一下再給狗食用最為合適.6.生肉及家禽肉 風險 致命...

我是大骨節病,該吃什么藥好,飲食上注意些什么

可以補充多種維生素,比如善存,21金維他,飲食少吃海鮮類 克山病吃什麼能補一補 克山病的飲食來調理 自己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一些綠色蔬菜或者水果對自己的身體都是挺好的,沒有必要太過於糾結後去注意休息就不會有什麼影響,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注意放鬆心情比較好。獻血後要注意些什麼 根據現在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