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喝純牛奶還是酸奶,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

2023-02-16 09:45:08 字數 1941 閱讀 3169

1樓:餘額太多

喝酸奶較好。

酸奶中乳酸或少量的糖,可以提高肝臟的解毒能。最好加少許蜂蜜。

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

是喝純牛奶還是喝酸奶

2樓:瀋陽中亞研究所

牛奶補鈣,鈣多了就容易骨質疏鬆。我只喝純牛奶,多些別的東西感覺不好。

喝醉酒之後,是喝純牛奶解酒;還是酸奶解酒?

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解酒比較好。酸奶能保護胃粘膜。延緩酒精吸收。你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果。喝酒前喝酸奶解酒比較好。

4樓:空青

酸奶、牛奶都沒有有解酒作用,其實,它們只能滋潤你的腸胃,使後來的酒精沒有原來那麼容易被吸收,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酒精對胃黏膜的損傷。

其實說白了,只能墊墊肚子。企圖酒後用奶解酒是沒有用的,只會讓你更胖……

與其醉酒後解酒,不如防止喝醉。飲酒前20-30分鐘溫水服用三粒l-半胱氨酸膠囊,可轉化及清除人體內乙醛,降低乙醛對人體的傷害,保護肝臟細胞。

酸牛奶解酒還是純牛奶解酒?

5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酸牛奶解酒比較好,因為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由於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喝酒前喝酸奶解酒比較好的。

喝酒後吃以下食物比較好:

1、豆腐:豆腐製品的食物,可有效促進體內的乙醇排出,起到解酒的作用。

2、蛋清:服用1-2只蛋清可預防喝酒後胃部不適,保護胃粘膜。

3、皮蛋:醉酒後可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起到保護胃部和醒酒的作用。

4、蓮藕:將鮮藕搗爛取汁飲服,對消除醉酒症狀有一定的作用。

5、海蜇:取100克鮮海蜇,加水煎湯飲服,可以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

7、綠豆:取綠豆50克,甘草10克,加紅糖煎服(單用綠豆煎湯,亦可)。

8、三豆:綠豆、紅小豆、黑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煲湯可減輕酒精中毒。

9、蘿蔔:鮮蘿蔔500克搗碎取汁飲服,或適量吃些生白蘿蔔,均可醒酒。

10、番薯:醉酒後,可將生番薯切細,拌入白糖服食,即可解酒。

11、芹菜: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有效緩解酒後臉紅。

12、大白菜:大白菜切絲加食醋、白糖拌勻,涼拌十分鐘後食用有解酒作用。

13、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成分,可促進酒精的分解,減輕頭痛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喝酒前喝點純牛奶非常好的,而且不容易醉,關鍵是喝酒之前吃點飯菜,酒就吸收的慢,不容易醉,切身體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和純牛奶都不能解酒,只有在喝酒前喝杯牛奶可以保護胃粘膜。

8樓:袖前露手

酸奶效果好,因為含酸性物質,酸性物質和酒精會發生反應從而解酒。

喝醉了喝酸奶好還是純奶好 5

9樓:蒙牛乳業

最好喝酒之前喝酒後都可以喝點牛奶酸奶之類,可以保護你的胃。

最要緊的是大量攝取肝臟在分解酒精時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豆類食品和花椰菜、菜花、菠菜等綠色黃色蔬菜,脂肪含量少的烤魚、烤雞肉等都是喝酒時的最佳伴侶。另外,吃堅果尖、芝麻、紫菜、煮豆等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實際作用,喝點糖水就可以了,實在堅持不下去,應該立即到醫院處理。

醉酒後喝酸奶解酒,還是喝純奶解酒??

11樓:雪銳志悉騫

其實不然,能在喝酒前喝一瓶純奶,是對胃的呵護。

酒後最還是能多喝白開水和礦泉水,因為這倆種豆能分解酒精的。

奶最好是在喝酒前喝是最好的。

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到了三歲以後可以新增一些純牛奶,最好是喝鮮奶,寶寶也可以補充一些酸奶,有助於消化,注意不能空腹喝,可以選擇在晚上給寶寶喝酸奶,白天喝純牛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這要看飲食者的胃腸道情況了,有的人喝純奶胃漲,有的人喝酸...

是喝酸奶好呢還是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喝酸奶好 不少東方人的消化液缺乏乳糖酶,因而對於牛奶中的乳糖不易消化,導致腹瀉 這即是所謂的 乳糖不耐症 而酸奶的乳酸菌將乳糖發酵,從而不會讓有 乳糖不耐症 的人腸胃不適 並且,酸奶中的乳酸能使腸道趨於酸性,抑制腸道中腐敗菌的生長 至於所謂的酸奶有兩種,應該是把乳酸飲料 比如樂百氏之類的 也劃歸酸奶...

睡前喝純牛奶還是喝酸奶好?(長個)

純牛奶好!建議睡前還是喝純牛奶比較好,牛奶裡面的營養成分要大於酸奶,不但可以補充身體需要,還可以幫助睡眠,緩解疲勞,牛奶含鈣的成分比較多,合理飲用不會對體重有影響。意見建議 建議每天晚上睡前30分鐘服用,有助於睡眠,長期服用,不但可以補充鈣劑還可以起到小幅度的增長身高的作用。睡前應當喝熱的純牛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