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如何做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2023-01-16 11:05:11 字數 1099 閱讀 6638

1樓:小燈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接一場的夢。以前的悲喜,想透徹了也不過是另一場已然結束的夢。既是夢,又何必再掛牽呢?

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醒來,繼續新的夢。" 引用《瀟然夢》裡的一句話,說的真是在理呀.人生也真就是這麼回事,無論你在這時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有能怎麼樣呢,當你不再想他時,它對於你的價值就等於一場夢,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那我們追求的有是什麼呢?是結果還是過程呢?還是從開始到結束的那種不斷拼搏的感覺,不斷挑戰自己最地線的驚心動魄?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有自己想到達的地方,都有自己想過的生活,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 沒有人有權利決定別人的生活方式,更不能批評別人的生活準則,人們想以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是人們的權利,只要他沒有做出有損其他人的正當權利,那他要怎麼生活,我們能卻說什麼!!! 可是好象大多數人都不這麼認為.

特別是家長,他們把自己認為有利於孩子的生活方式強加給孩子,那他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那他們自己的夢要在什麼時候實現?要怎麼實現?

當他們快要走完人生時要如何面對自己?在別人的思想裡走完一生,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那他們生活的還有什麼樂趣呢?

人生本就是殘酷的,本就是凶險的,本就象巧克力那樣,當你沒真正吃到時,你是不知道它的味道的.自己探索的人生或許會有很多的艱難痛苦,可是那畢竟是自己的,完完全全是自己的,但你以後回味的時候,你就可以說這是我的一生,這是我自己走的一生,什麼我艘不後悔,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的路,我自己走的路!!! 那種自豪是一般人都不會了解的,那需要一般人都不具備的勇氣和力量,那是勇者才有的毅力.

2樓:噗哧哧5ww捂

人在生存當中要經歷很多的喜怒哀樂,喜要喜的痛快,怒要怒的大方,哀要哀的明白,樂要樂的真誠。我們經歷了生,就是要在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日日真誠,時時面對,秒秒爭取!在生的每一刻都要活出真我的風采,活出自信的人生。

3樓:破碎的鋘

其實每一個人不一定都要有自己的遠大理想和目標,可以不妨試試給自己找一個容易實現的目標,用以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就是眼前需要解決的問題,給自己一個期限而已。使自己每天都活得很充實,其實也就是成功的。

4樓:愛你

按著自己的想法 做什麼事情都要求自己不會後悔

粵語人生如夢怎麼翻譯,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

人生如夢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 先是入迷,後又醒來,發現這世界就像個夢,迷人痴醉,又讓人身心愛恨離愁,最真實的是哪個俯瞰世界的自己人生 日曆真的美麗。就是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咁樣 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life is but a dream.but此處表示 只不過 的意思,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夢,即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夢如風夢醒風過,求下聯,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求下聯

下聯 往事充心心充月心醉月沉 四季如畫畫如雨畫卷雨溼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求下聯 醉生夢死,紙醉金迷。哥們你這不是對聯,你這叫三平尾 生生世世,生不如死!夢如人生,人生如夢。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美好的人生,可謂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人生,人生豐富多彩,異彩紛呈。人生並不是都是陽光明媚,風和...

人生如夢亦如煙下一句是什麼,人生如夢亦如煙的下一句是什麼?

緣生緣滅還自在 我覺得這就是首現代人亂拼起來的詩 全文如下 人生如霧亦如夢,緣生緣滅還自在.雲起雲散滄海天,赤血丹心薦軒轅.楓舞翩翩寒意消,御劍江湖任逍遙.醉裡歌狂隨君笑,劍中無招勝有招.十年一劍名四海,八方有儀皆來朝.日出東方誰不敗,唯我軒轅蒼之濤.我憐故鄉水悠悠,愛晚長陽風雨樓.桓香有淚空餘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