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懸賞獎金

2023-01-22 07:00:09 字數 509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陽光明媚,小強和小紅一起去上學,天空很晴朗,鳥兒也在快樂地歌唱著,一切都自然輕鬆。突然他們發現了一個與這一切美好發生衝突的景象!

就在街拐角的對面,他們看見了一個垃圾桶,那個垃圾桶與其它的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在離垃圾桶一米內的地上,有很多廢棄的紙屑和果皮。這時他倆不免有些納悶:既然人們有心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那為什麼不走上前去扔準,而讓它散落在外呢?

難道多走一步去扔就那麼費勁嗎?現在不是要建設四個襄陽嗎?文化襄陽不是也有文明的意思嗎?

這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

小紅為了市容,不怕髒的用她那細嫩的小手一點點的撿起來。小強皺著眉頭像是在想什麼,過了一會小強他眼前一亮,利索地拿出筆和紙,接著在紙上寫上了大大的幾個字——「文明——只差一步」。接著平整地壓了壓紙,再牢牢地站在了垃圾桶上。

他倆腳下像踩著一朵開心的雲,文明也化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在他倆的心裡閃閃發光。這時小紅伸出大拇指對小強說:「你真聰明,這個主意可真好!

描寫一下景,給個贊同!十分鐘後交作文!

老人,獎金為題寫左右的作文,老人,獎金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現代社會中,湧現出不少好人和壞人,做一個壞人非常容易,但做一個好人就非常的難。我想做好人,但卻得到了不該有的 報答 一天下午,我還在學校上課,叮鈴鈴 下課了,我抱著一個愉快的心情和同學在玩。突然,我感覺有些渴,就去小店買水喝。在去小店的路上,有個低年級的學生向我撲了過來。誰知道,他撲過來的並不是一個...

懸賞25分小學邏輯推理題目,懸賞25分 小學邏輯推理題目

紅帽13人 黃帽16人 藍帽為40 16 13 11 人 戴藍帽的至少是11人才對 請大家想一想 如果看的人自己戴的是紅帽子,他看到12人紅帽,15人黃帽,加上自己1人,剩下的就是戴藍帽的了,那戴藍帽的就是40 13 15 1 11人,而紅帽是13,黃帽是15 如果看的人自己戴的是黃帽子,他看到12...

夜晚的西湖作文(小學五年級水平)有懸賞,馬上就要,急急急

古人云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們一行人來到西湖邊,老爸他們付了錢就進了遊船。過了一會兒船上的導遊對我們說 現在我們的右邊有一座橋,叫做斷橋。傳說,許仙和白娘子就是在斷橋上認識的。在斷橋旁還有一座小山坡是嶽王爺岳飛之墓。山上綠草茂盛,隨著船槳的轉動,平靜的西湖像是被幾把刀割破了似的。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