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喝牛奶好還是酸奶好,手骨折了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牛奶好?

2022-02-01 01:25:44 字數 1980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可以的,這個不存在什麼禁忌,都差不多。還是根據個人的口味來吧。

遵醫囑,積極配合醫生**,是快速恢復的前提。吃接骨藥是很好的選擇。不過要有靠譜的醫生才行,這個行當裡**還是很多的。

中醫骨科配製的接骨藥,效果總體來說還不錯。 接骨藥的配方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但各個流派又都有其獨到之處。大門派的藥物歷經考驗和洗禮,代代相傳,療效還是值得信賴的,比方說:

河南的郭氏(平樂正骨)、少林寺的骨傷科、福建的林如高、上海的魏氏、山東的梁氏、四川的鄭氏、遼寧的蘇氏、長春的高明禮、胡氏、孟氏,廣東的何氏、京城的杜氏王氏劉氏,還有石氏等等。太多了,數不過來。

他們的配方以及個別藥物的炮製,那都是不傳之密,有些還是受法律保護的。你自己沒法弄的,只能前去就診開藥。

若是實在有困難,那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雲南白藥(粉),然後拍**複查一下,效果也不錯。

對於吃的東西,並無禁忌。隨意就好,癒合的快慢與飲食關係不大。只有合適的藥物才可以促進恢復。飲食上只要是順口和容易消化的就行,不必特意骨頭湯啦什麼的。

這回明白了吧。

2樓:淘會場

牛奶,還有就是大骨湯,骨折要補鈣!五一的時候我出去浪,不小心把腳崴了,後面去了幾家醫院都說是骨折了,從五一到現在走路都不方便,每天一盒牛奶,家裡天天熬湯喝,好得還是蠻快的

3樓:竭玉枝褒水

從科學的角度來講,牛奶所含的鈣更多於酸奶,但酸奶所含營養更利於人體吸收。你可以根據自身狀況來決定喝什麼。

手骨折了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牛奶好?

骨折病人可以喝牛奶嗎,可以喝酒嗎

4樓:蒙牛乳業

牛奶中含有的營養素是比較多的,其中蛋白質、脂肪、糖類的含量是較豐富的。蛋白質的組成主要以酪蛋白為主,而牛奶中酪蛋白的含量已經超過了80%,剩餘的就是乳蛋白與乳球蛋白的含量。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發現牛奶會出現白色的凝結沉澱物,這就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素之一—蛋白質。

牛奶中的鈣元素多數都是以酪蛋鈣的形式存在,大概一升的牛奶裡面就會含有1克的鈣,而且吸收的效率較高。

5樓:毛毛是我

可以喝牛奶,不可以喝酒。

6樓:海之聲普陀店

可以喝牛奶,不能喝酒。

青少年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7樓:

青少年晚上喝牛奶好。

晚上喝牛奶利於睡眠。牛奶並不是「催眠藥」,只是相比於其他食物,它含有一些有利於預防失眠的成分,比如鈣、維生素b6等。而且,從熱量上看,牛奶的飽腹感較強,一小杯牛奶就能有效緩解飢餓感,避免睡前「飢火中燒」睡不著。

8樓:愛漂漂淼淼

都可以。早上和晚上是喝奶的合理時間。

1.早餐時喝牛奶並搭配合理的早餐,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2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傍晚或臨睡之前一或半小時飲用,所以牛奶不能一喝完就睡覺,早上的話一定要吃了早餐以後才能喝牛奶。

3晚上睡前半個小時喝牛奶有利於睡眠 。而且吸收會比較好相對來說 。早上空腹喝牛奶的話,上班或者上學會犯困,所以不能空腹喝牛奶。

9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0樓:韓璣夷柏

建議都喝,且喝純牛奶。早上喝一杯牛奶是為了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晚上喝一杯可以讓你全身放鬆,睡的更香

11樓:緱宜嘉禚章

當然是早上了!一天中早飯最重要!要吃好點。晚上不要吃太好,太多,會對腸胃帶來負擔!望採納

12樓:鈕書萱白璇

說早上的都是沒常識的,喝牛奶最好的時間是在睡前,睡著的時候人的骨骼處於最佳發育期,需要大量的鈣,牛奶的含鈣量是百分之二十,而且非常好被吸收,所以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是最好的,而且有助於睡眠!

喝酸奶好還是普通牛奶好,喝牛奶好還是酸奶好?

牛奶,又稱 牛乳 牛奶性平 味甘。具有補虛損 益肺胃 生津潤腸的作用。但脾虛洩瀉者禁忌。牛奶具有較高的滋補價值,是一種全價蛋白質營養食品。在每百克牛奶中,含蛋白質3.1克,脂肪3.5克,碳水化合物6克,鈣120毫克,磷90毫克,鐵0.1毫克,鉀144毫克,維生素a 140國際單位,維生素b1 0.0...

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純牛奶好,有助於睡眠。早上喝酸奶好。晚上暍牛.好還是酸奶好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牛奶的補充可以每日三餐進行,與什麼時間飲用營養吸收更佳沒有必然關係。早晨也用牛奶可以提供能量,睡前飲用牛奶有助於睡眠。早晚喝牛奶起到的效果不同。從提高早...

手骨折了能吃鈣片嗎 吃什麼樣的好

早期 1 2周 受傷部位瘀血腫脹,經絡不通,氣血阻滯,此期 以活血化瘀,行氣消散為主。中醫認為,瘀不去則骨不能生 瘀去新骨生 可見,消腫散瘀為骨折癒合之首要。飲食配合原則上以清淡為主,如蔬菜 蛋類 豆製品 水果 魚湯 瘦肉等,忌食酸辣 燥熱 油膩,尤不可過早施以肥膩滋補之品,如骨頭湯 肥雞 燉水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