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真正聰明的女生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2022-08-01 04:15:22 字數 4413 閱讀 3073

1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一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2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問的是什麼- -||

聰明的女人應該對付自己的男人,而不是圍在他身邊的女人?

哎.打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對的.

因為關鍵在男人身上.

因為只有男人才能最終決定,他是否要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讓一個女人離開或許不是難事,但是問題如果出在男人身上,必然還會有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同樣的,男人如果沒問題,來再多女人也一樣.

5樓:

不是很對。不應該說對付,這樣的話,應該是說,聰明的女人憑自己的魅力,智慧,讓男人認可,喜歡。而不是與男人來硬的。或者用軟的。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贊同,

聰明的女人應該圍在男人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要想辦法使他心中只有你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聰明的女人應該對付男人..把他的心綁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要是我老婆這樣,那她要死了。

10樓:

呵呵 ! 男人不喜歡女人精明的

11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真正聰明的女生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12樓:沐雨莀風

擁有敏銳的直覺

都說女人的直覺是非常靈敏的,這一點我也不否認,因為我的身邊都有一個這樣的人,我們都清楚直覺其實就是沒有在分析會推理的情況下,直接就能夠了解某些事物的能力。

它能夠彌補我們在思維中有意識和無意識之間,以及本能和理性之間的差距,在這一方面,女人還其實很相信自己的直覺的。聰明的女人她們會將真實的感覺和直覺相結合,而不是過多的去思考一些事物。

她們總是相信敏銳的直覺能夠告訴自己到底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也能夠幫助她們瞭解做這些的意義何在,因而才說聰明的女人會有這種敏銳的直覺。

13樓:孫老闆

真正聰明的女生要做到三點,一是能夠做到換位思考,肯為他人考慮,不自私自利。二是心胸開闊,有大局觀,不會只著眼於小處。三是自立、自強,從容自信而不高傲。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聰明的表現在難得糊塗!能被在乎的人所喜歡,被一般的朋友羨慕嫉妒卻不恨,總之聰明的女孩人前天真善良,人後心裡有數,明是非,講道理,這才是最好的。

15樓:傅品

表現:不會太黏人、給對方陪伴。

女人要學會適可而止,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不要一直不斷的出現,就像一個監控一樣24小時看著自己的男人,這樣不僅對男人是一種壓力,同樣也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聰明的女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16樓:奇影匯

懂得示弱。之前有個電影,叫做《撒嬌女人最好命》。剛開始看的時候,聽到那個女生說話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為什麼要那麼矯情呢,女人也可以靠自己就過得很好呀!

後來呀,我明白了,沒有人是可以自己,孑然一身,孤獨而開心地過完一生的。兩個人在一起,一方懂得示弱很重要噠!比如,「親愛的,可以幫我拿一下行李嗎?

」、「親愛的,我不知道怎麼辦,你可以指點我一下嘛?」、「親愛的,我不知道呢,我都聽你的」。懂得示弱的女人,才最好命。

17樓:璩顏駿

聰明的女人往往會在男人面前表現得不太「聰明」,當然絕對不是一味的裝傻,太聰明或太傻都會讓男人找不到自尊心。

18樓:野鶴閒雲

「女子無才便是德」古代時孔子曾說過,清朝時期蘇張岱也《公祭祁夫人》一文中提到,這句話更多的體現了傳統文化對女性的要求與束縛,同時也體現了封建男權時代政治地位對社會地位的影響,體現了時代對女性發展的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不糾結不鬧情緒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不斷的在提升自己的內在思想,自己在變好的路上,從不辜負自己。

20樓:鬥法呀

這個說法出自明朝張岱《公祭祁夫人文》,意思是希望女子有才德,然後不高調炫耀,也不自誇,有才華而樸實的女孩,才是好女孩。

什麼是聰明的女生?

21樓:不離

聰明的女生她可以表現在思想上的成熟,做事情上的穩重上面,這型別的女生都是非常的聰明能幹的。

22樓:李倩智超

什麼是聰明的女生什麼是聰明的女神聰明的女生就是說她和那個學習很好呀

23樓:墨竹寒月

一個真正聰明的女生是絕對不會將自己的一些事情輕易的告訴自己的好朋友的,因為你要明白的是好朋友怎麼可能幫你保守祕密,因為這個祕密是無法保密的,因為你都沒做到保密,更別說想讓好朋友給你保密,其次在一些人際交往方面,自己不要顯得太主動,這樣的話相對來說並不是多麼好的。

24樓:北京八面來風

什麼是聰明的女生呢?

該裝糊塗的時候裝糊塗。

該明白的時候就明白。

非常討人喜歡的一種人。

伶俐聰明乖巧。

2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往往就是自己發他情商非常高的。

聰明的女人,是如何對待感情的?

26樓:有阪彈戒

同時,感覺是一樣的。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其他人一定會喜歡你。如果你想走到最後,你會得到它。

這時,許多事情都沒有隨著事情的發展而發展。 如果你堅持要得到想要的結果,那麼愛就會減少。永遠不要忘記,答案並不總是有的。

有時候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聰明的女人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他們永遠不會和自己的感情鬥爭。

他們每天努力工作,成為他們理想的自己。

也許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尤其是在愛情中,你可能經常為一件小事爭吵。但是如果我們不在乎,那就不值得一提了。

但是如果你想堅持過去,你就是在給自己製造麻煩。畢竟,感情是前瞻性的,已經沉浸在過去的感情中,所以它們永遠不會出來。這些小事很可能會毀掉你現在的關係。

事實上,這些小事經常存在於生活中,比如對方過去的感受。當你看到他們之間的記憶時,你會問對方是否讓他們走了。

換句話說,看看所愛的人與他們過去的愛人和朋友交流的方式。 如果一個人能堅持這些過去的情感,它只會影響重要的情感。擁有真真實模式的女性可以舉起和放下它。

既然她選擇和某人在一起,她就會選擇相信他。不要在瑣事上停留太久。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你會狂躁、憤怒、沮喪各種不良情緒會像暴風雨一樣襲擊你。如果一個女人能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她能抵抗所有的情緒,不會因為小事而影響她的情緒和生活。你知道,如果你不放手,你就不會有新的生活。

如果你不參與瑣事,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所以我認為聰明的女人,不要為小事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待感情都應該會很認真。

2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應該是聰明的,對待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這樣的人

30樓:

他們都會比較尊重對方。

31樓:買志新

那肯定是要認真對待的。

什麼是在感情上聰明的女人?

32樓:在漁梁古壩看焦點訪談的美羊羊

尊重對方父母。多多理解對方?在外面的時候給他面子.等等

33樓:來自異世界的我

尊重他人的看法,收一收自己的脾氣,善待他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智控制自己,在愛情上範糊塗的人很多,明知道錯的,也照樣做,

35樓:

理性,理智,hou得住

3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要看男人的手機,那樣是對他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信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愛不該愛的人吧。

38樓:馬苗苗

深入瞭解情況變得更加優秀

聰明的女人真的不受男生歡迎啊

幾乎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嗲的女人,幾乎沒有一個會發嗲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不受寵。發嗲的女人,是因為知道自己的性別優勢。會嗲的女人,是為了讓別人知道她的風情萬種。嗲是對女性的一種讚美。發嗲,包括了一個女人的嬌媚 溫柔 情趣 談吐 姿態 出身 學歷 技巧等等,其中既有姑娘的撒嬌弄俏,也有 的忸怩作態等一系列顯...

聰明的女人不會問哪四件事,真正聰明的女人,在和物件吵架的時候一定不會做哪四件事情?

很多女人都不懂男人,不知道男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不知道怎樣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與男人相處的時候,時常說錯話,會讓男人很難堪,也會讓男人覺得愛錯了人。每一個人都想在愛情裡感受到愛,都想充實 安心的度過每一天。沒有人想吵架,沒有人想整天愁眉苦臉的,也沒有人想把時間花在錯的人身上。能讓男人死心塌地的,往往...

真正聰明的女人只會在男人面前裝傻

不是裝傻,而是分的清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什麼時候裝傻,什麼時候精明 聰明的女人會理解包容體貼但是要把我好度 過去的事兒不計較 這才是聰明女人 愛情保衛戰裡的愛情導師有句話說的 女人強勢,肯定過不久 在愛情裡,為什麼說裝傻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 裝傻 實際上是女人在聰明的給男人一個自我的空間,不去觸及...