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孩學什麼車好就業,現在的男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8-01 04:45:26 字數 5777 閱讀 7104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好就業,開車太累太危險,競爭激烈

4樓:靖瓊

不想吃苦可以修車 美容也可以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知道你對電腦專業感興趣不

網際網路時代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8樓:江淮一楠

1、軟體開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資料庫技術、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軟體開發技術。

2、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數控技術。

3、汽車維修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在2023年一定是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汽車維修技術榮升於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

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4、電氣自動化技術

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主要培養能熟練掌握電氣工程、自動化控制及生產與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從事電氣自動化裝置生產、管理、服務等第一線工作崗位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就業方向:電氣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生產工作;供配電系統的執行、維護工作;電氣電子產品設計、製造和生產管理工作;電氣電子產品的營銷和售後服務工作。

5、烹飪技術

烹飪技術可以說是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一名烹飪專業優秀畢業生,特別是高檔餐廳主廚月薪可達到8000元以上。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卻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廣闊。

6、精算師

我國被世界保險界認可的精算師不足10人,準精算師”40多人,在當今的國內人才市場上,精算師可謂鳳毛麟角。隨著國際保險巨頭在中國開拓市場以及國內企業的需要,精算師是幾年後保險業最炙手可熱的人才,目前在國外的平均年薪達10萬美元,國內目前月薪也在1萬元以上。4年以後,隨著人們對於保險認識的加強,保險行業的興起必然會需要更多的精算師。

報關員入世後,我國的對外**的迅速增長使得對報關員的需求增加。有資料顯示,報關員目前的收入每月在5000元至8000元之間,目前在**發達的珠三角地區報關員月薪都在七八千元。未來幾年內,就業市場對報關員的需求將有數十倍的增長,報關員的工資漲幅一般在年10%~20%。

7、西醫、醫藥銷售

醫學院校畢業的學生有三條路可以走,一是進入醫院,急救醫生、產科醫生、**醫生、眼科醫生、兒科醫生及牙醫和理療醫師都將十分吃香;二是進入醫藥生產流通企業;三是繼續深造。”業內人士表示,這個行業的特點是越老越值錢,目前的醫藥行業月薪水平在3000元到5000元,相信4年之後會有一個更好的薪金水平。

8、註冊會計師

根據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萬名註冊會計師,而目前實際具備從業資格的只有8萬人左右,其中被國際認可的不足15%。每年包括德勤、畢博在內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都會在高校招收畢業生,專業涵蓋統計、法律、數學等。而進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應屆畢業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每年豐厚的獎金,收入會超過10萬元。

現在的男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11樓:某某

現在男孩子可以學點維修技術類,像電腦、空調、冰箱維修類,這些現在就業也挺好的,蠻吃香的。還可以學糕點,做糕點師,廚藝類也不錯的,做得好都很吃香,工資也高。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十幾歲的男孩子學汽車什麼專業好就業

13樓:cqwt汽修

其實這一行總體發展趨勢是上升的,擁有嫻熟的技術的人才是非常吃香的,至於學什麼專業,還是看個人的興趣和對以後的規劃,像現在比較熱門的有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等等。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5樓:狗與假友丶

你好,學一技之長比較好。

20來歲還那麼年輕,是學習的最好時期,不管學什麼都學得快,接受能力也強,學會一技之長到**都能找到好工作。以後有的是機會在社會闖蕩,而人生有多少個20歲呢。

如果現在出去,沒有學歷沒有特長沒有工作經驗是很難找到好工作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順利。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都是非常不錯的。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專業汽車技術人才緊缺,就業薪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又工資高呢?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還是要學習一門熱門而且前景好的專業,對今後進入社會都有幫助,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不錯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道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回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答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我們這畢業後推薦就業

20樓:酷酷的阿咪

挖掘機、鉤機、大貨車、叉車、吊車,學好這些駕駛技術工資高。

21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5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男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現在的就業形勢越來越複雜,對於男孩子來說,學什麼技術更好就業呢?

汽車維修專業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汽車美容保養專業

據調查,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和私家車擁有量的增加,

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擁有國。

隨著消費者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捨得花錢給愛車保養美容的人群也是逐年增加。“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

車主們對自己的愛車呵護有加,每年投入到汽車的美容養護費用十分可觀,這使得汽車美容專業成為一個新興的白金行業,蘊藏著數百億的商機。

電氣焊專業

焊工是一門技術活, 和其它行業一樣入門容易學精難, 很多人看別人操作覺得既美觀又快速,感覺很容易,自已去焊時就大相徑庭。 所以,現在學焊工都是去學校學。而專門專業非常適合男生,尤其是持證的電氣焊專業從業人員,在社會上很吃香。

28樓:天琥教育

男孩子可以學室內設計,因為男孩子對於空間、維度這方面比較敏感。

目前國內房地產的和建築裝飾待業的起步和高速發展帶來了難得的機遇。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住宅業的興旺,國內外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在國內經濟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各地基礎建設和房地產業生機勃勃。並且設計是裝飾行業的龍頭和靈魂,室內裝飾的風格、品位決定於設計。

據有關部門資料,目前全國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到40萬人,國內相關專業的大學輸送的人才畢業生無論從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遠遠滿足不了市場的需要。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現在網際網路科技這麼發達,學個計算機專業未來好就業。在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計算機行業前景非常遠大,你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造槍造炮的 航天航空的 特警的 司法公安的 工商稅務的 海關外交的 核電核能的 文物考古的 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是民用專業,就存在找工作的問題 失業 每一行都有找不到工作的,但每一行都叫缺人 找不到合適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只有失業的人,沒有失業的行 只可能人來適...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