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純牛奶好還是純酸奶好啊有說喝酸奶可以保持身材的也有說胖的營養各方面來說到底喝啥好呢

2022-09-01 01:15:38 字數 4107 閱讀 3013

1樓:

純牛奶和純酸奶都不錯,不過有的人吸收不好就建議喝酸奶,酸奶更容易吸收,因為它能增加胃腸蠕動;從營養上看較牛奶好,它的補鈣效果強於牛奶;但牛奶助眠效果好於酸奶,睡覺前一小時喝杯溫熱的牛奶有利助眠。牛奶不能空腹喝,酸奶最好是飯後2個小時再喝。

2樓:星爸星媽

酸奶營養豐富:牛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消化率高達98%。

純牛奶美容養顏: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

每天只需多喝一杯牛奶或多吃一小塊乳酪(大約含300毫克的鈣),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讓腹部脂肪縮減1.3釐米,體重則可下降近1公斤之多。夏威夷大學營養學家諾瓦特妮贊同上邊的說法,她認為多喝牛奶可以幫助人們保持身材的苖條,同時也能均衡體重。

不過她也提醒人們,在喝牛奶的時候,亦降低軟性飲料的攝取量,以免抵消牛奶的效果。

我有朋友喝酸奶減了20來斤...

3樓:可愛小白兔

我認為兩種都好。各有千秋吧!不過喝多了也會對身體不好的

4樓:顏若素

這個看自己體質吧,,早上喝牛奶,晚上喝酸奶我是這樣做的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是喝酸奶好呢還是喝純牛奶好?

5樓:逾輪

酸奶和牛奶相比,熱量稍高一點點。因為其中加入了7%的糖。全脂加糖酸奶熱量為90千卡/100克,低脂加糖70千卡,全脂無糖酸奶60千卡/100克。

從營養價值來說,兩者差異不是很大,都是鈣的最佳**,也是蛋白質、維生素ad和維生素b族的好**。

從保健效果來說,酸奶更好。它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從飽腹感來說,兩者都很好。輕微飢餓時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可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但飯後喝都沒有**效果。

從中醫角度說,牛奶可能讓某些人上火;還有很多人喝牛奶肚子不舒服,然而酸奶適合於所有人,也不會上火。只要酸奶不太涼,就可以一年四季飲用。

如果單純想**的話,並且你還是腸胃不好造成的肥胖的話,還是可以選擇酸奶來潤腸**的!

6樓:wj阿閃

脫脂牛奶或者低脂牛奶!

脂肪含量低,讓你有飽腹感,不容易感覺餓,老想吃零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好..不但沒有脂肪而且可以增進體質.

牛奶有太多的蛋白質.對胖人的身體起到負作用的效果.

所以喝酸奶好

8樓:束尋

無糖的酸奶效果最好,親身驗證過的哦.

9樓:銀釵鬢

當然是牛奶,它的熱量低,而且酸奶開胃,助消化,喝了更想吃東西,雖然酸奶通便,但多吃蔬菜水果不會便祕的.這可是**師告訴我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中含有益生菌,有助於胃腸消化,對身體有好處。所以酸奶比較好。

11樓:蘋果

飯後喝酸奶有利於消化

喝哪種牛奶好,酸奶,純牛奶還是?想要**營養高的,順便推薦所說的牛奶的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個人覺得伊利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含有較多的糖份,不適合**者食用,純牛奶不加任何新增劑,包括糖份,安全、營養,適合**時的營養補充,至於品牌,選正規的乳企就可以了。

14樓:汽電人

伊利脫脂奶不錯,請試試

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牛奶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角度說,牛奶可能讓某些人上火;還有很多人喝牛奶肚子不舒服,然而酸奶專

適合於所有人,也不會

屬上火。只要酸奶不太涼,就可以一年四季飲用。

從營養價值來說,兩者差異不是很大,都是鈣的最佳**,也是蛋白質、維生素ad和維生素b族的好**。

從保健效果來說,酸奶更好。它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營養:酸奶和牛奶的差異不是很大,都是鈣的最佳**。酸奶喝牛奶也是蛋白質、維生素ad和維生素b族的好**。

  保健:從保健效果來說,酸奶更好。酸奶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從飽腹感來說,兩者都很好。輕微飢餓時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可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但飯後喝都沒有**效果。

16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純牛奶營養均衡**便宜,而酸奶易於吸收幫助消化,不過**高而且現在很難買回到真正的酸奶了,答所以如果您身體好腸胃消化快可以考慮純牛奶,如果胃腸不好而且有乳糖不耐症的可以喝酸奶,從而二者比較來說大多數人認為酸奶適宜的人群更多些,比如老年人群!

17樓:神久無敵

都好,都有營養,長期喝出牛奶要比酸奶好點,必定新增劑要少很多

18樓:騎著蝸牛趕公交

純牛奶助睡眠,營養價值高些,酸牛奶助消化,看你傾向哪個方面

19樓:思美人花茶

兩者換著喝就可以,不一定要一直喝一種。

20樓:

現在奶製品出現了問題建議還是喝豆漿,自己動手做既新鮮又有營養,營養價值一點不比牛奶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好,喝酸奶有助於腸胃消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人體所需要的.但若選其一,建議選"酸牛奶".酸牛奶不僅還有豐富的乳酸菌,而且還對人的消化,胃腸道系統都有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喝酒前喝點酸奶更是健脾和胃.

23樓:甜心可可

酸牛奶,因為有一部分人喝純牛奶會引起不良反應.

24樓:風清雲影

如果你想長高的話,最好一天早上酸牛奶,晚上喝純牛奶~~~

個人覺得這樣就均衡拉,如果是營養價值的話,酸牛奶更好~~

p.s 我已經牛奶喝得都快上癮了...

25樓:天堂人生

當然是原汁原味 的純牛奶 好

26樓:蒙牛乳業

鮮奶和酸奶的蛋copy白質、脂肪及維生素等營養成分相差不大,二者可以相互替代。

睡覺前喝牛奶最好,可以幫助睡眠,比早上喝效果還好,長期喝牛奶**會更細膩更白淨,如牛奶里加點蜂蜜對腸胃也可以幫助消化,治便祕。要是中年喝牛奶要看說明,最好喝低脂肪的那種,牌子還是要看什麼最適合自己,要值得信賴的品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要**的人群,可以選擇酸奶.加速胃腸蠕動,加速新陳代謝和消化.

而牛奶,看過資料說,如果想要**並不是喝脫脂的牛奶才好,相反的,要喝全脂的牛奶才更有益於**~.

28樓:匿名使用者

酸牛奶好。太純的脂肪,熱量過高。

29樓:月曉風清揚

都好,牛bai奶和酸奶對人du體都有好處.在三點種左zhi

右喝酸dao奶,這時候人的新陳內代謝最旺盛,不

容容易發胖還促進消化;在臨睡前一小時喝牛奶,促進睡眠.純牛奶怕發胖最好熱一下,之後把上面凝結的奶皮撇下去,就等於給它脫脂了,不過專家說要撇三次.我就瞥一次,因為3次太麻煩了.呵呵,而且美白,對**也有好處.另外早上喝豆漿也是很有營養的,並且不會發胖.

30樓:林提縈

當然是純的了!自然又營養!

31樓:蒙牛乳業

可以多喝一些蒙牛純甄酸奶。

1. 酸奶的營養與牛奶類似,富含優質版蛋白質,鈣和鉀,能提權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除此以外還有十分受歡迎的益生菌。

2.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調節機體胃腸道正常菌群,促進消化。

3. 乳酸菌在發酵的過程中還會產生一些乳糖酶,因而有乳糖不耐受的人也可以安心地食用酸奶。乳糖不耐受的寶寶,酸奶還可以代替牛奶,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寶寶輔食的書籍文章中都會推薦酸奶。

4. 酸奶中含半乳糖是構成腦、神經系統中腦苷脂類的成分,常飲酸奶可促進大腦發育。

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到了三歲以後可以新增一些純牛奶,最好是喝鮮奶,寶寶也可以補充一些酸奶,有助於消化,注意不能空腹喝,可以選擇在晚上給寶寶喝酸奶,白天喝純牛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這要看飲食者的胃腸道情況了,有的人喝純奶胃漲,有的人喝酸...

解酒喝純牛奶還是酸奶,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

喝酸奶較好。酸奶中乳酸或少量的糖,可以提高肝臟的解毒能。最好加少許蜂蜜。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是喝純牛奶還是喝酸奶 牛奶補鈣,鈣多了就容易骨質疏鬆。我只喝純牛奶,多些別的東西感覺不好。喝醉酒之後,是喝純牛奶解酒 還是酸奶解酒?酸奶解酒比較好。酸奶能保護胃粘膜。延緩酒精吸收。你酸...

是喝酸奶好呢還是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喝酸奶好 不少東方人的消化液缺乏乳糖酶,因而對於牛奶中的乳糖不易消化,導致腹瀉 這即是所謂的 乳糖不耐症 而酸奶的乳酸菌將乳糖發酵,從而不會讓有 乳糖不耐症 的人腸胃不適 並且,酸奶中的乳酸能使腸道趨於酸性,抑制腸道中腐敗菌的生長 至於所謂的酸奶有兩種,應該是把乳酸飲料 比如樂百氏之類的 也劃歸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