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問題,2023年的問題

2022-11-14 12:50:12 字數 823 閱讀 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識啊!

肯定是假的

看李開復的我學網就知道了

有專家分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杞人憂天,這是一些不法分子的謠言,他們唯恐世界不亂。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不是世界末日,這個還是個未知數。但是,如果,是如果哦!如果2023年是世界末日,也並不可怕!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那還有活下去的意義嗎?人要有樂觀點,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世界上知剩下你。呵呵,要樂觀點嘛!

怕什麼!呵呵!

4樓:q網路天使

其實所說的世界末日可以說對誰而言,對四川人民來說512**就是他們的世界末日了,現在出現的災難也不能說明2023年就是世界末日,要我說只是一些傳教士的造謠,身摸瑪雅人的預言,都是造謠,瑪雅人的預言是誰最先發現的,就不能是有人編造的謊話騙人嗎?你們也不要太相信,唐山大**那年不也發生了很多災難嗎,不是也沒身摸嗎,災難年年有2023年不也傳言世界滅亡嗎,不也每事嗎,以前醫學不發達身摸鼠疫,瘟疫還有一些疾病死了多少人,不也都過來了嗎,現在有災難也是正常的,不過人類的發展對地球影響很大,如果繼續對地球造成汙染,地球終有一天會支撐不住滅亡,有人說**是由於人類大量開採石油造成地球裡面空洞引起地殼運動造成的,這個我不太懂,因為我不是科學家,只是聽別人說的。所以我認為其實不用管身摸世界末日,人早晚一死怕身摸,現在活著就應該開開心心的,也許明天就死了呢,死亡誰又能說的準,還是相信現實吧,不要笨的相信身摸狗屁預言,未來誰能看的見,呵呵都是無稽之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時那對人太不公平阿

2023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2023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只要你們喜歡就好啊 選個假日或者值得紀念的日子 好年輕的一對,覺得找個紀念日之類的結婚,不要太迷信。2012年03月04日 農曆02月 小 12日 星期日 衝馬 戊午 煞南 2012年03月05日 農曆02月 小 13日 星期一 衝羊 己未 煞東 2012年03月11日 農曆02月 小 19日 星期...

2023年徵兵條件,2023年徵兵條件

其基本條件是 1 政治審查 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 2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 一年以上 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 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3 年齡一...

2023年的車需要年檢嗎,2023年的車需要年檢嗎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三 小型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