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印象中最不喜歡的的食物是什麼

2022-11-14 12:40:17 字數 2105 閱讀 5081

1樓:那易菡

應該是毛雞蛋,看到毛就被噁心到了,最誇張的時候你一咬還會有小腦袋出來超級噁心,別說吃了。

2樓:換回本名專治無腦兒

最不喜歡的必須是胡蘿蔔!小時候,俺家額娘也不知道從哪聽說的吃胡蘿蔔好,就學人家給我們整胡蘿蔔吃,你說要是胡蘿蔔炒肉煮湯也行啊,她直接學人家煮胡蘿蔔,那個甜不唧唧的怪味,對於從小到大不喜歡吃甜點、一口糖不吃的我,無異於酷刑啊,每次看到她端胡蘿蔔上桌,我扭頭抓書包就撒腳丫子跑。後來上了初中離開家,十幾年不吃胡蘿蔔,只要帶胡蘿蔔的菜,一律不看不吃。

——真給整出來後遺症了!

3樓:尓康

除了菠菜、包包菜、萵筍葉子的一切菜。然後,脂肪含量高的然後就是榴蓮, 聞到就想吐 更不敢吃了。

4樓:知91602探辭

涼拌萵苣,不鹹不淡的一點都不好吃,炒著吃還行但是涼拌一點味都進不去太難吃了。

5樓:牟盼凝

魚腥草穩坐第一最難吃,聞起來像感覺非常難受,每次看見聞的我都很噁心。

6樓:鬱悶中

苦瓜可是好瓜,他能清暑清熱、明目、解毒。治熱病、中暑、痢疾、赤眼疼痛等。但是我從來不吃,太苦了吃不下。

7樓:緋攻

洋蔥超難吃而且每次切的時候都會掉淚很難受,還有就是臘肉味的木糖醇那味道真的是夠了,難吃死了。

8樓:離90776詮斡

我這人很奇怪,香菜,香椿,茴香,帶香字的基本都受不了,看見就渾身難受。

9樓:筱磊

臭臭的榴蓮聞著我就噁心,看見我朋友吃我就會難受的想吐。

10樓:小吃貨學做飯

湯圓,小時候吃吐過,覺得黏糊糊的咬不斷,咬不斷咽還噎嗓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皮蛋,椰子,榴蓮。尤其是椰子,真的是聞到就噁心

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教師節是如何過的呢

人到中年,也過了不少教師節。學生時代的自己,從小學的懵懂,到中學的感恩,到大學的興師動眾,每個教師節都過得各有特色。但是作為一名師範生,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教師,那就是自己第一年作為教師,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屬於自己的節日。從學生身份到教師身份的轉變,儘管這個節日新奇的成分佔了很大因素,但是內心的激動以...

在你的印象中,薛寶釵是個什么樣的人

在我的印象中,薛寶釵是一個非常有書生之氣的。薛寶釵是那種大家閨秀,他閱讀過很多書非常有知識文化,而且無論是性格還是脾氣都非常的溫柔,而且也很好相處很懂得人情事理。但是她可能有一點自私,這也出於她是大家庭裡的女兒。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虛偽的女孩子,為什麼明明處處在提別人著想,卻被罵虛偽。一個...

女人最喜歡做的與最不喜歡做的10件事是什麼

身體的傷害很容易 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這個問題具體很難說。喜歡做與不喜歡做的事情,這要問題女人本身。總之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與喜歡做的事很多。比如吃飯,女人與男人一樣都喜歡的,穿衣打扮女人也喜歡的吧 不喜歡的事多著呢!有些女人性冷淡,不喜歡 也有些女人不愛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