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的補鈣用品可以給狗吃嗎,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2021-05-27 05:14:41 字數 2340 閱讀 7853

1樓:特特拉姆咯哦

狗狗可以人吃的補鈣用品。

蝦、蟹、墨魚、章魚、海蜇等狗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不喂能狗吃。

再說骨頭。提起狗總說它愛啃骨頭,但若是為補充鈣質需要給它餵食骨頭的話,以牛骨、獵骨為好。而雞骨就不合適。

雞骨比較脆,咬碎後容易變成小片,而小片的尖端特別鋒利,狗吞下後容易劃傷胃和腸。

魚刺也和雞骨一樣危險,所以不應讓狗吃。但做成罐頭的魚因為刺已經酥脆了,所以問題不大。

雞腿,雞胸肉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但缺點是含磷過多,如果以全營養專用**餵養,再給狗喂其它食物就要格外小心。因為很容易造成新的營養失衡。

2樓:知識青年

狗狗可以人吃的補鈣用品。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

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雖然犬屬於食肉動物,但生存艱難時犬可以依靠蔬菜和穀物這類食物活下去。

典型的野生食肉動物的這類飲食營養來自它們捕獲的食草動物的胃部內容物。

3樓:ice祲

可以,但最好是小孩吃的液體鈣,容易吸收.我家的狗狗就吃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每天1瓶.效果不錯的.

狗狗可以吃人的鈣片嗎

4樓:小生論歷史

狗狗是不可以bai吃人的鈣片。

人的身du體和狗狗的身體構

zhi造不一樣,需要的鈣dao

磷比例跟人的有差版別,如權果貿然給狗狗吃人的鈣片補鈣,若是補鈣過度會影響狗狗正常的骨骼發育。狗狗補鈣要餵食相應的寵物補鈣營養品,比如汪力概之類的,不要隨意餵食人吃的鈣片。

狗狗補鈣不能盲目補,如果在補鈣的過程中狗狗補鈣不夠,那狗狗還是會缺鈣,但是如果補鈣過多,那對狗狗來說也是不好的。在給狗狗補鈣的過程中,除了要定期補充適合的補鈣營養品之外,有時間的狗主人也可以給自家的狗狗吃一些含鈣質豐富的食物。

5樓:

可以吃小孩bai

子的補鈣品!我抱回來du的小狗缺鈣,zhi跑得快的時候就會翻dao跟斗,一個專版業人士告權訴我可以給狗狗喝葡萄糖酸鈣!我之前養了一隻哈巴狗養了6年,當初難產刨婦產,醫生說我狗狗不行了要打安樂針,我看著很心疼不答應我就抱回家了,當時狗狗都沒力氣站起來,不吃不喝的,眼睛也睜不開,心疼的我哭了好幾天。

然後我就去藥店買了退燒藥消炎藥,葡萄糖還有針管,然後又去買了一袋小孩子吃的奶粉,就這樣我每天餵它,照顧它,抱著他跟我一起睡,一個月以後我家狗狗活蹦亂跳的,一點問題都沒有!養了6年,有次媽媽騎車出去沒看見被人抱跑了!很多寵物醫生說,狗狗生病不能吃人吃的藥,不能喝小孩子的奶粉什麼的,要不然會死、養狗我也養了十幾年了,也養了好幾只了,除非大病自己沒辦法看、其他我都是自己藥店買藥喂的、我狗狗也沒有死過一隻!

不要聽寵物醫院說的那一套,在他們那看病比看人的病還貴,就拿紅狗營養膏來說,一模一樣的東西,克數也相同,查防偽都是**,網上40左右、在寵物醫院那裡就是120,翻了幾倍?我現在給狗狗買的營養的都是紅狗產品、或者是麥德氏的,**不高還可以接受,關鍵是我狗狗吃了改善了不少!平時買點牛骨豬骨給狗狗燉點紅蘿蔔和豆腐喂、

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不建議吃,因為鈣片裡面一般不是隻含鈣的,其他的礦物質元素也是有的,狗用的就是專門針對狗的身體需求設計的,根據建議量喂即可。

7樓:混了一個蛋

狗狗可以吃人類的鈣片嗎?

8樓:益貝思寵物

有狗狗專用的鈣片,賣的也不貴的

另外缺鈣了再補鈣,鈣不多了也不好的,如果平時**營養足夠均衡,不需要額外吃鈣片類

9樓:abby的螞蟻

可以的。不過液體鈣更容易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是缺鈣的事,你可以上寵物醫院諮詢一下!人吃的鈣片可以給狗吃,但是還是吃狗狗專用的鈣片比較好,而且也不貴

11樓:

可以的,沒有問題,鈣片一般來說區別不大。

不過狗補鈣一般不需要加服鈣片,多給一些骨頭吃,多晒晒太陽,效果要比吃鈣片明顯得多。一般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12樓:丁愛人

狗狗吃可以襲吃鈣片bai

的,鈣片可du以更好的幫助狗狗進行zhi營養補充,身體鈣質的dao補充,避免狗狗出現缺乏身體鈣質的缺乏,鈣質的補充可以避免狗狗身體出現很多的問題,包括:缺鈣、營養不良、腹瀉、嘔吐等情況,所以鈣質的補充可以促進身體營養元素的吸收。

狗吃蘿蔔嗎,狗狗可以吃蘿蔔麼?

吃哦 而且吃適當的蘿蔔還好呢 蘿蔔有很多營養 吃 狗什麼都吃 連屎都吃 能不吃蘿蔔嗎?吃呀,我家小狗連炒餅都吃 狗可以說是雜食的小動物了 反正我家小狗吃 狗狗可以吃蘿蔔麼?那要看狗狗在什麼情況下了,如果沒有吃的,幾天都沒有吃了,恐怕有個蘿蔔它都會吃。如果好吃的有好多,尤其是骨頭呀,肉累的它是最愛吃骨...

狗狗可以吃狗糖嗎?狗能吃糖嗎??

狗狗是不能吃糖的,狗狗吃多了糖會變胖,狗狗肥胖會導致高血壓 糖尿病 關節炎 脂肪肝 泌尿系統疾病等等,嚴重的會導致狗狗死亡。狗狗吃糖也會對牙齒和毛髮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儘量不要給狗狗喂糖。吃糖的危害 一 傷害牙齒。對狗狗的牙齒非常不好,粘在牙齒上會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都不刷牙,那很...

狗能吃西紅柿麼,狗狗可以吃西紅柿嗎?

可以,但只有成熟的果實可以。西紅柿的果實以及莖葉處含有生物鹼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會有以下表現 嗜睡,流口水,抽搐,瞳孔放大和呼吸困難等。1 狗狗和人不但消化系統不同,需求的營養也不同。成熟的西紅柿,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番茄紅素,對人類來說是好東西,但對狗狗來說卻不是營養。2 未成熟的西紅柿以及番茄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