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難得糊塗?你認為呢

2022-09-01 01:05:39 字數 828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如人生,人生如夢。

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美好的人生,可謂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人生,人生豐富多彩,異彩紛呈。人生並不是都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也會有現實生活的狂風暴雨的吹打,會有雨雪風霜,「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有的人虛度青春寶貴時光,碌碌無為,結局是悲嘆人生,得到的是痛苦和悔恨。有的人,珍惜青春年華,開拓進取,艱苦奮鬥,頑強拼搏,最後得到的是收穫的累累碩果,品嚐到成功的幸福和歡樂,領略人生美麗的風光。

弱著哀嘆現實生活的殘酷無情,強者在艱難中崛起,成功在困境中奪取,夢想在奮鬥中實現。人生有現實和理想,現實是殘酷無情的,理想是五彩斑斕的,在現實和理想之間有著一道深深的鴻溝,弱者畏懼人生的鴻溝,強者正視人生的鴻溝,勇敢地跨越,實現美好的夢想,擁有亮麗的人生。即使追求的理想難以實現,夢想被現實生活擊碎成了泡影,也要坦然地面對現實,微笑地選擇好自己的人生,只要付出心血和汗水,付出真情和智慧,,你的青春無悔,你的人生無悔,人生最寶貴的是青春,青春的美麗在於追求,青春在追求中閃光,人生在奮鬥中燦爛。

不要嘆氣命運的無情,命運靠自己努力開創,在現實和理想之間架起跨越鴻溝的「橋粱」和付出心血和汗水,就會創造成功的奇蹟,你的奮鬥拼搏

就是你的真情和智慧,就是你的恆心和毅力。只要你艱苦奮鬥,努力拼搏,你就會創造成功的奇蹟,在你的心中就會劃出一道絢麗的彩虹,明媚的陽光就會照亮你燦爛的笑容。在你回首往事時,就會感悟夢如人生,人生如夢。

理想如夢,你因為夢讓你感悟生活的真諦,感悟人生的美麗。你的青春因夢而美麗,你的人生因夢而美麗。夢如人生,人生如夢。

2樓:鄧夢龍

人生如夢,又有幾個能清醒?清醒了之後又有幾個能夠去做點什麼呢?不容易啊。

粵語人生如夢怎麼翻譯,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

人生如夢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 先是入迷,後又醒來,發現這世界就像個夢,迷人痴醉,又讓人身心愛恨離愁,最真實的是哪個俯瞰世界的自己人生 日曆真的美麗。就是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咁樣 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life is but a dream.but此處表示 只不過 的意思,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夢,即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夢如風夢醒風過,求下聯,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求下聯

下聯 往事充心心充月心醉月沉 四季如畫畫如雨畫卷雨溼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求下聯 醉生夢死,紙醉金迷。哥們你這不是對聯,你這叫三平尾 生生世世,生不如死!夢如人生,人生如夢。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美好的人生,可謂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人生,人生豐富多彩,異彩紛呈。人生並不是都是陽光明媚,風和...

人生如夢亦如煙下一句是什麼,人生如夢亦如煙的下一句是什麼?

緣生緣滅還自在 我覺得這就是首現代人亂拼起來的詩 全文如下 人生如霧亦如夢,緣生緣滅還自在.雲起雲散滄海天,赤血丹心薦軒轅.楓舞翩翩寒意消,御劍江湖任逍遙.醉裡歌狂隨君笑,劍中無招勝有招.十年一劍名四海,八方有儀皆來朝.日出東方誰不敗,唯我軒轅蒼之濤.我憐故鄉水悠悠,愛晚長陽風雨樓.桓香有淚空餘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