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的方法

2023-01-25 07:10:20 字數 522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飲食**是各型糖懶洋洋現的**基礎,是糖尿病最根本的**方法之一.

指導意見:

ⅰ.易於使血糖迅速升高的食物:白糖,紅糖,冰糖,葡萄糖,麥芽糖,蜂蜜,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餞,水果罐頭,汽水,果汁,甜飲料,果醬,冰淇淋,甜餅乾,蛋糕,甜麵包及糖制糕點等.

ⅱ.易使血脂升高的食物:牛油,羊油,豬油,黃油,奶油,肥肉,對富含膽固醇的食物,更應特別注意,應該不用或少用,防止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的發生.

ⅲ.不宜飲酒.因為酒中所含的酒精不含其他營養素只供熱能,每克酒精產熱約7千卡(294焦),長期飲用對肝臟不利,而且易引起血清甘油三脂的升高.

少數服磺脲類降糖藥的病人,飲酒後易出現心慌,氣短,面頰紅燥等反應.注意,胰島素的患者空腹飲酒易引起低血糖,所以,為了病人的安全還是不飲酒為佳.

2樓:貴陽小貓吉姍

年紀比較大,吃西藥控制血糖***比較大,要小心。最好可以輔助配合一些其他的降低血糖的方法,生活飲食方面也要相當注意。

降血糖最好的方法,降血糖的最好方法

服用三七生粉是降三高最好的食療!三七的現代功效主要是預防和 心血管系統 血液系統和中樞神經系統等方面的影響。特別是三七在心腦血管系統疾病方面的獨特作用,為三七作為醫療和保健用品與進一步開發利用提供了重要的科學依據,使三七成為預防 心腦血管系統疾病 調節新陳代謝和生理功能 抗老防衰 保持機體正常生長髮...

怎樣能快速降血糖快速降血糖有什麼方法

快速降血糖的方法 射胰島素,胰島素是公認的降血糖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使用得當會把血糖控制得很平穩,但如果使用不當,會導致血糖劇烈波動。以下日常食物有輔助降血糖作用 1 玉米2 黑米3 魔芋4 黃瓜5 韭菜6 西紅柿7 蘆筍8 海帶9 豆腐10 木耳 以下成分對輔助降血糖有一定的作用 1 魚油 2 吡...

降血糖的食物有哪些,降血糖的食物有哪些 10種蔬菜降糖功效最好

1 紫菜含有豐富的紫菜多糖 蛋白質 脂肪 胡蘿蔔素 維生素等,其中的紫菜多糖能顯著降低空腹血糖。糖尿病患者可於飯前食用紫菜,以降低血糖。一般可用紫菜做湯 羹。紫菜肉末羹 紫菜10克,豬瘦肉50克,清湯300克,蔥薑末共10克,溼澱粉20克,麻油 味精 醋各適量。紫菜去雜質,漂洗乾淨 豬瘦肉斬成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