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會吃人嗎,能給小狗吃人吃的食物嗎

2022-11-19 23:15:24 字數 4148 閱讀 3645

1樓:御妹

1全部1.一般會吃死人的 傳說沒有狗吃人 除非狗瘋了 會咬人 狗不會無故攻擊人類,並沒有這樣的天敵關係的,更不用說是吃人了,...有攻擊人,只能說是人的問題,而不是狗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不會,除非他餓得快死了,而又有個現成的人給他吃,那時就會了!

2.會的,當他很餓,或發狂的情況就會. 大型犬隻有的會吃人 那只有狼才會吃人,一般狗是不會吃人的.

狗只咬人 不吃人 不...狼狗就咬死過人還吃掉了腿..恐怖死了 回 餓急了的狗就會吃人~!

他很餓,或發狂的情況就會 不會 藏獒會吃陌生人 3.呵呵,不會的,它只咬人 不會吃人 不過我聽過狗咬人的 會得病的 是真的嗎? 以上是幾個有可能的答案

2樓:良山伯

在正常情況下不會,如果某天它吃人了,那它就是瘋了,不正常了!

3樓:央央蘔惂

狗是會咬人的,但還不會吃人~ 除非著狗r的瘋了~

4樓:鎮季

不會,狗狗很友善的,除非瘋狗

5樓:夜兒

狗是會咬人的,但還不會吃人~

6樓:蘇東坡丶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如果人類不惹他,它是不會的

7樓:類半

我感覺可能會吃嬰兒,我曾經聽說老鼠都能吃了嬰兒,所以....也是有可能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狼狗會!別的小型狗不會

能給小狗吃人吃的食物嗎?

9樓:

可以,但是隻能吃不加調味料的米飯米粥饅頭面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可以兌一些不加調味料的有營養的蔬菜湯,白水煮的雞肉片、豬肉片等。

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份的食物,蝦、蟹類海鮮,不能吃巧克力。蔥薑蒜等人吃的調味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太重口味。

魚類、雞類等尖銳的骨頭也是不能吃的,避免卡到吧,豬的大骨頭可以吃,可以給它磨磨牙。

10樓:離騷在騷動

以下人類食物可以給小狗吃:

1、米飯麵條

假如我們餵食狗狗米飯,最好是糙米,是由於糙米是屬於粗糧,粗糧了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易於消化和吸收,但是一定要適量,是日常食量的十分之一就可以了;至於麵條的話,儘量要煮久一點,並且要清淡少鹽。

2、肉類

一定要確保肉是熟肉,不能給狗狗吃生肉或 半熟的肉;不可以給狗狗吃太肥的肥肉;一定要切小一點,剁碎之後會更好;一定不能給狗狗吃不新鮮或變質的肉。

3、蔬菜

蔬菜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給狗狗吃(冬瓜、胡蘿蔔、土豆、帶葉青菜)這些菜可以直接給它吃,但是做熟之後口感會更好哦!

4、骨頭

骨頭一般對狗狗就像是玩具一樣,看它似乎都是啃著玩的。但是一定是煮熟了之後才能給狗狗吃哦,因為生骨頭上有很多病毒和細菌,對狗狗健康不利。

另外,雞骨頭也不能狗狗吃,因為雞骨頭很脆,狗狗咬碎之後很容易形成尖利的形狀,如果很有可能會卡在狗狗嗓子裡,或滑破狗狗的腸道感染腸道疾病。

雖然狗狗可以吃一些人類的食物,但是主人一定要控制好分量,不能給狗狗吃的太多,也不能經常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狗狗還是要以狗食為主。

11樓:0914菜菜

可以,狗也屬於雜食動物,而且它們的消化系統比我們厲害多了,嗅覺也是非常靈敏,能吃不能吃他們自己能很好的判斷出來,現實中很多狗狗都是吃人剩下的菜飯。

但是站在狗狗的營養需求上,人類所烹調的食物都太過油膩及太鹹,長期吃人類食物的狗狗容易過胖,而肥胖正是許多疾病的導火線,像是心臟病、胰臟病、甚至是**都會有影響,所以愛但不要害,簡簡單單地喂狗狗幹飼料才是愛的最佳主人。

狗狗能直接吃人吃的麼 長時間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人吃的,不要吃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人不能吃的別給狗吃就行

狗會吃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人它可能會吃 畢竟是肉食動物啊

15樓:寵物隔壁老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狗不會吃人,狗是人類的朋友。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貓會吃人嗎?

回答親, 貓咪是不會吃人的

更多4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會吃死人的 傳說沒有狗吃人 除非狗瘋了 會咬人 狗不會無故攻擊人類,並沒有這樣的天敵關係的,更不用說是吃人了,...有攻擊人,只能說是人的問題,而不是狗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不會,除非他餓得快死了,而又有個現成的人給他吃,那時就會了!

2.會的,當他很餓,或發狂的情況就會. 大型犬隻有的會吃人 那只有狼才會吃人,一般狗是不會吃人的.

狗只咬人 不吃人 不...狼狗就咬死過人還吃掉了腿..恐怖死了 回   餓急了的狗就會吃人~!

他很餓,或發狂的情況就會 不會 藏獒會吃陌生人

3.呵呵,不會的,它只咬人 不會吃人 不過我聽過狗咬人的 會得病的 是真的嗎?

以上是幾個有可能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會咬人,至於吃人,我暫時還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會咬人的,但還不會吃人~

除非著狗r的瘋了~

藏獒會吃人嗎?和狗有什麼區別

19樓:甕楚媯子

藏獒就是大型犬的一種,

是世界猛犬的先祖,也是很古老的一種犬類。

飼餵時為了保持野性,常餵食鮮肉,活雞等,又有一獒鬥狼三獒食虎的說法。

攻擊時,往往把敵人攻擊至重傷,甚至死亡。

十分飢餓時,可能會傷害小動物,甚至小孩子,但是,這不是獒的特性,他們頂多更加凶猛,但是也更加忠誠。

20樓:歸傅香開冬

有的藏獒從小就吃帶血的生肉

那樣的很凶猛

會咬死人的

如果你敢對狗主人不利

那你就甭想活了

21樓:蕭婉愔

藏獒被嚇到會吃人,但不會吃光,有時會吃主人!看:

22樓:手機使用者

藏獒也是狗啊,藏獒有別的狗沒有的優點!我就養了幾條藏獒,藏獒其實很聰明。尤其是小的時候很拿人。

一歲以後凶猛性才能完全表現出來。藏獒其實也沒有不想別人說的一生只認一個主人,但是藏獒對主人的忠誠是其他品種狗不能夠比擬的!一歲以前你如果能養好你的藏獒。

它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至於吃人的問題。成年藏獒最好不要和小孩子單獨在一起。

它可能會把小孩當做小兔子之類的東西吃掉。現在我們養藏獒都是有矛盾的!想藏獒這樣凶猛的狗養起來必須關起來或者拴住,但是拴住的狗養起來只會一味的叫,慢慢的就變傻了!

所以養獒需慎重!

23樓:dd奶兜兒

會吃。是沒有人性的狗。餓急眼了一樣吃。

沒有什麼區別。只是苯。因為它只認一個主人。只認一個主人的狗苯。

24樓:宗景襲飛薇

藏獒就是狗,比

土狗大,但智商比土狗還低,沒恐懼心理,所以不怕老虎獅子

,但是跟獅虎打,就是天方夜譚了

25樓:北京義和獒園

藏獒在人們的心中高大威猛無敵、忠誠、彪悍、護主護領域、不懼怕任何暴力、能牧牛羊、是牧民的好幫手好夥伴,在國際被譽為中華神犬、若你擁有一隻真正的藏獒、將是你的身份的象徵

狗在十分飢餓的時候會不會吃人或者吃他的主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狗是很忠實的動物 當然有個別的

27樓:鑰匙心記錄

狗吃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發生的事情

自古都有

例如 紐波利頓梗犬 的培育就有過餵食囚犯的歷史成吉思汗時代 也有用戰俘和屍體來喂獒犬的歷史所以 即便是主人 被吃也是正常的!報紙案例都存在 搜尋下就看到!

狗可以吃人的感冒藥嗎,狗能不能吃人吃的感冒藥?

可以的,但是要根據狗的體重酌量減少藥劑量。這樣才是最安全的。最好是按嬰幼兒的體重來計算。你那種計量部會有問題的,如果是小鹿狗那種體型的話,最好是觀察一段時間。應該沒事的。感冒藥也分很多種 我建議你買999小兒感冒顆粒 甜甜的 開啟包裝直接給他舔就行 中午一次 下午一次 試試 我的古牧 七個月 還咳得...

狗崽吃人吃的拉肚子藥行嗎,拉肚子怎麼辦小狗拉肚子能吃人用的藥嗎

用是可以的,但是劑量要特別注意。特別特別注意,體重比要算好,要是不會用還是帶她看病去吧 吃人的就可以,佛派酸 一次一粒 化成水用無針頭針管慢慢打進狗狗嘴裡,吃兩次後不見好轉,你可以加吃半隻慶大。拉肚子怎麼辦小狗拉肚子能吃人用的藥嗎 小狗拉肚子不要管,也不要餵食,或者放在那裡,不想吃不要強喂。狗狗是有...

人吃的補鈣用品可以給狗吃嗎,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特特拉姆咯哦 狗狗可以人吃的補鈣用品。蝦 蟹 墨魚 章魚 海蜇等狗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不喂能狗吃。再說骨頭。提起狗總說它愛啃骨頭,但若是為補充鈣質需要給它餵食骨頭的話,以牛骨 獵骨為好。而雞骨就不合適。雞骨比較脆,咬碎後容易變成小片,而小片的尖端特別鋒利,狗吞下後容易劃傷胃和腸。魚刺也和雞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