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2021-05-05 00:26:39 字數 2098 閱讀 2675

1樓: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2樓:孟靜渠思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到了三歲以後可以新增一些純牛奶,最好是喝鮮奶,寶寶也可以補充一些酸奶,有助於消化,注意不能空腹喝,可以選擇在晚上給寶寶喝酸奶,白天喝純牛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樓:東郭芙單胭

這要看飲食者的胃腸道情況了,有的人喝純奶胃漲,有的人喝酸奶拉稀.胃腸正常的話,喝酸奶最好了,酸奶不但營養高,而且吸收率高.

4樓:良業皋語林

兩種奶各有各的好處,牛奶營養價值高,而酸奶有助於消化。

5樓:銀高但如雪

早上可以喝酸奶,但不能空腹喝,會上胃

而且早上喝酸奶還可以**

純奶睡前喝比較好

6樓:麼慶薩婭

純牛奶一:沒味道二:脂肪高三:易長胖四:有營養酸奶

一:多喝解便祕二:有味道三:也有營養四:脂肪低所以我選擇酸奶

7樓:乜驪僧思真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早餐喝牛奶,午餐和晚餐之間喝酸奶。

營養不同,對身體都有益。赴酒宴之前,喝一盒酸奶對於養胃有較好的功效。

牛奶是不宜空腹喝的,酸奶相對要求沒有那麼高。餓得時候可以頂點食物呢。

8樓:麥秀麗禮爽

酸奶可以潤化腸道,緩解便祕,一頓大餐之後喝杯酸奶可以幫助胃腸道消化;純牛奶早餐的時候喝,搭配麵包、一些水果之類也是不錯的選擇哦!不過兩者在空腹的時候最好不要喝,會刺激胃粘膜,而且空腹的時候吸收不了裡面的營養,大部分流失浪費掉。希望樓主越來越健康!

9樓:戢葉巧問春

都有好處,一般喝純奶營養高~

10樓:欽勝巫馬韻詩

他們各有各的營養成分,都要喝的

11樓:盤玉蘭利月

效果是一樣的。建議和純奶。

酸奶中多些微量元素。睡前喝不好

12樓:邵元斐改釵

這兩種東西不能比,也沒有可比性,純奶的主要成份中鈣含量比較高,其次就是蛋白質.但是他的熱量相對也要高.而酸奶中的成分就比較多,它更適合那些腸胃需要蠕動的人群,他們的成分都不一樣,不過有一樣,他們都叫奶,而且酸奶的本身是牛奶發酵而成的.

選擇更適合你自己的.

13樓:

酸奶:利於腸道功能的改善

純牛奶:蛋白質含量高

不過有人喝純牛奶會拉肚子,要看自己的身體了,如果要就把它熱一下。

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14樓:嘯秦

實際上兩種奶都有黃營養,只是它適全不同的人群,有一部分人對鮮牛奶不吸收,只能喝酴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純牛奶的營養價值高,比酸奶好,我建議你還是喝純牛奶。它對人身體很好。好多人都喝它,不信試試看。

16樓:

酸奶利於吸收,純奶不好吸收.含鈣量都差不多的.我選擇酸奶~但是要記住,不管什麼耐,切記要純!就是說不加水的,什麼飲品啦,飲料啦,你就當是水去喝它吧,不要指望它有什麼營養.

17樓:

喝酸奶好,幫助腸胃蠕動,晚上睡前喝最好

18樓:q_key靖

腸胃好的人應該喝牛奶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喝酸奶

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喝酸奶比較好一些

19樓:開心兔子王

喝酸奶好,酸奶營養好過鮮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因人而議了!

牛奶裡有鈣質,而酸奶也是有很多功效!

不可片面的說誰好誰不好!

21樓:

酸奶易吸收,但不是人人都受得了

22樓:皮皮蟲子

酸奶好,我喜歡喝酸奶

23樓:

gerenkouwei

是喝酸奶好呢還是純牛奶好,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喝酸奶好 不少東方人的消化液缺乏乳糖酶,因而對於牛奶中的乳糖不易消化,導致腹瀉 這即是所謂的 乳糖不耐症 而酸奶的乳酸菌將乳糖發酵,從而不會讓有 乳糖不耐症 的人腸胃不適 並且,酸奶中的乳酸能使腸道趨於酸性,抑制腸道中腐敗菌的生長 至於所謂的酸奶有兩種,應該是把乳酸飲料 比如樂百氏之類的 也劃歸酸奶...

解酒喝純牛奶還是酸奶,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

喝酸奶較好。酸奶中乳酸或少量的糖,可以提高肝臟的解毒能。最好加少許蜂蜜。喝酒前喝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酒後喝什麼解酒?是喝純牛奶還是喝酸奶 牛奶補鈣,鈣多了就容易骨質疏鬆。我只喝純牛奶,多些別的東西感覺不好。喝醉酒之後,是喝純牛奶解酒 還是酸奶解酒?酸奶解酒比較好。酸奶能保護胃粘膜。延緩酒精吸收。你酸...

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純牛奶好,有助於睡眠。早上喝酸奶好。晚上暍牛.好還是酸奶好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牛奶的補充可以每日三餐進行,與什麼時間飲用營養吸收更佳沒有必然關係。早晨也用牛奶可以提供能量,睡前飲用牛奶有助於睡眠。早晚喝牛奶起到的效果不同。從提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