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送給我女朋友生活用品和吃的,是什么意思

2023-01-26 13:20:11 字數 1485 閱讀 6375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大叔肯定是覺得女朋友比較可愛然後才送給你女朋友吃的和生活用品可能他覺得你女朋友像她的一些親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大叔送你女朋友生活用品和吃的,那麼說明這個大叔跟你的女朋友關係已經非常好,或者是非常好的朋友,或者是她家的東西非常多,所以分一點給你的女朋友都有可能。

3樓:王筱老師

為什麼要讓他送給你女朋友生活用品的,我們不需要你可以把錢給他,然後下次不要讓他再買了,也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在接受了

4樓:肖非飛

如果這個大叔沒有結婚的話,可能是對你朋友有意思,想追求你女朋友。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這個大叔認為你女朋友是非常好的一個女孩子,所以才會這樣的,我認為你還是應該讓你的女朋友和這個大叔斷絕關係的,可能他們會有目的吧

6樓:快樂公子

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

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7樓:潛思煙

你讓你女朋友拒絕就可以了,怎麼可以隨意接受別人的禮物呢?尤其還是一箇中年大叔就更不應該了。

8樓:帳號已登出

那得看這位大叔跟你女朋友是什麼關係了,不知道是什麼關係,怎麼確定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他很關心你的女朋友,要麼就是居心不良。

10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這個大叔肯定喜歡你女朋友,也許是他家的親戚。

11樓:

說明大叔非常的關心你女朋友,你自己要多留心,多關心和體貼女友。

12樓:帳號已登出

大叔送給我女朋友生活用品和吃的,那說明這個大叔是喜愛這個女孩子吧。

13樓:

證明這個大叔也喜歡你女朋友,叫你女朋友做她的情人啊,所以才會送她生活用品和吃的。

14樓:求寄波

大叔送你女朋友生活用品,吃的那麼就很危險了你。

15樓:慶秋梵碩

有可能就是一種朋友之間的關係。那要看這個你的女朋友是怎麼去回覆的。

1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一個大叔之所以送給你女朋友生活用品和吃的。首先可能也是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

謝謝你大叔作文280字

以大叔為話題作文500字

擁有決活的烤肉串的大叔 作文

大叔的友情卡作文.100

我想買盒精緻的糖果送給我的女朋友,生日禮物,有什麼好介紹的嗎

呵呵,樓主好會疼女朋友哦!糖果好點的也就阿爾卑斯 德芙幾個品牌。禮物的價值不在 的高低,關鍵是你的心意。精緻點,有創意的,樓主想得很對。畢竟是女友的生日啊 如果你能送她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禮物推薦選擇 語音鑰匙扣 毛絨玩具 水晶 盒 時尚女表 項鍊 手鐲 浪漫海龜投影儀 內衣 愛情...

送給女朋友生日的祝福語,對女朋友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如下 1 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 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2 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 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3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4 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5 一句...

求高手作詩,送給女朋友生日的

天公作美賜福中,小有佳人勝玲瓏。愛其誕辰尋新意,我作此詩將情送。我意誠然天可表,愛慕之心地可昭。小禮雖輕情意重,天天添藍情更濃。希望能帶給你和你的女朋友一些驚喜和快樂!願生日快樂。我願一生長相依 愛子臨風吹玉笛 小時少年有奇志 天地一片玉琉璃 天地生意幾時休 小春正氣奪清秋 愛護元身如寶玉 我今懷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