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過來,電腦執行慢

2022-11-14 12:40:17 字數 611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卡巴的問題,它執行起來佔用記憶體較多!特別是在有可疑程式時,它執行佔用的記憶體驚人!

2樓:飛虎實驗室

利用超級兔子

魔法設定 啟動

刪除一些不用的啟動項

3樓:子思小朋友

解除安裝掉一些遊戲軟體,因為如果軟體過多,導致電腦cpu和c盤空間佔有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硬體的事情,這是第一個要排除的。

硬體沒有問題這都是我們所希望的。你可以把一些沒有用的一些遊戲和沒有必要的軟體刪掉。

然後在把一些沒有必要開機就要啟用的軟體關掉。

這是幾點忠誠的建議!

5樓:望都小飛龍

可能開機啟動裡面執行的程式太多,去點,只留系統用的就行啦

6樓:

在開始選單,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 執行 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然後把啟動項的裡的鉤全部去掉,再啟起電腦試試。

7樓:小許

你電腦裡面,放那麼多的東西不慢才怪呢!清理一點不經常用的!

電腦執行慢,咋辦,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優化下電腦,比如 1.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2.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器 主...

電腦開機快但是執行慢,電腦開機快但是執行慢

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關機重啟,按 f8鍵 選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點 開始 執行 或用組合鍵 windows鍵 r鍵 調出執行欄 在執行欄輸入 msconfig 回車 或確定 調出 系統配置 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 服務 標籤並單擊,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 隱藏所有的microso...

電腦高手來,電腦高手來!!!!

這個是普片存在的問題,每個機子都會有,你會發現網咖機子頻率較低出現,因為他沒有垃圾檔案沉積。不要懷疑記憶體有問題,不要懷疑硬體有問題,這樣 如果機子配置夠裝vista,就裝vista,我以前用xp天天不下十次出現這個,現在用vista幾個月沒出現一次!因為,機子配置高了,相應的作業系統也應該提升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