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那么a和c之間是什么關係

2023-01-25 07:10:18 字數 1384 閱讀 3354

1樓:小小邸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馬上為您解答,您稍等[比心][比心][比心]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那麼a是c的倍數a是b的倍數,b是c得倍數,那麼a也是c的倍數更多1條

已知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那麼a和c之間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者關係為:a是c的倍數,c是a的因數。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已知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那麼a和c之間是什 麼關係?

3樓:小小邸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馬上為您解答,您稍等[比心][比心][比心]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那麼a是c的倍數a是b的倍數,b是c得倍數,那麼a也是c的倍數更多1條

已知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c是d的倍數,那麼a和d之間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說明b是c的倍數,所以a是c的倍數;c是d的倍數,所以a是d的倍數。

已知a是b的信數,c足b的因數,那麼a和c之間是什麼關係?

5樓:買昭懿

∵ a是b的因數,c是b的因數,

∴ a與c的乘積也是b的因數;b 是 a和c 的公倍數。

已知a是b的倍數,c是a的因數,a和c是什麼關係

6樓:我不是他舅

應該是已知a是b的倍數,c是b的因數

則a是c的倍數,c是a的因數

a是b的因數,b是c的因數,a和c是什麼關係

7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打個比方a=3 b=6 c=12

3是6的因數,6是12的因數,那麼3和12呢,當然3 是12的因數了.

因為在12裡包括因數6 而6又包括因數3 所以12裡就包括因數3了.這裡12又是3的倍數.

8樓:

a是c的因數,c是a的倍數。

9樓:

a是b的因數,b是c的因數,a是c的因數

a是b的因數,b是c的因數,那麼c是a的倍數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題意得:b=ak (k為常數),c=bk1 (k1為常數)

可以得到:c=akk1 (kk1=常數)

因此c是a的kk1倍,是a的倍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a除以b7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對的還是

a除以b 7 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正確。當然是錯的 應該是a和b都是整數時才行 你好 a除以b 7 所以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 舉個例子吧 如果a是0.7,b是0.1,那麼 0.7 0.1 7 可是0.7和0.1是小數,這是不對的。要是整數才行。因為倍數與因數要在整數範圍。所以小數不...

如果a除以b等於3那么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為什么

答 不對,根據倍數和因數的概念 整數a能被整數b整除,a叫做b的倍數,b就叫做a的因數或約數,概念裡明確要求a b必須是整數,這裡沒有限制,例如 0.6除以0.2等於3,1 2除以1 6等於3.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 a是b的 倍 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 ...

如果a除以b5那麼a是b的倍數

a b二5,求a是b的倍數,也就想商5xb二a正好能整除a二25,a是b的5信 對,a是b的倍數,b是a因數。a b 5,即a 5b 故,a是b的5倍。如果a除以b等於5,那麼a一定是b的倍數嗎 若a b 5 一定 則a是b的5倍 樓上有人說什麼整數,只有在整除裡才涉及到那個,現在說得是倍數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