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愛嗎,什麼才算真正的愛?兩個人在一起 互相說我愛你,那就是愛嘛?

2022-08-01 04:30:23 字數 4191 閱讀 6793

1樓:穰夢菲代欣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2樓:僪芮麗潭冉

這個真不好說,,應為這個時候具體看你們對彼此瞭解是不是真心透底了,要是彼此都是是為了在一起,做了這麼多,卻不瞭解你們將來要面對的是什麼的話,你們可能是遺憾的開始,曾經和你們一樣,不顧一切的走到一起,但是年輕,不懂得生活,當兩個人天天彼此相對的時候,考驗彼此的真情的時候也就到了,也許一件很毛小的事情都會成為你對她|她的意見,希望你們不要把目光放在今天和明天,決心對彼此的愛老底了,要看好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年,心情矛盾了,彼此做在一起歡笑談心,最需要彼此的時候兩手依然牽在一起,當困難來的時候依然可以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幸福不過如此簡單而已.兩個人的幸福空間很大,看你們怎麼去創造,都應該把心放開,彼此對彼此的信任為中心,感情容不得一絲絲欺騙和隱瞞,,平淡的生活才可以真正的考驗出你們的愛情,祝福你們希望看到有情人鍾成眷屬,爸爸媽媽的角度是希望自己的兒女以後過的好,或是更好,只此而已,只要你們真心誠意,爸爸媽媽最終是會祝福,沒有和兒女一輩是敵人的爸爸媽媽,,祝福你們

3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什麼才算真正的愛?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說我愛你,那就是愛嘛?

4樓:夏忻好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 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 快樂 ,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 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滿意請採納

什麼才是真正的戀愛。

5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戀愛就是可以說用心去愛對方,可以為對方做任何,對方做的所有東西你都覺得是一種浪漫,時時刻刻都想粘著對方,一日不見就如過了三秋,就算兩人在一起不說話不做任何事情,也不會覺得對方多餘!!

7樓:清魂默默

默默付出型,相敬如賓型,以其中一方為主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喜歡,相互信任,不嫌棄不放棄

9樓:情感導師宋嘉

回答您好~

真正的戀愛是:兩個人一起去做喜歡點事情,一起學習一起吃飯,偶爾鬧一點小矛盾,吃點醋,喝對方在一起會很開心,就是真正的談戀愛。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1條

10樓:花好情感

先明白這件事,告訴你怎樣才算真正的談戀愛,應該如何去正確經營一段感情,永遠不分手。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11樓:毛禧郟餘

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在愛的世界裡,有虛偽;有真誠;有欺騙;有真心.當愛著一個人,不見的時候會想著;在一起的時候會粘著;吵嘴的時候會讓著;痛苦的時候會陪著;開心的時候會笑著;難過的時候心會痛著...........

和她[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不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時間像是蝸牛的徙步旅行一樣.有愛的時候,覺得每天都像神仙一樣快樂的過著;分手的時候,就會覺得每天都像被人宰殺一樣的過著.......

當你經過了這些,你就會明白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了~!如果一味的追求愛情的保質期,那麼你就體會不到愛情的滋味~!

參考資料:個人之見

真正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12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愛一個人是你的權利,但能不能在一起是要靠你們兩個人一起去爭取的。如果你愛他,但是他不愛你,你們就很難在一起。如果你們是相愛的,但是因為其他外在因素例如家庭的反對,第三者的出現,那就要看你們的愛禁不禁得起考驗。

禁得起考驗的就會在一起,禁不起考驗的就只好無奈地分開。但是你要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可能你現在愛他愛得要死要活,十年後你再看到他或許你就真的會真心地祝福他找到一個比你更適合他的人。

13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至少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愛會導致佔有慾,很正常。

你不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天天在一起嗎?

除非你知道他根本不愛你

14樓:手動更新

真的愛一個人會讓人變得惶恐不安、小心翼翼,其實我們以為是愛,其實愛的是自己的幻想。

15樓:給我溫柔個

如果你真的愛他,為何不能在一起?

16樓:天秤_懵啦

他不愛你,那最好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步入婚姻了,才可以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相情願,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是單相思,那就大愛放手,放過自己還有他。如果,是為了其他原因不能在一起,那就只好祝福對方了。

19樓:吳東方

你首先要理解清楚你的目的是什麼,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20樓:出蔚翟月悅

這樣的愛還不如放手。

21樓:蔡民賁經武

不一定啊!不是有一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他也會幸福的話,為何不試著把手放開呢?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最後,我祝福你幸福,快樂

22樓:回如凡五瑞

愛一個人並在一起是很幸福..但是是雙方的..如果他不愛你,那麼就不需勉強在一起了,那樣是沒有真正的快樂可言的,最可貴的愛情是看到你愛的人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所以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23樓:陸澤仍雅麗

那是當然的``這樣才有幸福的

24樓:衡修龍凝琴

我希望能在一起,但是有原因不能在一起那也不要強求啊!

只不過我不要不能在愛一起的愛情

那樣我會覺得好累!!!~

25樓:陽旻公良新冬

您好,我認為不一定,愛他,看他幸福就好了,有可能他和自己在一起他會不高興,如果他有喜歡的人,那樣他才會高興,那就讓他開心把,把他放心底,以後想起來也是很值得回憶的,這個人我曾經深愛過。

謝謝,望採納。

26樓:旁丹聞晴霞

愛一個人就要努力和他(她)在一起...

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那是你自己的幸福..

自己心裡怎麼想就去怎麼做..

真正愛一個人能有幾次...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27樓:恭曜赧若英

不一定呀!看緣份了,

28樓:嶽章戶湘君

放在心裡`也是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29樓:僧澄藩書雁

那你試著和其他人多接觸點,

不一定,不過不在一起了就可能會不愛了

30樓:蒼譽植正德

如果愛他但不和他在一起,那不是真愛,而是令一種愛,是友愛

真算真正朋友嗎,什麼才算是真正朋友?

能說說原因嗎?幫你分析分析.算 誰沒個有脾氣的時候呀。你們也得互相理解。不能說情侶因為小事吵架就說他們不配吧。朋友也是經過長時間磨練。才能跟了解對方。吵吵就過去了。老放在心上就沒勁了。我們六個女生在一起五年多了。大吵小吵,剛開始總得吵,現在不也吵好了。不,就這點兒小事也還搞得這樣大,切!這樣的我見多...

那麼兩個人怎樣才算真正的在一起了

兩個人怎麼才算是在一起了呢,有的人認為表白成功後就算在一起了,有的人認為形式什麼不重要,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有的人認為見過父母或者領過結婚證才算。有的人分手後問對方為什麼分手,結果對方說沒在一起過,何來的分手。有的人對外宣稱單身,對每個女生都很好,但是對你好就是跟你在一起了嗎?對於我來說,兩個人真正...

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認為只要雙方付出真心了就算是真正的愛情,不需要是什麼刻苦銘心的,轟轟烈烈的.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