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臺32寸,液晶電視,可以替代電腦顯示器嗎

2023-02-11 09:05:07 字數 4820 閱讀 4483

1樓:亥熙延潔玉

最好別幹傻事。電視的解析度與正規的電腦顯示器有很大出入。你如果真這麼整了就知道有多不爽了

點距肉眼都能看見-

-!當然有些好電視能滿足當顯示器的需求,**也是個數了。

2樓:

用是可以用啦,效果沒那麼好它主要的功能還是電視,也好比你是電腦顯示器拿來看當電視用,效果也一樣沒原配的好清晰。建議你還是買個液晶顯示器

3樓:爾姮屠默

可以,液晶v1

可以裝在牆上,和電腦聯機,可以隨時看電影,電視``

4樓:餘剛素安寒

32的太小

不要用用幕牆

投影儀成本差不多

但是更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可能沒問題 但是瀏覽網頁和聊天只類的效果不好

6樓:寒心念

這種問題你應該去問廠家!~廠家說支援那就能用!~

7樓:飛車大盜賊

可以,不過有點浪費啊。

32寸液晶電視能當電腦顯示器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介面 就說明電視支援電腦訊號 就可以當顯示器用 不過 32寸電視解析度一般都是1366*768 這個解析度一般是14寸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 所以肯定畫面模糊 除非你坐遠點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可以,但用來做電腦製圖對顯示器的要求高些,不知你的電視是什麼級別的電視,普通的就不建議使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是看你 電腦的顯示卡支不支援你電視的合適的解析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製圖不推薦用電視機當顯示器,

1、電視機比較大

2、電視機解析度沒有顯示器解析度高,比如現在一般19寸顯示器解析度達到1440x900,而32寸電視機的解析度一般為1366*768

3、近距離看電視會發現電視機並沒有顯示器顯示的那麼細膩總結:作圖不推薦電視機當顯示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電視能支援vga或者hdmi藉口就行

32寸液晶電視可以當電腦的顯示器用嗎?

13樓:車鬆紹安妮

只要有vga介面就行,把它當電視或顯示器都是一樣的使用,不存在什麼對它壽命有影響的說法!這裡是it內部**團隊,很榮幸能為你解惑,謝謝!

14樓:牽瑜杞甘

如果有介面

就說明電視支援電腦訊號

就可以當顯示器用

不過32寸電視解析度一般都是1366*768這個解析度一般是14寸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

所以肯定畫面模糊

除非你坐遠點看。

15樓:雨漸晴_話榷

具體原因我覺得裡瓦雷士前兩點分析得很好。

對於第三點說到的效果方面,如果你用vga線連線,一定會出現裡瓦所說的結果,因為vga沒法輸出1366*768的訊號,而目前液晶電視的主流解析度是1366*768,已經有1920*1080的了,液晶電視有個壞毛病,如果不能做到點對點的顯示,則非常模糊,相信用過液晶顯示器的朋友都有感觸。

另外,個人非常不推薦用s端子連線,對於一個購買液晶電視的朋友來說,這太浪費了。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能選擇dvi或hdmi介面連線,當然,這要求液晶電視和電腦的顯示卡同時具備dvi和hdmi介面。而且如果只有dvi介面的時候還要判斷其是dvi-d、dvi-i還是dvi-a,如果有任何一端是dvi-a,都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因為dvi-a是為了相容vga的。

32寸液晶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用嗎?

16樓:胥萱長裳

只要有vga介面就行,把它當電視或顯示器都是一樣的使用,不存在什麼對它壽命有影響的說法!這裡是it內部**團隊,很榮幸能為你解惑,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製圖不推薦用電視機當顯示器,

1、電視機比較大

2、電視機解析度沒有顯示器解析度高,比如現在一般19寸顯示器解析度達到1440x900,而32寸電視機的解析度一般為1366*768

3、近距離看電視會發現電視機並沒有顯示器顯示的那麼細膩總結:作圖不推薦電視機當顯示器

32寸液晶電視能當電腦顯示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可以當顯示器用但有幾個前提1、距離2、功耗3、點距4、介面要是以上都無問題,方可正常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都是有介面的,但是主要的問題是要選擇合適的解析度,現在一般最少都是1366x768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32寸液晶電視可以做電腦顯示器嗎

21樓:

32寸液晶電視原則上可以做電腦顯示器,但不能完全代替。

具體操作如下:

2、如果電腦主機只有vga介面沒有hdmi介面(這種配置很常見),而電視機只有hdmi介面,則需要通過添置vga轉hdmi轉接頭才能將其連線起來,但其畫質會有所下降,且聲音不能直接通過電視機發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般不不推薦用電視機當顯示器,

1、電視機比較大

2、電視機解析度沒有顯示器解析度高,比如現在一般19寸顯示器解析度達到1440x900,而32寸電視機的解析度一般為1366*768

3、近距離看電視會發現電視機並沒有顯示器顯示的那麼細膩

32寸的液晶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用嗎?什麼牌子?

23樓:普拉賈

可以 三星的 就是解析度不一定行

32寸的tcl液晶電視可以作為電腦顯示屏嗎 5

24樓:棠葉秋子

可以用的!但是以前沒試過可能會出現以下問題,解決方案下面也有!

問題一、用vga連線電腦,螢幕無顯示或顯示與該訊號不相容

1、請將電腦接回原來顯示器上,設定解析度:1024*768/1360*768,赫茲數:60,重啟後接到電視機,檢視是否有開機畫面。

2、如有開機畫面之後無桌面顯示,建議重啟電腦,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vga模式進入作業系統,檢視是否有桌面顯示。

3、如連線筆記本,請進行如1、2相同的操作,如還是沒有反映,請關閉筆記本的本屏,只有外接顯示屏(電視機)作顯示。(關閉筆記本顯示屏的方法,根據不同品牌有所不同,建議使用者諮詢其筆記本的售後)

問題二、用vga連線電腦,解析度1024*768/1360*768,無法滿屏

1、請使用者確認輸入訊號是哪一個解析度,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hz?

2、我們的對於1024x768/60hz及1360x768/60hz需要手動調節識別。先請確認輸入的解析度,然後將電視機調整為電腦模式,進入選項→微調同步→輸入訊號內選擇正確的解析度,如果客戶寬屏模式選擇標準,電視機是不會滿屏的,只有將wide選擇全屏才會滿屏。

問題三、用vga連線電腦,有圖無聲

1、請確認是否有連線音訊線

2、vga埠附近的音訊埠上連線一根口徑為3.5mm小型立體聲音訊連線線,一般市面有售。

問題四、連線膝上型電腦後,如何選擇單屏、或雙屏顯示?

與切換輸出的方式一致,通過功能鍵fn+筆記本對應的輸出切換鍵(可參見您的電腦使用說明書),切換顯示單屏、或雙屏。

問題五、連線筆記本,顯示桌面無圖示?

如液晶電視已有電腦桌面顯示,則說明:本處液晶電視已接收到電腦訊號,故可證明本處液晶電視沒有問題,但至於為何無桌面圖示顯示,則屬外接裝置設定的問題,故需請您檢視電腦的使用說明書、或諮詢其電腦的服務**。

問題六、連線筆記本,顯示桌面無圖示?

1、使用vga方式連線時,沒有很多的要求,只要使用者的電腦能輸1024x768/60hz的訊號就可以用了。

2、使用hdmi方式連線時,由於市場上顯示卡參差不齊,所以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

25樓:

毫無疑問,完全可以,切換訊號源到電腦模式即可當顯示器用。我就是這麼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的led顆粒比較大,接電腦都是可以顯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買個資料轉換頭吧

用32寸液晶電視做電腦顯示器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為什麼

28樓:燒貝殼

為什麼 本人想買一個32寸液晶電視,只做電腦顯示器來用,請問跟液晶電腦顯示器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嗎?請詳細說明為什麼? 補充:

這個在預料之內,哈哈,不過我想問的是技術層面的區別,會不會液晶電視當電腦顯示器用時畫面有問題呢? 補充: 請問您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

我想買的是海信的,會不會因為品牌不同,影響到做電腦顯示器的效果呢? 補充: 您的意思是,電視的重新整理率要強於一般的液晶顯示器?

這樣說的話,是不是顯示效果的好壞完全取決於顯示卡? 補充: 最後問一句:

電視的一個液晶格里面有三個顯示點,一般顯示器應該是一個顯示點吧,那到底哪一種給人的視覺效果好呢(指當顯示器用的時候,如**距離近,更多要顯示的是檔案,這些因素都要考慮進去),謝謝. 滿意答案ouzz4級2009-01-22唯一的壞處 你會發現 以前 動動眼珠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現在要扭脖子 真的 我試過了 提問者 的感言: 明白了,非常感謝!

2009-01-22

我想買臺32寸創維酷開系列液晶電視

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要求也在無限的擴大,彩電己經無法滿足人們的視角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的平板電視,而液晶電視則更加深入人心。記者走訪了幾家專賣液晶電視的商家,發現了同一個問題,他們都在推銷說是一種ips硬屏的液晶電視怎樣怎樣好,記者產生了疑慮,這種液晶電視真的這麼好嗎?帶著這種疑慮,記者採訪了...

創維32寸液晶電視是否硬屏?

所謂硬屏 ips 是指 屏體畫素是全畫素的魚鱗狀,方向朝左,俗稱 人 字狀,目前採用硬屏的代表廠商是lgd 和ips 等品牌 硬屏之所以硬 觸控無水紋 並不是在液晶屏外面附加了樹脂保護膜,而是由液晶屏的分子結構所決定的,就液晶屏材質來說,軟屏和硬屏同樣是液晶物理結構,其基本效能是相同的。檢視精彩圖冊...

創維32寸液晶電視不開機是什麼原因

一 向電視機不開機故障一是開關電源電路問題,二是主機板電路問題,據此問題檢查如下 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正常是 十24v 十12v 十5v 十5vsb電壓 也有的是3.3 電壓 若以上都正常,這就證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有故障。即然以上都正常,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