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藥是治療失戀的啊!感情的傷好難熬,為什麼就不發明一

2022-08-01 04:45:24 字數 4033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醉生夢死人世間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相對的,人生在世,數十春秋,莫求太多,平凡度過。佛家說「一念成魔,一念成佛,陰陽互補,相輔相成」順其自然,隨遇而安。瞭解生活,懂得生活,學會生活,面對生活。

朋友們 !沒有什麼是**失戀最好的良藥?

3樓:牧菲菲鄞美

1如果你是女的

你可以哭

哭不停的哭

哭完了就不想哭了

2你可以喝酒

要喝醉了

天天喝直到自己想清醒的時候再停止

3如果你無事可做或是因為分手而無心做事

,那你就跑步

不停的跑

,跑得累的都不行了在回家

洗個澡,睡覺.

4如果這樣你都忘不了,

那你就離開他所在的城市,

到另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你可以是工作,

也可以是旅遊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你只會想著怎麼生存,可能寂寞的時候你還是會想他

,但是久了就好了..5

找一個新的人

開始新的戀情

要在**一段傷痕最好的辦法就是下一次戀愛

6找一個朋友做你的垃圾筒

,等你說的你不想在陳述時

,那麼它對你的傷害就已經在減輕了

7把**號地址都換了,把關於他的一切都丟掉從新開始.8

好好的愛自己

愛自己.要知道.

這個世界你最了不起

朋友們!沒有什麼是**失戀最好的良藥,

如果以上辦法都幫不了你,

那就等著時間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相信我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陰雨天總會有的

,那你就只好等了,

等著烏雲的過去

,那麼晴天還回遠嗎?

沒辦法,

沒個人都有這麼一劫,面對吧!

**失戀最好的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藥 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再談一次戀愛,當失戀已經成為習慣的時候就不畏懼失戀了。

6樓:屠舟貢振華

根據我的經驗,時間可以掩埋一切,但不可能抹去一切,使人忘記一切,所以建議你還是自己好好想想,把事情想開了,想通了,就差不多了

7樓:孛飛子車怡嘉

大醉一場,起來了重新來過!

8樓:烏甲資曉燕

據說傷心分泌的是腦內啡和腎上腺素

你下丘腦是控制這種分泌的

所以讓大腦停止思考

脫離自己心情

食安眠吧少量但

藥是治標不治本

你思考清楚

段感情是否無法挽留

如果你認為是

然後肯定不能挽回

很快就會不留戀

如果可以挽回

你就爭取吧

畢竟是自己愛的人

9樓:潘生戎璇子

一段新的戀情代替舊的傷心。

10樓:杞瑾左笑卉

短期的估計是吃之類的,把這種心情轉換成一種動力

還有另一種呢就是尋找下一春!以新換舊

11樓:汪凝緱惜筠

失戀後最好的方法是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苦銘心、但是表刻意去忘記、因為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學著忘記還不如學著祝福

有沒有特別好效果的,**失戀的藥。

12樓:溥霽

有,新一任男朋友和時間,還有你自己內心的改變。

13樓:唯ymht伈

有,忙、、、、、可以解決一切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醉解千愁,醒來愁更愁

這世上有沒有一種情感創傷,可以不藥而癒?

15樓:白景初小童鞋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創傷,情感也好,其他的也好,時間是最好的辦法吧。時間久了什麼都過去了。

16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的,失戀的時候很痛苦,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心情就會好的,不用藥醫治。

17樓:這是溫衡

當然有啊。很多人都受過愛情的傷,可是經歷歲月的洗禮後,慢慢的好了,抬頭向前看,放下了過去。

18樓:四月一君

沒有,只有你從頭到尾沒有投入過這段感情,沒有付出,就沒有失望,因此也就不會受傷。

19樓:行動的兔子

當然有,只有自己內心足夠的堅強與強大,拿得下,放得下,看得開,看得淡,就沒有什麼情感創傷是不能癒合的。

20樓:

有,大概是時間吧,任何事情都可以讓時間來沖洗,當受到了愛情傷痛,也只有時間,才是最好的解藥。

21樓:

有的,情感的創傷是需要時間的洗禮,還有身邊親朋好友的關愛,才可以癒合的。

22樓:笙夭夭

沒有,時間也是一種「藥」,只有直面情感創傷才能有機會痊癒,逃避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23樓:蔥_小白

有的。其實所有的感情創傷,在時間面前,都會慢慢的癒合,最後迎來新的感情。

24樓:

我覺得失戀的傷是可以不藥而癒的。時間會沖淡你對前任的想念,沖淡分手的傷感。時間會告訴你,愛情並不是非得愛誰才行,並不是缺了誰都不可。

失戀最好的解藥是什麼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解藥的。靠時間的磨平記憶,但什麼時候又浮現出來了。找其他人代替也是一樣。不知不覺的就把對方的名字說出來了

26樓:傾_辰

旅遊,學習新的東西,換一種生活方式,如果自己走不出來的話,開始另一段感情吧

27樓:沉默的沉沒著

自己用時間證明自己的能力和換來價值

找到更好的人 就是最好

28樓:可靠的花椒

進行一場新的感情,但必須是認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地方換個環境!開始新的生活!

30樓:計致包秀媚

不是時間,也不是眼淚。是自己的意志。既然你愛上一個人,同樣也可以忘記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簡單,忘記一個人難,其實完全不用忘記,不用很長時間,經常跟自己朋友在一起,就沒有時間再想她了。

私用不了多久,這段感情就灰飛煙滅了。

31樓:紀採鎮苑博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越淡

有沒有一種超越愛情的感情啊

這不是超越愛情的感情,超越愛情的感情是即使不能在一起也會真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 我想我明白 他是朋友 但他不同於其他朋友 如果有好東西 會分給每一個朋友 但是第一個會給他 作為朋友 你會完全的信任他 你總是會第一個想到他 一種朋友以上 戀人以下的關係 不過雙方能達成這樣的默契 心裡明白卻不再對這份感情...

有沒有一種藥可以讓人活兩天,然後就死去啊

難道你要發明這種藥嗎?然後申請個專利 2天后 的炸藥。嘿嘿。可不要用來殺人哦 你的問題太恐怖了,不過我是藥學專業的,所以 能達到你的要求的藥是不少,但是你拿它來做什麼?告訴我,我就會給你答案 不會有。因為那根本就不必要。你不想活時直接自殺就行。何必要有這種再活幾天就死的廢物?這個問題很無聊,只要把藥...

請問有沒有一種藥吃了不開心的事忘記,開心的留下

好朋友 有一種感情叫忘記,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的不愉快和記憶裡想忘記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情,忘記愛 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可以舒展緊皺的眉,擔憂的臉。平日裡所有的不公平,所有的不快樂都隨忘記而遠去,人就會變的明朗了,好像被烏雲掩蓋的天,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