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也不喜歡囉嗦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7:08 字數 4036 閱讀 2117

1樓:愛中華愛家人

肯定是男朋友說他不喜歡囉嗦的女人,於是女朋友就反擊了。

2樓:黎祖南

就是讓你不要學習那些囉嗦的男人,

3樓:體娛荒原

意思就是不喜歡總是講她或者批評他的人

希望男朋友大氣一點

4樓:公孫雨兒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也不喜歡囉嗦的男人,

那你說過什麼嗎,

比如我不喜歡囉嗦的女人,

或者誰剛好說了一句,

我不喜歡囉嗦的男人,

這種情況下,

可能她會說我也不喜歡囉嗦的男人,

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有可能是這個女生嫌這個男生太過於囉嗦了,做一些事情總是很磨嘰,而和女生變得很心煩,所以說他說這樣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字面意思理解就行了

7樓:佳瑾之夫

那就是這個女的感覺她男朋友是個囉嗦的人

男人說話做事都要大大方方,別磨磨唧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明白的話嗎?

估計是男朋友不喜歡女人嘮叨,

所以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也不喜歡囉嗦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比較直爽。他不需要婆婆媽媽的男朋友

我女朋友對我說她對其他男生動心了。她跟我說這個什麼意思?(我問她會不會不愛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其他男人心動了,那他就是對你晉升於鍾漢事。希望你重視她。而且要更愛她。並不是說。他不喜歡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不一定是開玩笑,既然他能這樣說,估計是有這個心思了。所以他用這樣的話來試探你的表現。建議你多觀察一下你們兩人之間關係的一些細微的方面,來確認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不可以開玩笑的。謊話說多了,你也不能判定她說的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同樣,她說她對其他男生動心了,你問她會不會不愛你。

不是聽她說,而是要用心去觀察。如果是真愛,會毫無保留的真實地出現在你面前。而不是遮遮掩掩,謊話連篇。

13樓:匿名使用者

。 這是她跟你開玩笑的一句話,,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時間長了你厭煩了,我在想你到底愛不愛我。」是什麼意思?

14樓:a馬玉敏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覺得時間久了你對我沒有耐心,你根本不愛我了。

15樓:和民大哥

女人對這個事十分敏感,他發現你不像以前那麼愛她了,那麼關心她了,所以就猜測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總是這樣的,他們有各種各樣的心思,她這樣說你也不必太在意,只要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就可以了。

17樓:一隻小麻雀

那就來是問她男朋友,如果源

時間長了bai,我在你的心裡會不會變得du很很討厭,你

zhi會不會厭煩dao我的,畢竟感情的新鮮期時間很短,下面需要雙方的磨合,如果你是真愛的話,那麼沒問題,如果是一時興起,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變得很脆弱。

18樓:00喜洋洋

女朋友在責怪你了,不疼她不關心她,所以才這樣說。

19樓:熱心網友

可能你做的什麼方面的事情讓他感覺不到你的關心。你做的事情好像對他有點兒冷淡。他在懷疑你對他的感情是不是真的?

你對他要是真的有感情的話,趕緊的好好的跟他說說話,陪個禮道個歉,好好的哄哄她。

20樓:雙魚

女孩抄子要石頭對

男孩子襲時間長了就煩了,那可能是沒處出感情,它可能是那一點沒有魅力,沒一沒一沒一點的要求,應該處朋友的時候應該兩個人越處越近於時間長了,他要是煩有反感了,對你那你們倆就不一定能成就別在一起,耽誤,時間

21樓:不大不小的

她對她自己木有信心了 而且這段感情 她想結束了

22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女方想知道男方到底還愛不愛她!

23樓:心雨

女孩子這樣說,應該是男孩子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感覺到自己並沒有那麼被喜歡了。如果你還是很愛他,你應該從你的行為上表現出來,讓她感覺得到。

24樓:小叮噹答題

就是男朋友現在的所作所為,並不是很喜歡女朋友的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這段時間對女朋友過於疏忽不夠關心。再買。

女生向男生表白,如果對方也不說愛,也不說不愛,是什麼意思,

26樓:雞腳小青蟲

這樣的回答應該算是委婉的拒絕,因為我也有這樣對別人過,他不說愛也不說不愛的話那麼他應該只把你當朋友看待,或許可能他有喜歡的人,又或者他只想把你當朋友

27樓:韓城拽強強

表示相濡以沫,放心吧,你男友他也喜歡你,只是嘴上不說,心裡已經是有你的,謝謝採納。

28樓:風箏墳

男生不存在不好意思的問題,不回答表示有兩種意思,一:不愛你,所以不回答,二:愛你,但是不確定能不能給你理想的生活,所以他需要考慮清楚!

29樓:心若冰清

預設表示同意,我女朋友當初給我表白了之後,沒說過一句我愛你,現在已經走了11個春秋了,愛藏在心裡,不是掛在嘴上。

30樓:勇敢面對

喜歡你,都表白了,還能怎麼說,想讓她說愛你,除非你打動她的心!

31樓:糞青你不懂的累

可以辦事,但不是很愛

32樓:蘇

或許他不喜歡 又或許他在糾結

33樓:夏抹憂

他可能想讓你當地下黨

34樓:張亞飛

那就是需要有時間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錶現,想看你是不是衝動

36樓:扶明軒轅懋

意思就是對你還有點好感

但是還不想正式和你交往

就是有感覺也不是特別想擁有

就是這種感覺

男生這麼說,是對女友有耐心嗎?還是不愛了?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是一個細水長流的事情,關鍵的問題還是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相處的模式。開始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是因為新鮮感。女朋友的一些無理取鬧你會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會哄著她,這樣女生也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是真的好,然而時間長了,激情慢慢褪去,你們就會溝通的越來越少,有時候雙方都不願意去解釋,總覺得對方不夠懂自己,其實慢慢的就造成了這種局面。

男生失去了耐心其實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當一個男生已經沒有心情去跟女朋友解釋或者不能容忍女朋友的無理取鬧時,這段感情也就會很快走到盡頭。女生天生就是很敏感的,她會用之前你的態度和現在的態度作比較然後得出你不再愛她這種你覺得搞笑的結論,因此很快兩個人就一拍兩散。

其實在一段感情裡,一種舒服的相處模式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勢均力敵,也沒有必要一爭高下,只要學會溝通,男生多用點心,女生少一點無理取鬧,感情一定會越來越長久。

38樓:無名的理

用簡單的話說就是嫌棄你,用複雜的話說你無論如何他都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的身體不喜歡你的心更不喜歡他想讓你做的事都做不到的事,假如你不會做飯、我那兒都不嫌棄你就嫌你不會做飯。

39樓:易小梨

他還是覺得你不夠完美,人總是想得到更多的

但這個男生還是明確的告訴了你,就看你要不要為了他改變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麼說是對對女生有耐心愛這個l女生的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我該怎麼挽回她?

生活在一起久了,她發現你的脾氣不適合他,你的生活也不適合他,所以她才會這樣,兩個人相處,是一門學問,你要多學學.繼續努力,不是不喜歡你了,是因為你給的關心太少了吧,可能還沒對你產生依賴 哥們 說句心裡話 你要生氣不給分就算了 一句話 她有別的人了 信不信由你 女人說分手理由只有兩個 1 看不上你了 ...

女朋友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你,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要讓他知道你時時刻刻都在想她。而一個女生喜歡男生,就是要給他危機感,她那是在給你危機感,想讓你更愛她,對她就像當初追她一樣,在乎她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喜歡你哪一方面。然後如...

是不是男朋友不對女朋友說晚安,就是不喜歡

有的習慣了別人的寵,哪怕只是兩個字,而晚安其實代表了另一個意思 也並不完全是這樣的,要是這就不喜歡了,那很多人不早就分了嗎?你說是吧!這個或許是習慣問題吧!別太多想了 這就是想太多了,晚安不過一句形式,各人習慣不同罷了 要看個人怎麼想了,說了也不一定就很喜歡呢,不要奢望太多了,知道晚安的意思嗎?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