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優樂酸奶突然變得好火呀,為什么呢

2023-01-25 07:05:15 字數 1651 閱讀 6802

1樓:牛tou馬面

法優樂酸奶突然爆火,不僅僅是因為法優樂酸奶的高顏值,更是法優樂酸奶真正的實力呢。法優樂兒童風味酸奶的奶源來自法國諾曼底北緯43-50度的**奶源緯度,這裡是全球最優質的天然牧區之一。優質的奶源讓法優樂的原生蛋白質含量高達3.

4g/100g,同時,酸奶中還增加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憑藉高蛋白真酸奶的卓越品質及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榮獲2023年度影響力兒童酸奶品牌以及「新消費創新產品100強」殊榮。

2樓:裝丶瘋丶賣丶傻

法優樂酸奶在我們這邊的辣媽圈很火的,法優樂酸奶還參加了今年的進博會,法優樂兒童風味酸奶成為新晉網紅,憑藉高顏值、優品質,獲得了各界參展人士的一致好評。營養方面,法優樂兒童酸奶選用「歐洲乳倉」法國諾曼底奶源,採用100%生牛乳發酵,原生蛋白含量高達3.4g/100g,遠高於國標2.

9g/100g,維生素d、鈣等其他營養成分也都是兒童成長髮育必需。法優樂兒童酸奶味道純正,攜帶方便,而且營養豐富,包裝有趣,小朋友十分喜歡。

3樓:三國_小諸

法優樂酸奶可是新晉網紅呢,法優樂酸奶共有四個口味原味、香蕉味、藍莓味和草莓味。我家孩子最喜歡喝原味和草莓味,每次都喝的乾乾淨淨的,寶貝經常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他的好朋友,這個法優樂酸奶也不例外呢,上幼兒園時書包會裝好幾袋,哈哈~法優樂包裝採用美國nasa宇航局太空食品保鮮技術,自立袋包裝。此外,法優樂的飛機頭擰蓋充滿童趣,符合人體工學,採用了兒童易開和防誤食設計。

包裝材料不含bpa,安全放心。

小皮酸奶為什麼這麼多人買?法優樂好還是小皮好?

4樓:經濟中心財苑

小皮酸奶是真的好喝。五種口味的我都買過,每天換不同的味道給寶寶喝。小皮酸奶沒有新增調味的砂糖和香精,酸奶就是果蔬、穀物和生牛乳的醇香味道。

法優樂剛開始喝的時候還不錯,喝幾口就覺得有些膩了,加了白砂糖,很甜。

為什麼大家說法優樂酸奶比美妙可好?

5樓:讓甲

這兩個品牌我都買過呢,我更傾向法優樂酸奶。我比較注重酸奶的蛋白質含量,一般資深的媽媽都知道,給孩子挑選酸奶需要看蛋白質含量,達到國標的2.9g/100g才能算酸奶,根據各自的營養表可以看到,美妙可蛋白質含量為2.

1g/100g,不能稱之為酸奶,也就算是個吸吸樂,而法優樂酸奶蛋白質含量3.4g/100g,高於國家標準,還含有寶貝成長需要的鈣和維生素d,有助骨骼和牙齒髮育。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法優樂酸奶無論是外包裝還是實力都優勝美妙可呢。法優樂酸奶外包裝設計非常貼心,尤其是飛機頭大蓋子,採用了兒童易開和防誤食設計,內建吸管設計,開啟就能喝,方便又衛生。包裝輕巧方便,蓋子開啟後可再次關起,讓寶貝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酸奶。

而美妙可是圓形蓋子,說實話,單獨給孩子喝是不放心的。法優樂酸奶的口感也很好,濃厚香醇,寶貝愛喝,每次喝完都還想在喝一袋。而美妙可的口感上稍微差了點,寶貝不是很喜歡。

現在給寶貝無限回購的是法優樂酸奶,還會背到學校和其他小盆友分享,棒棒噠。

7樓:李子

法優樂在法國兒童袋裝零食領域銷量常年領先,並以獨特的「飛機頭擰蓋」風靡全球,受到了眾多家庭的喜愛,飛機頭小酸奶這個暱稱也由此而來。有原味、草莓味、藍莓味、香蕉味四個口味。我家寶都超愛喝的,每天一個口味,喝的很開心呢。

法優樂飛機頭小酸奶的包材是不是不含BPA

法優樂飛copy機頭小酸奶的包bai材是不含bpa的,符合歐盟標準。我du是一個挑剔的zhi麻麻,給孩子 dao選擇的任何一件產品都會仔細查閱相關資料,今天就把我知道的給您分享下。bpa即雙酚a,雙酚a多用於日用品的製造過程中。歐盟認為雙酚a可誘發性早熟,對嬰幼兒身體有很大的危害,禁止在嬰幼兒產品中...

法優樂飛機頭小酸奶和小皮有什麼區別

本人覺得法優樂酸奶更好呢,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給孩子喝法優樂酸奶的,小皮酸奶沒有買過,不是很瞭解。前幾天新買的法優樂飛機頭小酸奶剛收到,就被小外甥女開啟喝了一大袋,外形特別吸引小孩子,很可愛,味道還沒嘗,一歲五個月的小外甥女很喜歡,拿來當輔食應該不錯。尤其是標誌性設計 飛機頭 更是讓孩子們愛不釋手。法國...

法優樂酸奶的主要成分是什麼?蛋白質含量有多少呢

我看了下法優樂酸奶的營養成分表,成分很簡單嘛。法優樂水果味酸奶蛋白質含道量3.4g 100g,原味酸奶蛋白質含量為3.5 g 100g,國家標準是酸奶的蛋白質含量中國標專準是每100克不低於2.9克,法優樂酸奶的含量是高於國家標準的屬,來自新鮮牛乳的鈣質。其中果味酸奶是新增相應果泥來調節口味,所添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